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93篇◎韓劇~宮﹝41﹞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八By KateFrom Taiwanon 8.24.2006

For Fang

 

在此不得不說一下,當初看宮前的心態。

 

還沒看宮前,就已經聽說很好看,不知在那個網站又看到,裡面有個男演員長得很帥,曾經得過韓國網路票選第一的花美男,於是乎Kate相當期待。

 

等看到宮的時候,第一個出場的男演員是李信,說呀!當時Kate可呆住了,Kate很肯定這位男同學,肯定不是網路上所說的花美男,於是乎Kate繼續期待。

 

到了第一集的後段,出現了一個長得很傑尼斯的男演員,但Kate疑惑中,難不成這就是江湖傳說中的花美男,因為覺得李律長得很普通,不放棄,所以還特地倒轉回去確認,所謂的花美男會不會是F3那三隻的其中一隻,找來找去,Kate選擇放棄,原來李律就是她們口中的韓國第一花美男,唉!失望!喂!熟女Kate失望也不行嗎?

 

所以前四集Kate看得索然無味,男主角李信眼皮單也就算了,有時還看不到他的眼珠在轉,因為很小,還好他有個挺鼻,不然前四集,是怎麼也撐不下去。

 

第五集開始,Kate就突然眼前一亮,真的是突然喔!就是那種突然覺得好看,突然想知道李信在龜毛啥麼東西?突然想知道下一集的進展!

 

所以Kate開始快轉關於孝琳的片段,至於惠正宮,可能Kate 現在還無法體會麥迪遜之橋那年記的愛戀,因此一起快轉,可憐的李律,因為有個惠正宮這樣的「老木」(閩南話),有時候快轉孝琳跟惠正宮片段的時候,不小心連李律的部份也一起轉掉。

 

有八大版的也好,因為不能快轉,所以只好慢慢看。

 

李信的愛情模式,Kate打從一開始就非常讚同並且與之接受,前四集難熬的,僅僅是李信的長相不是Kate的菜而已。

 

而李律,除了前面有一段戲碼,他第一次回宮,在宮外樹林間,被微風輕輕吻著他的臉,他的髮因而慢慢的揚了起來,這是Kate看他最順眼的時候,之後對李律的觀感便每況愈下。

 

先說,Kate不是不能接受男二的角色,也非不能接受使壞的男二角。浪漫滿屋,Kate愛的是金成株,而非Rain;豪傑春香,Kate欣賞的是汴社長,什麼李夢龍,叫他去撞牆好了;就連最後之舞,池城俊美成這樣,Kate還是錯愛柳秀永,有一陣子看韓劇,根本是在看男二角。

 

李律雖然長得比李信漂亮,但Kate就是吃不下去!現在才知道Kate真的是看劇情,長相竟不是首選,天呀!活了三十幾年終於知道自己是有個內涵的人。

 

話說昨天,李信對李律其實也一直存芥蒂,李律認為李信搶走他的一切,不能否認的是,李信也是這樣認為,因此他擔心,本來是李律未婚妻的采靜,會不會有一天不再屬於他,直到昨天李信在明善堂,看到皇帝與惠正宮的合照與情書,李信終於明白沒有人略奪李律的一切,是惠正宮造成李律的悲劇,就算當年孝烈皇太子沒意外身亡,以惠正宮的個性,也不可能接受像申采靜這樣的女孩!

 

沒有人略奪李律的一切,是惠正宮造成李律命運上的悲,因為惠正宮,所以李律失去他的一切,但如果沒有惠正宮,這所謂的一切也不會跟李律沾上邊,李信在明善堂了解了這一切,於是他對李律也少了芥蒂,剩下的畏懼,是來自采靜那一雙自由的翅膀,李信擔信采靜會飛往李律的身邊,皇位根本是李信從來就沒考慮過的部份,僅此而已。

 

采靜突然的偏執,來自對李信的誤會,她以為李信勾勒的未來藍圖沒有她,本已脆弱的心,再加上視覺上的刺激,李信為扭了腳的孝琳按摩,以及聽覺上的催眠,李律不斷地告訴采靜,信是愛孝琳的、信與孝琳比較自在,視覺與聽覺的加乘作用,李律與孝琳這對無堅不摧的利刃,采靜因而不再相信李信,就某程度來說,采靜根本放棄李信。

 

到昨天為止,緊緊維繫這一段感情的人,只剩下李信。

 

Kate不怪采靜,這樣亂七八糟的誤會竟一次打了上來,不能怪采靜的偏執,因為她本來就認為李信喜歡的是孝琳。

 

所以李信後面所吃的苦,不可不謂很冤!

 

李信對采靜的愛情,自始自終從來沒有動搖過,他為采靜的轉變是完整的,從一個沒有溫度的皇太子,轉變到一個溫柔、吃醋、不善言詞的丈夫,采靜不是沒有感受到,只是采靜對自己沒有自信,可沒有自信的人,又何止采靜一人呢?

 

如果說李信和采靜對彼此愛的自信,有孝琳對李信的自信、與李律認為采靜會離開李信的自信,有他們的一半就好了!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