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34篇◎日劇◎交響情人夢(3

障礙物By KateFrom Taiwanon Feb 1.2007

 

從第1集開始,休得列傑曼大師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拒絕千秋從鋼琴系轉到指揮系?到第3集為止,這個疑問一直不停地困擾著我,或許大師應該只是想留千秋在鋼琴系,好讓千秋跟野田妹來個萬般的牽扯不清而已,因為關於大師刁難千秋的各種舉動,在我看來都非常單薄。

 

3集很清楚的有放一些主題,就是解決千秋拋棄自己,正視除了野田妹以外,其他的人的存在度,小櫻的家族問題,還有預留千秋與三木清良合組樂團的伏筆

 

我找到我一開始看交響情人夢的障礙物了,那就是在第3集。

 

坦白說,千秋透過S樂團解決從了解別人的弱點,進而到接受別人的弱點這一段,我還能接受,尤其是千秋的指揮跟大師的一前一後指揮,兩人相較之下,還真的是大師比較優耶!是說,大師的指揮好像也只有這一集才有,真是太便宜了他一點。

 

但小櫻與她父親這一段,我看了就很吃力,不明白為啥僵持多年不下的父女,僅僅與千秋一行人對談後,就能輕易解開彼此的心結,原來問題只在於小提琴與大提琴的差別。

 

問題的可笑度突顯當初製造問題時,原創熟練度的不夠,一解決了樂器的認同度,連帶家族事業經營不善等問題也一併不見了,關於這一段著實很像是韓劇的先製造大問題給觀眾,再自行隨便解決掉問題,然後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在電腦前面。

 

於是乎,我也看不到透過小櫻事件,對千秋跟野田妹之間有啥差別,兩人感情沒有比較好,也沒有因此起波瀾,而且野田妹罵千秋是變態惡魔這稱謂,在千秋心中還比較佔有位置。

 

千秋從不願借野田妹浴室,到讓野田妹沐浴,透過小櫻事件,一樣是沒改變呀!

 

是說,我也知道愛情並非交響情人夢一開始的主線啦!

 

還好我之後跨越了障礙物,不然2006年年終這一段,會是多無聊的日子呀!

 

PS

 

1、看完日劇秘密花園第3集後,我的眼前出現了障礙物,讓我有點不太想看下去,關於秘密花園的好看度,沒錯!是123,而我因為下載順序的關係,看得順序前後是213。嗯!再看看吧!應該還是會看第4集啦!

 

2、木村的浮華世家,我看了第1集的前5分鐘,眼前就出現龐然大物的具大障礙物,電腦裡還有第1跟第2集,現在刪也不是,不刪又浪費空間,有誰看完第1跟第2集的,可以出聲指點一下我,這部浮華世家到底是好看還不好看呀?!

 

3、關於妳來自哪顆星,我在第7集就碰到了看下去的心裡障礙,劇本老套無妨,偏偏架構又鬆散,再加上金來沅在這部電視劇裡的角色,我不能認同,就像當初沒辦法接受我叫金三順裡的玄真賢,那理由是一樣的,如果要說這部電視劇的可取之處,就是鄭麗媛的演技跟風景還不錯!

 

4、還有幻想情侶,我目前看了第1集到第40分鐘、第2、第5、第6、第7、第16集,不過都是幾分鐘的看,每一集都出現障礙物,真情女士對我說第8集才會好看,那就是我取錯抽樣標本囉!好啦!第8集再看看吧!但我應該會先睡飽了再看。

 

NEXT ON

Fashion 70s7

Fashion 70s3個?

交想情人夢第4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