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
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60韓劇謝謝(SP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By KateFrom Taiwan 
on May 3 . 2007
For Tina、祈雨孃、溫子
 
這篇手扎的前言,在下列這個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elisa/article?mid=
2696&prev=2711&next=2692
  
 
請看完上述網址的文章後,再回頭看下面Kate的手扎。
 
閔基書重重的甩上房門,他不是第一次生氣,但卻是第一
次這麼地生氣,為了一個女人。
 
「跟車智敏提出交往,她沒有提出反對,但她明白交往的
定義嗎?那就是只能和我閔基書出去,絕不能和其他的男
人出去,不管是什麼原因,這都是沒有商量的餘地,如果
還能和其他的男人出去,那我閔基書幹嘛只跟她這個女人
提出交往?這女人真的從來就沒把我放在眼裡」閔基書
一邊用力的脫掉大衣,一邊憤憤不平的喃喃自語。
 
小閔基書一屆的學妹:車智敏,總是可以很輕易地惹他生
氣,就在他們正式交往的第二天。因為車智敏為了社團的
活動,跟同班的男同學一起出去討論活動細節,被守候在
車智敏家門口的閔基書逮到,他那惡狠狠的眼神,馬上嚇
跑陪同她從公車站走回來的男同學,因為眼前的這個學長
,是出了名的暴力份子,要不是他出色的成績,最重要是
常常捐巨額款項給學校的財團母親,相信這個學長,應該
就在入學的當天,就被學校踢了出去。
 
「一共是3個小時又47分鐘21秒,從妳最後一堂課開始算
起。」閔基書挑著眉、蹶著嘴問著眼前的車智敏。
 
「我們約好了?難道是我忘記了,oppa」車智敏絲毫不
受影響的回答。
 
「沒有,但那個男的是誰?」閔基書不悅的情緒,隨著語
氣慢慢高漲。
 
「他是我同班同學,你吃晚餐了嗎?」車智敏還是笑臉盈
盈、語氣和緩的問著閔基書。
 
「我在你家門口等了快4個小時,當然還沒吃,嗯!
不是重點
 
「那我先陪你去吃晚餐吧。」本來已經要進門的車智敏,
於是轉身往路口的一家小吃店方向走去,閔基書不得不跟
上去。
 
這小吃店本來已經要打烊了,是車智敏特別央求相熟的大
嬸,特別為她延後時間關店的。
 
2人坐下來後,車智敏先幫閔基書叫了個石鍋拌飯,完全
無視閔基書的橫眉怒目的,她自顧自的幫他打開餐具,然
後一一擦拭乾淨,再擺回他的桌前,2人彷彿在等著誰先
開口說話似的,同時默默無語,待到飯送來,她接下那飯
,拿起湯匙一勁兒的攪拌著,先把荷包蛋攪碎,再和進每
顆飯粒裡,等到每顆飯粒都沾有漂亮的鵝黃色,她還是滿
臉笑意的將飯推到閔基書前面
 
「好了,這大嬸煮的飯特別好吃,每個禮拜,我總要吃上
1次才行。」
 
「妳不覺得要先跟我解釋一下嗎?」閔基書並不打算放過
車智敏。
 
「解釋什麼?這石鍋拌飯嗎?oppa,你應該吃過吧?」車
智敏滿臉的笑意轉為滿臉的疑惑。
 
「今天的事情,送妳回來的那個男孩子,和妳是什麼關係
?」
 
「喔!同學呀!怎麼了?我們只是討論社團的活動
 
「他不知道妳正在和我交往嗎?車智敏」閔基書終於說到
真正想問的問題。
 
「和你交往,是不是從此之後,就再也不能和別的男人出
去?oppa」車智敏還是語氣溫柔地。
 
「不然呢?如果不是一對一的關係,我何必只和妳交往。
 
「連普通的社交活動都不行嗎?」
 
「絕對不行!」閔基書堅定的回應。
 
車智敏垂下長長的睫毛,低頭看著桌前發呆不語,過了幾
分鐘,緩緩地抬起頭,輕聲的對閔基書道:「我想我們不
適合在一起,hyun
 
車智敏留下驚訝不已的閔基書,一人獨自離去,在正式交
往的第2天,2人閃電的分手了。
 
閔基書是一個從來不掩飾囂張的人,所以他一向開著全校
只有這一台賓士SLK300上課,翌日,當他開著車子在校
奔馳的時候,一眼瞥見獨自一人走在人行道上的車智敏
,他雖然脾氣非常爆燥,但從來就不是心胸狹窄之人,他
打了手機給她,問她要不要搭他的便車回家,沒想到的是
,她竟微笑著拿著手機拒絕,「很好,非常好,這個車智
敏,真的實在相當的好」閔基書不停地低聲說著。
 
過了3個月,在校園,2人一直沒有機會遇上,直到車智
在學校的大會堂辦活動,閔基書從旁邊經過的時候,看
見車智敏瘦弱的身影,來回的奔走著,他不禁看得發愣了
,他就是因為她的個性,她才被吸引,也是因為她的活力
,他才喜歡她,那又為什麼2個人不能走在一起?
 
