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14~韓劇~遊戲女王(3
問題出在各演各的!By Kate From Taiwanon Dec3.2006
For Tina
ViviantST
frances1028

滴兒真情:不覺得遊戲女王有多好看,單純就只是想繼續看下去!


看遊戲女王第1集的時候,就發現不知道哪個地方出了問題!

男主角才色兼備,女主角演技是差了點,但她的長相幫她保送,所以她的演技,還不至於造成這部戲太大的災害,而男女配角從來就不是影響電視劇好壞絕對的關鍵。

今天看完第三集,終於明白問題出在哪裡了,就像幾年前的韓國電影「小新娘」一樣,小新娘會讓人想看下去,但不代表小新娘真的很好看,當初看小新娘的時候,就覺得金來沅跟文根英兩人在各演各的,兩人都很用心的演,但就是在各演各的。

文根英演戲是那種全身上下每個戲胞都會用到的演法,而金來沅則是用一種很隨心所欲的方式在詮釋,也就是說文根英是清朝的名門閨秀,而金來沅則是放洋回來的痞子一條,簡言之就是:格格不入。

就像朱鎮模跟李寶英給人的感覺是一樣的,朱鎮模很用心在演,他的眼神、他的眉頭、他的嘴角都在演,而李寶英則是在走位而已,不是說她不用心,坦白說,朱鎮模很像是年紀大點的演員在演,而李寶英則是年輕人演偶像劇的演法,兩人的演法很不搭,就像是前面說過的,兩人根本就是在各演各的。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畫面的關係,第三集看起來色澤舊舊的,很像是在看70年代的豪門港劇,朱鎮模的情緒、李寶英的表情,都很懷舊風的演法,好聽點是懷舊風啦,難聽點就是過時啦。

跟火鳥是同個導演吧!拍的則沒火鳥出色,但一樣的是描寫劇中角色的情緒,都非常花心思的細膩。除了男女主角們自己的口白外,還會有從其他演員眼中,去再次交代男女主角的感情,就是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一個花瓶似的仔細。

也跟火鳥一樣,遊戲女王都是以女主角為重心,但李恩珠的演技好過李寶英很多,所以看火鳥的時候,Kate沒找砸找成這樣,加上火鳥裡面那個女配角鄭蕙瑛的演技之好,在韓國電視圈裡是數一數二的有演技有臉蛋,還有一個強大的發電機Eric,基本上再次聲明火鳥拍的真比遊戲女王出色很多,雖然火鳥沒有直昇機。

如果說李信鎮真的單純只為了復仇,那他的膽子未免也太大了一點,竟然敢陪著姜恩雪去見她過世的母親,這下的苦心、磨的心思真的非常可怕,尤其他的勇氣,他是不懷好意的,但他竟然敢理直氣壯的去陪姜恩雪去看過逝的母親,真的是有夠敢。

肯定的是,李信鎮已經查過了姜恩雪母親的忌日、以及最喜愛的花,但更確定的是,那場意外的火,絕不是他安排的,也就是說衝進去火場,救恩雪母親骨灰則不在他預期中會發生的事。

他可以只緊緊抱著恩雪就好,站在火場外的置身事外,但他還是跑了進去,是恩雪的哭泣讓他不忍,還是他也不想見到恩雪遺憾。

坦白說,第三集最好看的地方在,李信鎮跟姜在浩(姜恩雪他爸),帶著自己的伙伴各坐一旁,劍拔弩張的對峙著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