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92◎韓劇~宮﹝40﹞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七By KateFrom Taiwanon 8.23.2006

For Fang

 

還記得提著一小盒糖果、巧克力,浴風踏葉走到雲硯宮,看采靜的李信嗎?這是Kate最喜歡李信時候的模樣。

 

李信走過濃鬱的樹林,臉龐讓微風輕輕拂著,踏著秋天的落葉,沙沙的聲音,李信的心有沒有一點期待,這是Kate最好奇的微妙心態。

 

回到前幾天演的,李信帶著采靜,教她開車的恐懼神情,把生命交到采靜手上的崩潰模樣,妳們幾時曾見過這樣經質的皇太子。

 

誰教皇太子李信愛上的是一個有著脂肪過剩腦袋的申采靜。

 

關於昨天(8/23)的劇情,Fang看的內容敘述、心得感想以及Kate的心得感想,如下:

 

1

Fang的內容敘述:】

恵正宮問到孔內侍,以前是服侍義城君的,信當上皇太子後改侍奉信,那如果李信被廢掉皇太子位,義城君接任皇太子,那孔內官是否也會對律忠心呢?孔內官沒正面回答,提醒恵正宮律常往明善堂跑,是否知曉了14年前宮中所發生的事呢?

Fang的心得感想:】

即使律真接任了太子之位,我想孔內官應該會選擇退休了吧!他和太子互為對方的[],太子是他自5歲起在旁侍奉了14年,對於太子的為人及能力應該是清楚的,就像皇太后一樣,是個有睿智的老人家,更何況知曉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的他,對於恵正宮應該也是不置可否。

Kate的心得感想:】

我倒不覺得孔內官會退休耶!妳第一段敘述的內容,讓我感覺得孔內官是在變相的恐嚇惠正殿。

孔內官在恐嚇惠正殿,知道當年惠正殿卑劣行徑的人,可沒全死光,或多或少,孔內官在嚇阻惠正殿,不要再繼續危及李信皇太子之位的事情,我甚至認為,必要的時候,李信的天會告之李律,當年惠正殿與李律為何會到英國的所有始末,繼皇奶奶之後,又一個狠角色出現!

 

2

Fang的內容敘述:】

李信被彩靜捉弄偷拍,而後信發現大吃一驚,也著手報復,在自己的攝影鏡頭前,拍下了彩靜含著手指頭睡覺的可愛模樣後,更拍下了對彩靜深情的一吻!

Fang的心得感想:】

其實這內容大家就看的高興,但就妳覺得是本來就打算親她拍下來紀念,還是拍攝之後,覺得彩靜可愛而後情不自禁的親下去ㄋ?

Kate的心得感想:】

之前在我某篇手扎中,我曾經提過,我認為李信是在對采靜表白,用他自以為聰明、卻非常愚蠢的招式。

李信玩自拍,尤其拍在采靜的V8裏,那嘔是李信本來就是拍給采靜看的,不論他是拍來紀念,還是情不自禁,他都是拍給采靜看的,從他以前合房時戲謔式地強吻采靜、偷偷吻采靜的髮,到自拍偷吻采靜給采靜看,李信的情緒表達是完整的,他已不介意讓采靜知道他對采靜的喜歡,所以我認為這是李信他對采靜的表白。

 

3

Fang的內容敘述:】

當彩靜當著大家放出帶子(原本要讓信被嘲笑的…)

Fang的心得感想:】

嘿嘿嘿...,律的臉色難看,孝琳則一付不敢置信

Kate的心得感想:】

媽的!就這一段采靜誤打誤著的播放之後,還有那個人敢說,李律不知道李信愛采靜的!我本來就沒什麼修養,只是掐著自己的肉,忍住不罵髒話,忍了二十幾集了!為什麼忍住,因為近很忙,沒空跟人對罵!

