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12~韓劇~遊戲女王(1
非得要弄這麼誇張嗎?By Kate From Taiwanon Dec1.2006
For Tina

看韓劇沒多久,快五六年而已!但還沒看過這麼誇張的韓劇,不就是愛情劇嘛!非得要弄這麼誇張嗎?


電視劇一開始,就是朱鎮模所飾演的男主角李信鎮,專程坐了一架直升機,飛到一棟大廈頂樓,就只為了簽一份合同,順便污辱一下洋對手而已。這不是最誇張的畫面,是後半段的風景,單看官方照片,是絕對看不出導演的企圖心,如果看到影片,那不是唯美兩字得以訴之,真的!只有誇張這兩個字,才足以形容Kate剛看到那畫面的感覺!

再一次聲明,不就是愛情劇嘛!非得要弄這麼誇張嗎?

所謂遊戲女王,已經破題,女主角是這部戲的圓軸,所有一切的人、事、物都該全部以她為軸心,然後延展出去,就像八大行星(冥王星已被除名、默哀三秒鐘一下)全部都圍繞著太陽公轉一樣,太陽是太陽系中的軸心;同樣地,身為女主角的姜恩雪,也該是劇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李信鎮真的太過搶眼,每次看著姜恩雪的眼神,都像是已經愛了千百萬世般的深情,一舉手一投足,再再都表露出李信鎮對姜恩雪整個人略奪的意圖,相形之下,李寶英的表現則是薄弱的,她該有一股像陽光刺眼般的光芒,這樣才能曬乾李信鎮心中潮濕發霉的角落,或者,她得擁有如潮水般的柔情,這樣才能慢慢地澆熄埋藏在李信鎮心中那把怒火,但…Kate只看到姜恩雪的美麗,像瓷器一樣精緻的娃娃,漂亮卻沒有生氣,更糟的是,在第一集的後面,竟然出現一個比她還漂亮的女配角,這可真是一個糟糕。

不知怎麼了,李寶英在朱鎮模前面,表現的竟有點生澀,就是沒有很入戲的感覺,感覺上像是朱鎮模一直不停地放電,而李寶英卻是木然的沒有接受火花。像最後面,李信鎮送姜恩雪去機場,姜恩雪滿心期待李信鎮跟她要聯絡電話,當李信鎮主動對她說:「妳還不進去?時間到了喔!」光從姜恩雪當下的表情,到下一個畫面,姜恩雪腦羞成怒的流淚,就像她之前在下著白雪的山頂時候,戴的是白色皮帶的錶,同一天,到了禮品店外頭,卻換成了金屬面的手錶一樣,手錶是畫面不連戲,流淚卻是情緒不連戲,因為,3秒前李寶英還是一臉呆滯,3秒後卻悲憤的流了淚水,真的有點突兀。

希望李寶英在後面能有更深層次的表現,就像是面對朱鎮模排山倒海的攻城略地,李寶英可得迎面痛擊呀!

而是什麼樣的血海深仇,讓李信鎮拿別人的愛情來復仇,當看到他父親被砸了一臉的紙張,他母親被徹底的言語羞辱,到最後,一家3口一同墜海那一幕,這樣的仇恨,的確是可以說服Kate接受李信鎮的復仇。

看得出李信鎮本性的確是善良的,不然他不會一開始就對姜恩雪的背影說:「恨吧!在妳有生之年,盡量恨我吧!」「如果妳不是這麼善良就好了

因為一開始就看到李信鎮的仇恨,所以不免就會去分辨,李信鎮現在對姜恩雪的笑是真的嗎?還是李信鎮這個關心姜恩雪的動作是精心策劃過後的嗎?後來發現,只要是背對著姜恩雪的每一個李信鎮的情緒,都是真實的。

看了五、六年的韓國愛情戲碼,編劇不就是那一票,坦言,看不到創新的故事腳本,真的也無可厚非啦!這個時候,就是看導演的功力以及演員的演技了。

特別去查了一下,謝天謝地才16集,到目前為止,看遊戲女王的收視率,應該會如期在16集結束,因為朱鎮模去年的Fashion70s,就是因為收視率不錯而加長到28集,在這裡,收視率太好真不是一件好事。

目前才看完第1集,說真的,不用多作介紹,看完第1集,應該很少有人不會想繼續看下去,誰叫Kate是芭樂女王呢!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