於是閔基書慢慢地走進車智敏,當車智敏感覺身後有人的
時候,突然的轉恩看到閔基書,她笑的燦爛,也笑的溫柔
對閔基書叫著:「hyun
 
「妳吃飽了嗎?如果還沒,陪我一起吃好嗎?」
 
「那你等我一下」
 
車智敏忙了一會收尾的工作,閔基書沒有任何的不耐煩,
靜靜地看著車智敏忙著,約莫15分鐘後,車智敏跑了過來
:「走了!hyun
 
吃完飯後,閔基書開著車子,載著車智敏回自己住的地方
,拿下午要上課用的書籍,由於家裡距離學校太遠的關係
,閔基書是自己一個人獨居。
 
打開房門,跟自己的房間一樣,有個人體的模型,也有滿
滿一牆的書籍,車智敏看了閔基書的房間後,笑了笑對他
說:「怎麼唸醫學系的人,房間都長得一個樣,只是大小
不同而已。」
 
閔基書聽到了這話,本是從書櫃中找書本的手落了下來,
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情
 
「我們認識多久了?車智敏。」
 
「十幾年吧!我不確定。」車智敏蹲下身子,仔細看著閔
基書一片又一片的CD
 
「那妳當初為什麼答應跟我交往?」
 
「因為我喜歡你,而你剛好也對我提出交往的要求。」車
智敏頭還是沒抬起來的,繼續看著矮櫃上的CD
 
「那妳又為什麼跟我提出分手?」
 
「我不希望你跟我交往之後,變得不快樂呀!hyun」車
智敏說到這、才站起來、轉過身看到,閔基書一直凝視著
自己的背影。
 
「妳的心究竟在哪裡?」
 
「我的心一直都在你這裡,只是我有想作的事情,也有想
到的地方
 
「那妳隨時可以離開我,到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去,
但我絕對不准妳再對我說一次分手」沒等她說完話,閔
基書用堅定的語氣,直視著車智敏。
 
「今天開始,都聽你的!我的愛」車智敏還是這樣溫柔
地笑著、輕聲地道著,一如往昔。
 
此時房間響起了歌曲,是閔基書剛剛才放的音樂
 
Truly Madly Deeply by Savage Garden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I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truly madly deeply do..
I will be strong I will be faithful 'cause I'm counting on a new

beginning.
A reason for living. A deeper meaning. Yeah..
I wanna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na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na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And when the stars are shining brightly in the velvet sky,
I'll make a wish send it to heaven then make you want to cry...
The tears of joy for all the pleasure and the certainty.
That we're surrounded by the comfort and protection of...
The highest powers. In lonely hours. The tears devour you...
I wanna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na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na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Oh can you see it baby?
You don't have to close your eyes 'cause it's standing right

before you.
All that you need will surely come...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I'll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truly madly deeply do...
I wanna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na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na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I wanna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na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na live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此首中文翻譯,請自行尋找唄】
閔基書拉著車智敏的手,慢慢地走到了床邊,閔基書要她
坐在床上,他撫摸她的臉龐,像是宣告什麼的堅定,他對
著她說:「現在我要擁有全部的妳。」聽完他說的話,
她閉上了眼睛,閔基書的唇先是輕觸她的唇後,才將舌蕾
滑進她的唇裡,在吻她的同時,閔基書的手悄悄地解開她
的衣釦,一顆一顆地
對了,忘了,這篇手扎屬於18禁分類。
PS
1
我的重點只在:請不要將此篇手扎轉PO到各大網站,不管
以何種型式,以何種文體,謝謝。
2
Tina,經過我3秒鐘的深思熟慮,我還是點到為止好了,因
為即便是做人太過生悶無聊,也不要做到讓人想人太想扁
的地步!
3
溫子,我有鋪陳了24百多個字,才讓閔基書騎上去,不
是亂寫的喔!雖然裡面有幾個字是英文字,但我承認我
的確是來亂的。
4
祈雨孃,妳祖奶奶我,已經將妳最不願意碰的地方解決了
,換妳接手吧!
 5
若是文筆太差,讓人覺得我在褻瀆閔基書還李永新,嗯!
那我去面璧思過好了,厚!凌晨4點多寫的東西,本來就
不太可能會讓人看得下去嘛!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