 

4

Fang的內容敘述:】

下來律的假面PARTY,看到彩靜推出蛋糕,信臉色一個字:臭,律自己承認生日會只是個藉口,希望畢業前和朋友聚聚,而後禮貌性的說很高興太子夫婦的參加,

信一副根本不想理,彩靜又來那招,推了推信一下,信才勉為其難的說聲:「生日快樂」,而後就是信要喝酒,孝琳大聲喊:「不能喝!信!那是水蜜桃酒!]這時就換彩靜臉色一陣青一陣白了。

Fang的心得感想:】

我說這孝琳不說話會死啊...!阻止了信喝酒就算了,幹麻還解釋人家老公的背會出現心型的疹子,還問信跟靜說了沒,接著又說信對花生也過敏,幹嘛呀!要解釋信自己說就好啦,還真多事!吃了又不會死,發作一次老婆就知道了呀...!哼!害得人家老婆連老公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都不知道,又難過的要死,又跑去跟李律哭訴!

Kate的心得感想:】

看得出來妳真的很生氣,過程竟然記得那麼清楚,孝琳這樣的行為,我不意外,這樣的女孩子,現實生活中到處都是。

以前我有一個女同學T,去她女同學E的男朋友L家中吃飯,是一大群人啦!大家還在客廳閒聊,T就直接跑去L家的廚房,幫L的媽媽切菜、洗米,還L媽媽長、L媽媽短的,T直挨在L媽媽身邊,E還無法靠進,當時的我在旁邊,已經看到目瞪口呆,這普通話叫「不知分寸」,閩南語叫「三八雞」。

 

5

Fang的內容敘述:】

信和孝琳談話,被彩靜看到。(偷偷跑去聽)

:你說過23年後去留學,我真的希望能一起去...。不太確定反正就那種意思

:留學,是真的想去。

:如果能在巴黎展開你的夢想,你一定可以拍出比誰都棒的電影。

:是啊!23年後去巴黎,曾是我的未來...。偷聽的采靜就這樣跑了,以前她不是都會聽完嗎?

:既然這樣的話...,或許...。所以我說她心口不一啦!居然還抱希望!

:可是,現在出現了和我夢想一樣珍貴的東西,去的話,我希望和她一起去。

Fang的心得感想:】

孝琳如夢初醒,是怎樣,一定要人家親口說出才肯罷手喔!雖然人家認為孝琳後頭退出的很漂亮,但重看這集後,覺得後面讓人受不了的劇情導火線是閔孝琳,

簡直像是律的打手。

Kate的心得感想:】

閔孝琳是不可能收手的。

之前我就對妳提過,我覺得閔孝琳像是詐騙集團,嗯!也不能誜集團,因為她只有一個人。

她在泰國的時候,對李信說,以前兩年,她都戴著面具對著李信,現在的她,決定要卸下面具對李信了。

那按照閔孝琳的說法,她的行為跟騙子有什麼兩樣。兩年來的日子,都是戴著面具面對李信,而李信是不知道的,她高興拿下面具,李信當然也可以離開,這就像交往很久的情侶,結婚當天,新郎才知道新娘以前的D罩杯,都是靠Nu-Bar弄出來的,就算是戴面具,只要對方不知道,就是一種欺騙的行為。

而且她之前跟F3他們混在一起,就算她沒謊稱她是有錢人,但她也以偽貴族的身份,跟著皇太子及F3身邊晃了很久,招搖撞騙!

 

6

Fang的內容敘述:】

:他似乎計畫好了沒有我的未來,而我卻沒有,一想到信不在我身邊,我的心就痛,可是信好像不是這樣,他似乎真的和我不同。

:跟你說過不要相信信!

:留學這種事他可以告訴我啊!這樣還算是夫妻嗎?

:跟孝琳比起來,孝琳讓他比較自在吧!

Fang的心得感想:】

李律超級會見縫挿針,在人家傷口上抹鹽,妳心情不好去找你的3位朋友就好啦!也不會心情越來越低落。

Kate的心得感想:】

李律之前就知道李信喜歡采靜了,而采靜以為李信不愛她,每每痛苦著,這些李律都看在眼底、放在心底。

坦白說,李律為了要得到自己心愛的女人,故意說些似是而非的話,去誤導采靜,在他先得到這個采靜之前,采靜的心早已碎得不完整,這跟李律之前警告孝琳的時候,曾說過他不是搶,他只是要回本來就屬於他的東西,但他不允許這東西還給他的時候,有所損壞。

是說,別人損壞就不行,但他弄壞的無所謂,不管是不是編劇的Bug,李律一直都在自己騙自己。

 

7

Fang的內容敘述:】

一群人坐在客廳聊到畢業後的事,F3之一(我老忘記名字):醜小鴨你要一輩子在宮中!

