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00◎韓劇~宮﹝48﹞

八大蓋的宮之三十五 By KateFrom Taiwanon 9.4.2006

For FangCharmaine

 

搞到最後面,終於搞懂李信在介意采靜什麼地方!原來李信最介意的,不是來自李律的略奪,也非折斷采靜崇尚自由的翅膀,而是李信認為,采靜是為了他皇太子的身份而跟他在一起的!GAN!又再一次被黃仁磊耍了二十三集!

 

喔!那李信從一開始喝李律的飛醋,都是喝假的囉?還有剛結婚時,李信對采靜所提的離婚之語,本來就只是為了成就日後,自己留學巴黎的後路而已,在此之前,采靜一直在鬧離宮,也僅僅只是配合李信的夢想,現在倒成了李信為了采靜著想。

 

Kate明白現在不是在看CIS,也沒有找砸的意思,只是面對劇中人物偶爾出現的思緒混亂,不想陪著錯亂而已!

 

但是,Kate有但書喔!李信會認為,采靜是為了皇太子的身份才嫁給他,卻也呼應了一開始,李信為了采靜因為錢才嫁他,連飆采靜兩次,這倒是前後一致了。原來在李信心中,采靜愛錢的想法,纏繞李信二十幾集,正因為想了解采靜為什麼嫁他,李信才熬夜看完青春陷阱,有沒有可能是這股悶氣,讓李信把不滿,徹底轉移到李律對采靜的態度上。

 

皇奶奶先去看了采靜,後再轉去慰問李律,以現實層面去看,就像采靜對李律提醒過的話,皇太子妃在宮中的序位比義誠大君高一樣,單就Kate自己的認知裡,在皇奶奶心中,采靜的重要性也比李律高。

 

在此,不是Kate偏坦采靜,而是佩服皇奶奶的心胸,李律再怎麼樣都是皇奶奶的親孫子,有著相同血緣的親人;而采靜不過是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孫媳婦,可見皇奶奶真的把采靜當成自己的孫子,也代表了皇奶奶明白,采靜之前所受的冤屈,更體恤采靜保護李律的苦心,但就李信的立場看起來,采靜的離婚及廢妃之言,仍欠缺一個完善的思考,皇奶奶先去看采靜,看得出來皇奶奶,很著急想了解采靜此刻的想法與決定,這著急遠勝對李律的安慰。

 

當皇奶奶明白采靜知道自己的錯誤時,皇奶奶也就叫采靜釋懷吧!皇奶奶那一段話說得很經典,犯錯沒有關係,重要的是,要知道錯在哪裡?除了承認自己的錯誤外,並且還要糾正它。就像采靜的決定一樣,之前,她一直沒把皇室成員當成她的家人,以至於她說任何話的時候,自然也不會為皇室考量,無意間,皇示受傷、采靜也跟著受傷。

 

因此采靜體悟到,她其實是把皇室成員,當成她的家人的,只不過因為無法適應皇室的生活,以及看不到李信那一顆愛著她的心,所以采靜一直想逃,在經歷一連串的風波之後,采靜成長了,她知道壓力不能逃避,只能面對,再加以消化處理。

 

李信的受傷,反倒成就采靜的成熟,這是意外之喜。

 

知道采靜堅定不移的心意之後,皇奶奶這才去找了李律,一樣都是她的孫子,在這個時候,皇奶奶只知道李律是因為得不到采靜而傷心,皇奶奶還不知道惠正殿的所作所為,皇奶奶只單純安慰著李律,因為皇奶奶也認為,采靜永遠不可能跟李律在一起,李律的淚她能體會。而李律的傷心,看得出來是因為采靜不愛李律之故,但在這個時候,李律還是認為李信不配擁有采靜,李律的放棄只是因為采靜的告白,直到明晚李律看到明善堂的情書

 

回想從第一集到今天這一集的宮,采靜從來沒主動吻過李信,在前面幾集的時候,采靜還肖想過李信的背,越到後面,就像李信自己說的,李信的唇好像得傳染病似的,采靜見了就躲,於是李信悶,Kate不解,不是情投意合嗎?采靜也是落落大方的女孩子,為什麼到了後段的劇情,再也不見采靜對李信身體的渴望,倒是黃仁磊,好幾次強調李信對采靜的需要,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

 

李信跟采靜這一段的吻,的確是很纏綿悱惻,但比較有趣的地方在,竟是采靜引導李信怎麼吻她!

 

其實每次看著李信抱著采靜,Kate就會覺得感動,因為愛說不出口的李信,從他緊緊的擁抱,就可以感受到他如何愛著采靜。李信在采靜面前,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其實他要的不多,就只是要采靜暖暖地抱著他,就像之前采靜被李律抱著時候的感覺,李信只要采靜在他懷裡,哪也不去!別對他說要離宮、別對他說要離婚(不過,這兩句好像都是李信自己起得頭!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當李信與采靜兩人擁吻時,李信才會對采靜全無招架之力,由著采靜繞著他的頸,由著采靜撫摸他的髮,由著采靜吻著他的唇

 

李信整個人的反應,全是被采靜引導著,在此刻,想李信根本無法思考,這個吻是怎麼開始的,吻的過程中,有沒有注意到,一開始主動的雖是采靜的手,但後來卻是李信的頭越來越低,因為對采靜唇的索求,李信的吻自是越來越猛烈,也就像李信對采靜的愛,一開始是小火慢燒,到後面卻是不可收拾,對李信來說,吻是無法收手、愛是覆水難收!

 

兩人是怎麼躺到長椅上的過程,這又是Kate想滾來滾去的原因。

 

妳們不覺得吻如何結束?躺怎麼開始?這很重要耶!尤其李信的黑西裝外套是哪時候脫掉的?宮二拍不拍?Kate根本不關心,但!真的!不能就這樣放過黃仁磊!一定要叫他吐出來,李信的黑西裝外套是怎麼脫掉的?

 

兩人躺下來以後,采靜就一直在走可愛風,面對李信一下子撫摸采靜的瀏海,一下子深情的挑逗,李信對采靜問的那句:「是嗎?真的對我沒有非份之想?」是最赤裸裸的挑逗之詞。

 

看到采靜不說話,李信根本不想放過她,李信假裝親吻采靜的舉動,只是想讓采靜正視對自己的需求,愛不是他李信一人愛而已,要也不是李信他一人要而已。

 

一看到采靜中招,李信於是對采靜深情的一笑,但李信還是不打算放過采靜,Kate覺得李信真的很難搞,剛剛采靜給他機會再度吻她,他不吻,現在采靜終於查覺到李信隱藏的慾火,想回儐宮殿躲避,李信這才不打算放采靜走,留他自己一個人過夜,他想采靜主動吻他,可是采靜不從,再度活該李信自己一人獨留東宮殿,度過漫漫長夜。

 

再說一次,每次看到李信抱著采靜,就覺得很感動,因為李信的愛藉此緊緊將采靜綿密纏繞,而采靜的體溫,一點一滴注入李信的身體。

 

末了,不過出現一個惠正殿,這樣的皇室,就已經鬧得雞飛狗跳、人仰馬翻,對這種人丁單薄的皇室,竟能幸存到二十一世紀,實在也是另外一種神蹟!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