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雷】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23~韓劇~Fashion 70s(2)
第二集! By Kate (From Taiwan)on Jan3.2007
For 怡華、Fang、Tina

張鳳施打金將軍的那一巴掌,打得不夠多,也不夠用力。沒錯!這是大時代的悲劇,所有的錯,都是大時代的錯,但決定權卻永遠是掌握在那一小撮人的手裡,是那一小撮人決定了絕大部份人的性命。

要說喜惡,現在最討厭的竟是金將軍,是那種直覺吧!就覺得他好像背負了多少責任似的,沒錯啦!他也的確背負了比平常人更多的責任,只是看到他那個嘴臉,真的就一股討厭湧上心頭。

再來應該就是姜喜母親了,沒辦法,這個角色本來就不討喜,所有人性的負面色彩全在她身上顯現得一清二楚的了,但又不能全怪她,因為她也是為了她的生存,才作了這些事情,但換個角度來看,當初她是為了她女兒才作了這個決定,問題是結局卻不如她預期似的,所以如果當年她各歸各位,不替她女兒選擇本不屬她女兒的位置,有沒有想過,飛到孟骨島的金東英,遇上的就是姜喜而不是真喜了,所以不是自己的,就永遠不是自己的,那怕硬是握在自己手中,仍然不是屬於妳的。

真的很想對你們說,這種戰爭場面真的沒啥好看的,泥土、坦克車、爆破,還有老舊的通聯電信,更何況還是南韓拍的戰爭電視劇。亞洲國家老愛批評日本竄改歷史課本,因為大家都是受害者,問題是同是受害者的南韓,也滿會竄改歷史的,真是奇怪到病態的心裡。說句實話,能看到第二集,那是因為著墨在歷史的部份不多,真的就只是塵土飛揚的70年代戰爭而已。

第二集,一幕也沒有的小東英,存在感竟還是勝過小張斌。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