靜:...(忘了)只要認真生活就好了,說不定2-3年後我也會自由。

康賢:別傻了!怎麼可能?自由。

F3:該不會2-3年後傳出皇太子妃逃離宮中的報導吧!

信:怎麼可能!太子妃離開宮,這話說的過去嗎?

靜:我也可以夢想我的未來呀!

接著就是燙傷,人家詬病信幹麻不起身,律每次都積極到不行。

Fang的心得感想:】

這些檯面話越聽越加重2人心結,閔孝琳造成的。

李信這人呢!每次在朋友面前就一副冷酷樣,雖然看的難過,同情唉!這裡真的是自找的!

Kate的心得感想:】

我覺得李信的個性是,當下非常不爽,但只要有一個外人在,他絕對不會捉狂,頂多翻翻他的三白眼,但只要現在沒有別人在,就采靜一人的話,李信馬上會諷刺、酸話、發飆、狂罵,或是來個強吻,反正就是只有采靜一人,才看到最真的李信,李信也不介意讓采靜看到他耍幼稚的一面,最真的情緒李信只留給采靜。但采靜是選擇性的接受李信的情緒!

為什麼李信不馬上站起來,喂!妳生物學的很爛喔!高的人是比矮的人反應慢,神經傳輸大腦命令給四肢是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嘛!187179多了幾公分,李信的慢其來有自,哎呀!哈比人是沒辦法體會的啦!

 

8

Fang的內容敘述:】

靜幫律貼傷口,覺得很對不起他,律說想送一份禮物給靜(的是大災難吧!),

靜點頭允許,接著就是抱頭一吻。

律:不是朋友,而是想以男人身分對你說:謝謝妳出現在我的面前,成為我命運的一部分。

哇!信不只看見,應該從頭至尾都聽見了吧!鐵青的臉,伸手拉靜的手。

信:過來

靜:不要

信:叫妳過來就過來

律:他都說不要了(律伸手阻止信,信反手把他的手用力甩開)

靜大概怕又打起來,就讓信拉著,開了律視線之外。

Fang的心得感想:】

我說彩靜啊!即使再多對信的不滿,被老公看到老婆被別的男人親,雖沒做錯什麼事,多少也體諒老公不高興的心理吧!居然還在那人面前不給老公面子,難怪大家的心都跑去同情信了啦!

Kate的心得感想:】

這妳又不明白了,這一段的采靜,是腦袋中裝滿了脂肪,她沒辦法思考!跟不吃草的羊說一下,一定要減肥,不然會腦滿腸肥。

其實要是跟我說給我禮物,我也是點頭!誰知道吻就是禮物,吻要是禮物,李信早就給采靜滿坑滿谷的禮物了。

 

9

Fang的內容敘述:】

信:被別的男人抱的還不夠嗎?現在還...(啊!剛剛全看見了)律有那麼好嗎?那麼為他擔心嗎?

靜:你在說什麼?也不想想律是為誰受的傷!

信:我看他是在找你們能單獨相處的時間吧!律那傢伙是不是故意的

靜:不要亂說話,去計畫你那了不起的將來吧!

信:妳這是什麼意思?

靜:如果計畫2-3年後離婚去留學,那麼應該現在就要準備了...大概意思

Fang的心得感想:】

昨天就演到這,甩巴掌是今天要演的了,所以呀!妳說孝琳是不是使作俑者,最大的導火線,要走了留了一個大爛攤,還好幾集咧!厚!受不了今天的,看了也會生氣。律和彩靜、信和孝琳,不寫了,妳的手扎也加油點趕囉!

 PS.老話,你要掰這不歡而散的一晚嗎?

Kate的心得感想:】

什麼掰!要是我沒看的戲,我都是用心的無中生有,好嗎!

我覺得這部戲最一致性的是,李信從很早一開始,就有「綠(靠!音同律)帽戴頂恐懼症」,而采靜也很配合的得「憂慮老公外遇症候群」,這倆人真是天生一對、地上無雙。

 

靠!有FangKate作重點,寫起來反而更累!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