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79篇◎韓劇◎外科醫師奉達熙(12

安重根開始對奉達熙灑下天羅地網的綿密保護裡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30 . 2007

For雪兔、祈雨孃、Tina、◎§真情§◎、Fang、水月、溫子、小于、Carol、澎妹、Marine、柳丁、不吃草的羊

 

終於想通編劇沒讓李建旭幫奉達熙開刀的真正原因。如果在第12集,奉達熙被殺人犯刺傷的那集,李建旭當下親自進手術室幫奉達熙開刀,那意味著,李建旭在第12集就會發現奉達熙的心臟,曾經開過2次大刀,如果李建旭在第12集就發現奉達熙的病情,那這戲肯定會在第16集如期結束,因為李建旭一定會改變對奉達熙不慍不火的態度,趙文靜到濟洲島行醫,安重根在切完李建旭的肺,和開完奉達熙的心臟後,就回他的母校執鞭去,然後Kate大罵一句:「這是哪一國的大爛戲!」

 

安重根,從第6集開始,確定喜歡上奉達熙,到了第11集,發生了奉達熙被殺人犯刺傷的事情,他對奉達熙的感情,才從喜歡質變成為愛情。

 

但這愛情產生的背後,卻隱藏著更多的自責。安重根自責自己執意救活的殺人犯刺傷了奉達熙,而她有心臟病的問題;安重根自責自己沒跟好奉達熙,才讓殺人犯有機可乘;安重根更自責的是,他為什麼沒有緊緊看好奉達熙的身影,因為是他把已經離開醫院的奉達熙,叫回他的身邊,而回來後的奉達熙,卻因為他救活的殺人犯,此刻正躺在他的眼前

 

看到安重根站在手術室門外,那痛苦與焦急的神情,他是否在想,當初別把奉達熙叫回來,就不會因為他碰到這樣的事情;因為李凡秀詮釋的安重根太過強眼,在觀眾注意安重根為奉達熙緊張的情緒轉折同時,應該不太有人會記得奉達熙的男友,此刻也在另外一間的手術室為她擔心著。

 

所以奉達熙手術成功結束之後,同時間鬆口氣的男人,不只有安重根而已,還有李建旭。

 

要說李建旭跟奉達熙,還真是有緣相遇,沒份相守,兩個人,除了陰錯陽差,就只剩下一聲嘆息。

 

很喜歡安重根推著點低瓶,跟著奉達熙這段戲,安重根反對奉達熙在腰傷還沒好的時候,就下床運動練走路,而奉達熙仍然一意孤行,這很像是奉達熙與李建旭這一段關係一樣,安重根也反對奉達熙與李建旭談感情,因為安重根會擔心,當然也很傷心,但奉達熙一樣一意孤行。

 

安重根能放手讓奉達熙慢慢行走嗎?他根本放不下心,所以他只能看奉達熙一路跌跌撞撞的往前走去,而安重根只能一昧的在後面擔心又焦急。想伸手去扶奉達熙,但安重根又不敢,叫奉達熙回房休息,奉達熙又不肯,安重根只能緊張的跟著奉達熙,隨時跟著奉達熙的身影。

 

安重根陪在奉達熙的身邊,看到李建旭生氣的為趙文靜與病患理論,奉達熙無語,聰明如安重根緊盯著奉達熙的臉,亦無語,此時此刻,安重根能作的就是緊緊跟住奉達熙,安重根只是一個人,只有一顆心,也只擁有一雙眼睛,也就是,他只能跟著一個人,只能對著一顆心,也只能看著一個女人的身影而已,這就是安重根最後能得到奉達熙的原因。

 

反正都已經揭穿了,就詳細跟我說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好像是ASD是嗎?

 

當聽到安重根說出反正都已經揭穿這一句,真的是難為安重根操了這陣子的心,他一直想知道奉達熙病情的詳細狀況,可是沒有機會知道,所以他只能看著奉達熙的人,卻不停的暗自擔心,他早想把話直接對奉達熙攤開說清楚,終於奉達熙一直死纏他的結果,就是給了他機會,其實安重根可以去問李建旭,可是安重根沒有,這時不禁還是要稱讚安重根的忍功,還好沒多事的去點李建旭,讓李建旭發現奉達熙的病情,沒錯,安重根忍了十幾集沒說出去,為的就是第17集那停不下來又綿密深情的吻。

 

終於,安重根可以光明正大的干涉奉達熙。

 

而奉達熙意外的發現安重根身世之謎,讓安重根在奉達熙面前再次無所遁形,安重根完全透明的呈現在奉達熙眼前,奉達熙除了不知道安重根愛她之外,基本上,這男人,她該知道的都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也都知道了,雖然安重根後來情急之下,不慎說出喜歡奉達熙,但安其實可以放心,奉根本沒聽進去,她單純只是被嚇到而已,因為她不是傲慢與偏見的Lizzy,她只是很溫暖而已,但她真的沒那麼聰明

 

從第12集開始,安重根開始對奉達熙灑下天羅地網的綿密保護裡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