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35篇◎韓劇◎soulmate

Soulmate By KateFrom Taiwanon Feb 12.2007

For Tina

 

這是一部很不韓劇的韓劇。

 

我偏好節奏輕快、劇情緊湊的電視劇,而電視劇的最大問題就在:沒問題就製造問題、小問題搞成大問題、最重要的是不去解決問題,所以60分鐘可以講完的故事,偏偏拉成160分鐘,但總共60集的戲劇,這就是開發中國家的電視劇。

 

會為soulmate寫手扎,當然就沒上述那些問題。

 

這部電視劇有8個主要演員,東旭、柳真、Phlip秀京、大谷、閔愛、正煥以及美珍。

 

東旭和秀京是男女主角,而他們2個在前8集並沒有交集,所謂的交集單指沒有正面碰過、沒有言語交談,簡而言之就是不認識三個字。

 

而他們2個在戲中,分別各自擁有男女朋友。

 

東旭的女友是柳真,相親認識的,算是互相吸引,但又不全然是純愛,男的圖安定和新鮮,因為沒碰過這款的,女的只圖結婚而已,非常的渴婚;秀京的男友則是Phlip2人交往5年,已經論及婚嫁,但秀京總覺得缺少一種心跳的感覺,甚至她算是有點恐婚,而Phlip在精神上對秀京,也不是那麼的忠貞不二,這2人,看似牢不可破,實則搖搖欲墜。

 

東旭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壞男人,而Phlip看起來則是好男人,但骨子裡他們都只是個男人。

 

秀京看起來擁有穩定的關係,而柳真全力追求類似的關係,問題是這2個女人的手心,緊握的都只是空氣而已。

 

柳真有個室友就是閔愛,閔愛一次一夜情交了個大谷這個男友,而閔愛正是Phlip職場上的英 文 老師,她就是讓秀京與閔愛關係搖搖欲墜的原因,她代表著誘惑,而大谷是因了解閔愛,所以任其自由發展。

 

至於正煥,他是東旭的學長,但卻也是大谷健身中心的朋友,他對秀京是一見鍾情,三個男人的關係,就是男人幫的朋友。

 

而美珍,她只是秀京跟柳珍職場上的前輩,另外一種女人的典型而已。

 

目前看到這,大概明白地圖了嗎?就是所有人都認識了,但就男女主角彼此是不認識的,他們只在夢中互相見過對方,彼此靠近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空氣間的變化,偶爾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就像雙胞胎那樣的心電感應,只是東旭跟秀京是沒有血源的靈魂伴侶。

 

雖然他們2個彼此之間是不認識的,但透過他們延展出去的關係,則是十分有趣的,再加上配樂相當好聽,尤其我很期待男主角東旭發現女主角秀京時的心情,簡言之:好看的一部韓劇,就醬。

 

PS

 

早已經下檔,但由於翻譯的關係,目前只翻到第8集,沒錯!我已經GAN很久了,所幸,第8集的預告有演到東旭看著秀京背影的眼神,很不對勁,因此期待第9集的到來。

 

女主角秀京就是「老天爺呀!給我愛」中,女主角同母異父的妹妹所主演的,其他的,我全部不認識。

 

BT下載點:http://bbs.btpig.com/viewthread.php?tid=627345&extra=page%3D1&page=1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