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95◎韓劇~宮﹝43﹞

八大蓋的宮之三十By KateFrom Taiwanon 8.28.2006

For Fang

 

Kate昨天熬夜看完宮的小說,所以現在的思緒有點膨脹,不是對角色的喜好度有所改變,而是原來小說中的李信,比Kate認知中的李信,跟孝琳的關係更加沒有什麼曖昧味,更令人驚喜的是,小說中的李信,感覺上比電視劇中的李信,更來得強硬、與更加霸道,指的是對采靜的態度!

 

Fang,妳的疑慮是對的,上個星期五晚上李信對采靜要求,不要說出在漢江邊的男子就是李律,以免兩個都會遭殃;而昨夜李信卻又對采靜吃醋,為什麼采靜要那麼保護李律,而不說出那個深夜陪著她的男子就是李律,就像妳疑慮的,這會不會又是編劇的另外一個Bug?!

 

不過Kate認為,關於這一段李信的前後不一致,其實應該還是解釋的過去。在發生采靜與李律單獨在漢江邊後,李信第一個反應,他要求采靜不要供出李律,關於這一點,可以看出李信心胸的寬大為懷,因為不要供出李律的結果,就是采靜必須獨自承受媒體的凌遲,而一開始李信曾經對采靜說過,由他去跟長輩們解釋就好,這也可以看出他決定陪采靜,一起面對這一切即將來臨的風暴。

 

如果是李信還沒發現明善堂的秘密前,Kate不認為李信能有如此心胸面對李律,但當他知道其實李律也是被他母親操縱時,就某種程度上來說,他選擇原諒李律對皇太子之位的種種動作,反倒是後來,李信針對的是采靜的態度。

 

在李信心中,李律本性還是善良的,不然李信不會對惠正殿威脅:他要將明善堂的陳年情書,全部拿給李律看,因為李信如果不相信李律是明白事理的,那些情書就算給了李律看,李律也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這就表示李信對他們的堂兄弟情誼還是存有信心。

 

然而昨夜的集數,卻又帶到李信責怪采靜,為什麼如此保護李律,不將實情全盤

托出,這會不會是李信自己也非常煎熬,理智告訴李信,李律其實是不知情的,但感性卻又在影響著李信,讓李信懷疑自己妻子對自己的忠誠度,李信已經清楚責任不在李律的身上,只要采靜夠愛他,其實外面排山倒海的壓力襲來,對李信來說也是應付的游刃有餘,他真正感到力不從心的是采靜的態度。

 

另外就是李信面對岳父母的態度,他明知道這樣說會遭眾人怒,但他還是不讓采靜回娘家,除了他怕采靜走了就不再回來之外,就像他自己說的,他需要采靜在他的身邊,不為什麼,采靜就是一種支持他面對一切的力量。

 

到了昨天,孝琳還是沒有出國,皇太子夫婦也尚未開記者會,真的風暴還沒來到。

 

還是再帶一下小說的情節,小說中有電視劇中所有的情節,只不過順序顛倒,但爆發力卻是勝過電視劇的情節。

 

坦白說,小說中李律對采靜的感情,比較能說服Kate,因為帶有小時候的記憶,因為深刻、所以試圖佔有,而且李律牽著采靜的手往游泳池裡跳,導致李信氣到昏厥,天呀!電視為什麼沒這一段啦!這一段光是畫面就超讚的!

 

Kate手扎家族的姊妹們,謝謝你們了,對了,好像還有幾個從不吭聲的兄弟啦!這兩天真的很忙!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