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94◎韓劇~宮﹝42﹞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九By KateFrom Taiwanon 8.25.2006
For Fang


星期五晚上,有一幕讓Kate很動容!

李信等候著采靜下課,就電視劇看起來,就已經有好幾次了。在前幾集裡,最初李信都是坐在車子裡面等著采靜的,印象中,李信有一次還直接叫司機開走,讓采靜在後面跑著追,到了今天這一集,李信不只下車找采靜,還靜靜地等采靜吃完東西。

要是以前的李信,他有可能下車嗎?要是以前的李信,他有可能靜靜地等候嗎?以前的李信是皇太子,現在的李信還是皇太子,所不同的是,李信已經愛上了申采靜,這就是轉變!

轉變有兩種,一個是合理的轉變,另外一個是不合理的轉變。李信愛上采靜後,他的轉變是合理的;孝琳自殺後,她放棄李信則是不合理的。

李信推開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正在吃著東西的采靜,他不像以前那樣的直接將采靜帶走,而是默默地走到采靜身後,然後坐了下來靜靜地等候著,從頭到尾,李信都沒主動打破他自己的等候,直到康賢發現了李信。

李信在采靜身後,等著時的心情該是多麼的無奈,他知道宮中的枷鎖,已經綁住了采靜的翅膀,一隻被綁住翅膀的蝴蝶,會有多開心,不用想也知道!

聽著采靜對朋友們說的句句話語,每一個字都像針般的刺進李信的心裏,隨著李信的眼神忽高忽低,眉頭越鎖越緊,此刻的李信已經能深深體會采靜在宮中所受的苦,但真正苦的是李信無能為力。

其實就像李信這次坐在采靜後頭似的,從采靜進宮之後,李信就像是采靜的靠山,穩穩當當的在采靜後頭,從未消失也不曾短暫離去。李信一直在采靜後頭讓她靠著,而所有人都發現李信始終讓采靜靠著,就采靜最後一個才知道,她靠著的男人是李信。

因為家中經濟出了狀況,所以采靜嫁進宮中,是什麼力量讓她在沉悶的宮,選擇留下來,就是她對李信那份依賴。

采靜一直處在迷失的狀態,一開始她以為李信愛的是孝琳,後來她誤認李信沒有真心,但她不知道的是,李信愛著她也就算了,最可怕的是,李信與采靜早就緊緊地互相照顧著對方,兩人卻不自知。

如果說孔內官是李信的天,那李信就是采靜背後的那座山!

牽著她的手,走出小吃店,眼前的媒體,就像未來的阻礙,短暫的被人群沖開,但最後采靜仍然回到李信的懷中,采靜沒有發現,她一直依賴的,不是李律的溫暖,而是李信給她的溫度。

如果李律能給采靜溫暖,就算李信不愛采靜,采靜也不會一直感到難過,采靜光是從李律身上,就找到所謂的愛,問題出在李律給的溫暖,不是采靜所需要的。

為什麼采靜不找康賢,因為康賢不在宮中,一樣同在宮中的李律,真的是距離采靜接近很多,再加上采靜從李律的自述,也慢慢認為宮虧欠李律很多,在基於同情弱者的心情導引下,自然而然采靜跟李律越走越近。

但如果李律能給采靜需要的溫暖,采靜根本不會覺得冷跟痛了。

李信一直是采靜的靠山,李信靜靜看著采靜、李信默默守著采靜,看到了采靜難過痛哭,李信一個暖暖的擁抱,雖然李信不語,但那李信的體溫,正是采靜所需要的;聽到了采靜悅耳笑聲,李信一個滿溢笑意的眼神,李信便放心的去作自己的事情了。

從采靜還沒嫁進宮中,在雲硯堂學習開始,李信就一直照顧采靜,李信不只是所有人民的皇太子,李信還是他妻子采靜身後的那一座山。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