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81韓劇外科醫師奉達熙(14

終於鬆口氣By KateFrom Taiwanon June 2 . 2007

For雪兔、祈雨孃、Tina_真情_Fang、水月、溫子、小于、Carol、澎妹、Marine、柳丁、不吃草的羊、Tang

 

快走、聽話

 

就是這句話,讓Kate瞬間傻眼。因為這句話,是安重根對奉達熙所說的話,這4個字隱藏在一大段的言語中間,不仔細聽,真的一下子就被安重根矇混過去。那2個字:聽話,想是安重根從來就沒對任何人說過,因為沒有人敢不聽他的話,就除了奉達熙之外。不覺份外甜蜜嗎?(溫子可以不用回答,老娘知道妳的答案)安重根勸、奉達熙不聽,安重根罵、奉達熙還是坐在那、不動如山,所以安重根只有用哄的,希望奉達熙能聽他的話,所謂罵也不是,勸也不聽,安重根竟然用到哄的,這是一種甜蜜的曖昧,只是當事者都沒發覺。

 

李建旭是一個好男人,他跟安重根的差別在他很好矇混過去,而安重根很難騙。第13集末,奉達熙已經退無可退,只能跟著安重根去作心臟超音波,偏偏此時孕婦的狀況出現危急,必須馬上送進手術室,奉達熙原以為算是順利逃過安重根的盯梢,哪知冗長的手術一結束,一出手術室,安重根立刻叫住奉達熙,原來他根本沒忘記,也代表他在手術室為孕婦開刀的時候,根本就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所以才能在一踏出手術室的時候,叫住奉達熙,安重根是那種追根究底的男人,他或許很好哄,但他肯定很難騙。

 

不知是先入為主的觀念,還是自己的偏見,認為安重根並不是很喜歡看到奉達熙跑來跑去的,倒不全然是怕奉達熙太累,當然這也是原因之一。就2人一起被分發到東仁分院那次,安重根看見奉達熙跑著飛奔到李建旭的身邊,自哪次後,安重根每每看到奉達熙飛奔的身影,嘴角從來就沒出現笑靨過,反倒是屢屢眉頭緊鎖,或許真是留下陰影,總覺得安重根看到跑來跑去的奉達熙就不是很開心。

 

所以在他急著找奉達熙要拉她去作心臟超音波的時候,他一看到奉達熙,便脫口而出:「妳整天東奔西跑的到底在忙些什麼東西?」因為他找過奉達熙,而且找不到,所以他在疑問著,奉達熙到底是忙些什麼事情,在那之前,奉達熙就是去作心臟超音波,因此搞不好安重根除了心臟超音波室之外,整個韓國醫大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奉達熙,安重根其實只是想問奉達熙:「妳去哪裡了,我找不到妳。」

 

女人一定比男人更了解女人,相同的,男人也一定比女人更了解男人。所以安重根很早就看出李建旭放不下趙文靜,卻又同時喜歡奉達熙,因此安重根不能理解李建旭的心情,因為安重根無法明白李建旭那種放不下前妻,卻又捨不得紅粉知己的心情。

 

因為李建旭與安重根的成長環境不同,自然造就完全不一樣的個性。李建旭的個性其實相當溫暖,溫暖的人,不管男或女,包容性都強,所以他的心,有時候會住上一個以上的人,這不算是花心,而是他心有餘力,當然每個人都會有埋地雷的地方,趙文靜只是剛好踩到李建旭的地雷而已。

 

安重根的心眼很小,個性也偏激,這樣的男人,一輩子能喜歡上一個女人就算是很不錯的事情了,而他也沒辦法博愛,因為他不是慷慨的男人,對於愛情的給予,他很小氣,而因為他個性很偏激的關係,所以處處是地雷,也就是說,奉達熙會很容易踩到他的地雷。這樣的男人,本質上是不會改變的,他的心眼永遠很小,也休想會變更大,奉達熙一旦被納入他的羽翼,是幸福,因為他永遠只看得到這個女人而已,也是枷鎖,因為他從此鎖住這個女人,沒辦法,別人看是枷鎖,他當成是珍惜。

 

再一次面對受刑人的病人,奉達熙一定會繃緊神經,而安重根從受刑人看著奉達熙的眼神...,就是奉達熙本人不會怕,安重根也不會放心。

 

「妳精神可佳,不過就按照我說的話去作。」

 

看到安重根說出這句話時,不禁啞然失笑,他真的可以在搞笑一點,其實他的個性如果不是那麼的偏激,他會是一個講話很好笑的男人,尤其他每次跟奉達熙之間的唇槍舌劍,坦白說,有的對白真的很有趣。

 

這一次,安重根就聽奉達熙,算是很認同她的想法,也找不到話來反駁她,只是當這2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攻防之間,金玄彬與李民宇看得傻眼,卻也無語,他們2個男人只覺得奇怪,但又說不上奇怪的地方,因為奉達熙一直都很堅持某些事情,而安重根常常否定她堅持的事情,如果,今天站在那的是朴在范,光是他眉一挑、嘴一抿,他一定會發現多少柔情在安重根的眼裡流轉。可惜了,站在那的是2隻小白住院醫師,活脫浪費2字。

 

14集,最有趣的地方在,當安重根對著李建旭狂吠,幹嘛在2個女人之間走來走去時,李建旭為什麼第一時間是懷疑安重根喜歡奉達熙,而不是喜歡趙文靜呢?那段安重根的狂吠,看了又看,奉達熙與趙文靜的名字出現頻率其實各半,而且安重根在飆李建旭的時候,其實並沒有特別側重奉達熙,李建旭到底是怎麼聽出來的,之前他還不是懷疑勝民的生父是安重根,而且在圖書館被安重根逮到前,李建旭才在趙文靜的辦公室看到他們而已,他怎麼就沒想過安重根是喜歡趙文靜,這個時候,不是就可以用之前說的,男人真的比較了解男人來解釋呢?

 

話說安重根聽完李建旭的解釋後,他那表情完全是鬆口氣,奉達熙終於離開李建旭,他完全是大大的鬆口氣,就像他自己對奉達熙說過的話,他不會對喜歡其他人的女人有興趣一樣,現在奉達熙已經沒有跟李建旭在一起,他可以作自己想作的事情。

 

安重根終於鬆口氣。

 

真的有點小佩服安重根的地方在,他完全沒有浪費時間在思索為什麼喜歡上奉達熙,反正他就是明白自己喜歡奉達熙,而且也想照顧奉達熙,一知道奉達熙跟李建旭玩完了,他馬上行動,他應該也等待這個時機很久了,雖然手法有點拙劣,但是行動力真的很快速,作個假設,在最後一集,已經過了3年後,奉達熙也成了CR,以安重根的行動能力來說,他跟奉達熙應該已經結婚了,搞不好連孩子都生了,不然奉達熙的笑不會這麼甜

 

補充一下,金民俊在看到吳允兒跟那個super star一起出現在李建旭的面前時,他的表現真的很棒很深情,活脫是一個愛死老婆卻又吃翻醋的男人心情。

 

PS

 

To Tina

妳現在知道當初妳看命運的搏擊時,我跟祈雨孃的心情吧!

 

To All

這是祈雨孃要問的,聽共日版情定大飯店,那個申東賢(及川光博)跟徐甄茵(上戶彩)有可能是同父異母、還同母異父的兄妹,誰有看這部日劇的,出個聲吧!我們不會笑妳的,我們會給妳朴在范在第18集時,給奉達熙那樣溫暖的擁抱。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