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
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43篇◎韓影◎美女多煩惱
男女主角都是同一個的人間極品
By KateFrom Taiwanon Apr 1.2007
For雪兔、祈雨孃、Tina、真情老女人
 
剛看完這部韓國電影時,我又馬上心升不妙,因為我的感
與臺面上影迷們的感覺,差異實在太大,在寫與不寫之
間,我又渡過了2天。
 
這部電影算是好看,娛樂性十足,近年來的韓國電影,可
好萊的那麼徹底的,不可不謂就是這部美女多煩惱了
吧!但我卻認為這是大爛片一部,即便如此,我還是有飄
2滴淚來。
 
我下載的是中文版,分AB兩面,平均各為一個小時,就
奏來說,A面的節奏優過B面節奏很多,而我看電影還滿
注重節奏的,才2個小時而已,應該是沒空不知所云吧!
 
祈雨孃問我說:「難道朱鎮模與金亞中不配?」我才意識
,問題並不在於男女主角相不相配,事實上,朱鎮模配
上那種瘦的弱不禁風的女孩子,看起來就特別配,李瑤媛
跟金亞中都算是那種很瘦的女孩子。
 
對我而言,問題僅僅在於金亞中的五官長得不夠好看而已
這部電影名字叫「美女多煩腦」,然而我只看到一個皮
膚很白的辣妹,真的沒看到感到很煩腦的美女。
 
在我看來,一開始肥胖的漢娜,表現竟比纖瘦的Jenny
 
剛整完型後的Jenny,初次面對鏡子時的感覺,就Jenny
己來說,當然是美若天仙的,畢竟以前的漢娜是如此的
不堪,但除了她自己以外的其他人,看到她也都是覺得
Jenny冠群芳的心情時,就完全無法說服我。因為金亞
中的五官勉強只能算是中等,聽好,中等而已,所以當鏡
頭演到其他人多震驚於她的美貌時,我只覺得滑稽。
 
尤其是Jenny哭著的時候,她看到鏡子竟說(我不太確定
說,還是其他的醫護人員說):連哭都那麼美時,
我真很想進去電視跟她說:「妳哭起來,真的很醜,原
因在嘴
 
因此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片頭一開始,漢娜與貓在玩的那
幕,或者該說漢娜的每一幕,都非常的令我印象深刻。
 
然而金亞中的身材真的是一流的,尤其是她雪白的肌膚,
金亞中的外型,勉強只能算辣妹,說她是美女,對其他
的韓國女人來說,譬如:全智賢、蔡妍、韓彩英等有臉
蛋、有身材的女明星們,實屬大不敬。先說一聲,我對金
亞中沒有任何反感,真的就只覺得她長得不夠美而已。
 
回過頭來,女配角應該算是有2個,飾演超級巨星的亞美
,跟漢娜的室友政敏,這2個女演員都相當出色。
 
尤其亞美在舞台上的爆發力,一舉手一投足,活脫就是動
女歌手的代表,她的確扛得起來舞台上那個巨星的角色
,看到她跳出來的那一幕,就想起以前的安室奈美惠,除
了聲音是代唱的之外,亞美真的是一個超級巨星。
 
而漢娜的室友政敏,跟漢娜一樣,外型極不出色,卻擁有
副好歌喉,是演唱會的合音人員,她在詮釋那種懂男人
的壞,卻還是逃不出被壞男人甩的宿命,真的是如此的到
位與傳神。
 
回頭過來說男主角朱鎮模,真情妳怎麼會說他的戲份不夠
呢?他的存在感不亞於金亞中呀!我甚至對Tina說,我
認為男女主角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是韓相俊。
 
他在領導整個團隊時的風采,比舞台上的巨星還巨星,雖
朱鎮模的五官長得像劉德華,但他在演唱會的中控室那
一顰一笑,讓我不禁聯想到張國榮。
 
不管他是對著肥胖的漢娜,跟著低聲哼唱we will see
先說這段超帥氣的,讓我重看3次朱鎮模的嘴型3次,
靠!就是fu…),還是他扭著亞美的臉冷冷地說:「
妳那麼行,那妳自己唱我也覺得漢娜很噁心,但她有
天賦,奪走她一切的人是妳」,所謂的洞悉人性,不過
如此。
 
在這部電影,如果不論臉蛋,金亞中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這漢娜與Jenny的雙重角色,本來就會非常搶戲,當一
個最肥的女人跟一個最美的女人,都是同一個女人時,的
確是戲劇性十足,說白話點,身材只要不是太奇怪,誰來
演都會大紅,但我認為個性塑造的最搶眼的卻是唱片製作
人:韓相俊。
 
韓相俊在這部電影中風采,我可以相當肯定的是,朱鎮模
對有替韓向俊加分,尤其是本電影第15分第17秒那一刻
,這要看過的人才知道。
 
至於我說大爛片部份,就是本想走好萊塢路線,但到了後
卻又非常不自然的回歸高麗風。韓相俊對Jenny意亂情
迷那一段,本來是很讚的,但因為Jenny全身都是假的,
她在心虛之下,欲拒還迎,竟跑到另外一間,與韓相俊相
望,Jenny甚至丟絲襪給韓相俊意淫,這一段令我傻眼,
我不知道那個導演在導那一刻時,腦筋究竟裝了幾斤狗大
便,幽默是這樣玩的嗎?!
 
幹!我知道我會得罪一大票金亞中的影迷,但我真的無意
造事端,就醬。
 
PS
1、真情,妳長得比金亞中美,真的。
2、雪兔迷上魔王;祈雨孃迷上謝謝,這是家族副家長的最
動向。
 
【放文區: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