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09◎韓劇~愛上女主播﹝37﹞
默默的三個問題!By KateFrom Taiwanon Nor.2.2006
For
默默、Tina

 

默默,關於妳的第一個問題:「尹翔澤理事到底知不知道,徐迎美對甄善美做的那些壞事?」。

 

我的答案是:「尹翔澤他並不知道!」

 

因為,如果尹翔澤他知道,那末,徐迎美寫那封自白書給尹翔澤,告訴尹翔澤一些他本來就知道的事情,豈不是一種脫褲子放屁的行為!

 

所以,這個問題的白癡指數是百分之80

 

關於妳的第二個問題:「那個接近爛好人的善美爸,知不知道徐迎美對甄善美做了那些事?」

 

我的答案是:「甄貴成應該是不知道!」

 

還記得,一開始有幕演到,徐迎美哭倒在甄貴成的大腿上,被不巧走進來的佑振媽看到,徐迎美在甄貴成的心裡,應該就只是一個身世可憐的孤女,再加上甄貴成對徐迎美心有虧欠,他會把徐迎美與甄善美之間的不睦,想成是同年齡女孩的競爭。

 

在大人們的眼裡,小孩永遠是小孩,小孩子的痛苦,在大人的眼中,都不算什麼,甄貴成把徐迎美當成是自己的女兒,所以他會把徐迎美想成是跟甄善美一樣善良的孩子。

 

換個角度想,就算甄貴成知道了,他又能怎麼樣,毒打徐迎美一頓嗎?還是趕徐迎美離開呢?戲裡角色的設定,就是把甄貴成編訂在一個對徐迎美有虧欠心理的中年男子,如果徐迎美和甄善美同時犯錯,甄貴成會罵甄善美較多的,不是說甄貴成不疼甄善美,而是甄貴成認為甄善美比較幸福,擁有的愛也比較多,對於甄善美的要求,相對的,甄貴成也會比較高。

 

這個問題的出現與否?!都不是本劇的重點,也影響不了本劇後面劇情的發展,所以,這個問題的白目指數百分之80

 

關於妳的第三個問題:「徐迎美真的愛過尹翔澤?」

 

我可以問一下,是哪個天兵問這個問題嗎?我的答案是:「當然沒有!」

 

我喜歡這部愛上女主播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和其他戲劇比較起來,與眾不同。

 

愛上女主播物化男人,將男人物化成跟學業、工作同等地位。

 

兩個年紀相仿的年輕女子,從學生時代開始競爭,從成績、到校園裡競賽的表現,進入職場後,工作上的升等、到同業間誰比較受歡迎,愛情上的爭奪,是從金佑振,延申到尹翔澤

 

尹翔澤對徐迎美來說,不過是另外一種型式的九點主播,談不上愛不愛,尹翔澤就只是一個獎牌而已,拿到了,就代表她又贏了一次,沒拿到,就是她輸了。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白癡跟白目指數根本破錶。

 

默默,

 

說真的,如果不是妳問我,換作是別人來問我這三個問題,我應該會吐他口水之後,馬上轉身離開!因為會被吐回來。

 

而且,這個問題,早在20014月到6月這段期間,就有人在愛劇村討論過啦!如果有人問妳,妳自己應該就可以答得出來!除非妳懶得打字,所以我懷疑妳連問題都是用Copy過來的。就算是妳忘了當年村姑們的討論好了,基本上,這三個問題,真的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問題耶!妳近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我還覺得當年我問的:「當尹翔澤看見被雨淋濕的甄善美,他一把將甄善美拉進車子裡後,叫甄善美馬上打電話回家,叫她跟她爸爸說:『今晚不回家!』」

 

我的問題是:「尹翔澤幹嘛叫甄善美打電話回家,說今晚不回家呀?」

 

當年沒有人的答覆讓我滿意!因為有什麼問題,討論完後,再送她回家就好啦!而且,尹翔澤最後還是在那個夜晚就送她回到家呀

 

PS

死默默,

本來想為Tina寫篇文情並茂的愛上女主播手扎,媽的!都是妳啦!害我搞得整篇白癡跟白目的。

 

PPS

妳問我、妳啥屬性喔?ㄚ知!不過我肯定的是,妳跟我一定不同屬性的啦!

 

PPPS

最近把家族前一百多篇的手扎轉CopyBlog,發現之前的手扎,怎麼每篇都才一千多字,而宮之後,我隨便一篇少則兩千多字,多可以快五千多字,想了一天,找到原因了,因為家族的留言有一千字的限制,而Blog沒有字數上的限制,所以就開始廢話連篇了。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