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73篇◎韓劇◎魔王(9)
錐心泣血的感覺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22 . 2007

 

先提一下,當初想看魔王,原因不是朱智勳,是因為嚴泰雄,而由於雪兔的關係,我一度有點為朱智勳擔心,因為嚴泰雄向來以演技好出名,後來還為了嚴泰雄,經祈雨孃提供,弄了一套嚴泰雄最出名的「復活」來看,這才發現,完全是白擔心一場,因為嚴泰雄根本不具殺傷力。

 

記得看魔王的初期,在第1、2集,有點受不了朱智勳,因為覺得他的演技好嫩,走路很不自然,還是難脫模特兒的走秀習慣,但就在第3集,看朱智勳就突然看順了,不是說一夕之間,他就成了吳承河的化身,而是那種他進入了情況的感覺。

 

而到了第9集,終於看到了朱智勳的爆發力,或許他是一個慢熱的演員,需要時間來磨感覺,他的眼神、他的氣勢,完全蓋過嚴泰雄,先說一聲,我…不是朱智勳的影迷。

 

「你要記住一點。」
「什麼事?」
「如果再發生今天這樣的事,可能要跟我成對手了。」
「什麼意思?」
「就是警告你,會採取法律措施。」
「挖掘真相,是記者該作的事。」
「侵犯隱私是犯罪,還有真相不是由別人找的,而是在自己身上。」
「不要再耍嘴皮子了。」
「我,不會警告2次,那,再見。」

 

這段對話的本身已經非常精彩,成俊彪記者2次好像都回擊成功似的,卻每每在吳承河的慢條斯理的應答中敗陣下來;更漂亮的是朱智勳的表現,整段話,完全是輕鬆的陳述他想要表達的意見,但其實他是在警告,也在威脅,最漂亮的是朱智勳說:「我,不會警告2次,那,再見。」,那一句語氣的抑揚頓挫,掌握的恰到好處,不過不及,漂亮的讓我連看3次,因為朱智勳的口氣讓成俊彪為之無語。

 

每一個人,戲看到一半會停頓下來,沒錯,一定是有其原因,其實我是一個很了解自己的人,我當然明白原因,原因竟然出在嚴泰雄,沒想到一開始是因為他才看魔王,後來也是因為他而停頓下來,我並不介意一部戲出現幾個討人厭的演員,但如果主角討人厭,就出了點問題,再如果這部戲滿滿的都充滿了這個主角,那問題就變得很大條,不是嗎?Tina!

 

為了咪咪的一句,第18集的朱智勳一定會擄獲我的心,就繼續看下去吧!所以我必須開始把嚴泰雄當空氣。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