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90◎韓劇~宮﹝38﹞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五By KateFrom Taiwanon 8.21.2006
For Fang


李信以勒死人的抱法,緊緊地抱著采靜說:「就算我不是皇太子,妳也要在我的身邊!」老天爺呀!八大終於出現一段勝過YY版以及熱線版的翻譯啦!

不知道李信自己有沒有發現到一件事情,申采靜只有在東宮洋館的時候,才是專屬於他李信的妻子!

在學校,采靜變成了李律、康賢還有那兩個很吵(從頭到尾就不知道她們的名字)的同學;在娘家,采靜變成了她父母的女兒、她弟弟的姐姐。只有回到東宮洋館,采靜才變成是他的妻子。

知道妳們還是聽不懂Kate的意思,雖然采靜已經喜歡上李信,但采靜天性活潑熱情,就像在樹林裡,李信與李律同時墜馬那次,采靜想靠近的是李信,但當她看到李信身邊圍著一群人,反倒是李律沒人在旁邊時,因為同情李律的孤單,所以采靜跑向李律,這就是采靜的善良。

采靜用她自己的判斷力,去看此刻誰會比較需要她,雖然她常常判斷錯誤,在這邊,Kate敢打包票的是,如果是孝琳,就算她看到李信身邊都是人,而李律身邊沒人,她也會撥開李信身旁的每一個人,站到李信的旁邊,這就是采靜與孝琳的不同。沒有誰對或是誰錯,只是面對同一件事情的時候,兩個年輕女孩作法上的不同。

所以李信與采靜的個性,本來就存在著差異,李信習慣獨佔,而采靜喜歡分享,兩人若是喜歡上對方,本來就會風風雨雨,所以兩人吵起架來,是個性上的差異,也不能說是誰對誰錯。

偏偏李信是皇太子,所以李信身邊永遠不會缺人照顧,因此一開始采靜的想法很單純,全世界的人都會肚子餓,就李信不會,因為他是皇太子,所以采靜會先選擇去照顧別人,就算采靜已經喜歡上李信。

采靜一旦步出東宮洋館,李信就必須習慣與人分享采靜,所以李信不喜歡采靜步出東宮洋館。

最早發現這件事情的是孝琳,而非李律。因為李律還可以入宮看采靜,但孝琳不行,所以孝琳對采靜說過,在宮中,她根本無法接近李信,想跟李信說說心底話都不行,因為李信與采靜總是出雙入對。

而李律是到了很後面才發現,因為李律終於意識到,采靜是李信的妻子這件事情,就算在東宮洋館見到了采靜,李律還是什麼事情都作不了,因為東宮洋館是李信的地盤。

因此李律特地將他的生日會,拉跋到宮以外的地方,而且他在未告知李信與采靜的情形下,已經邀請了F3、采靜的同學們還有孝琳。

李律很聰明,他知道李信一定不想去,而李信也會想辦法不讓采靜去,在宮中舉辦的話,這些不屬於宮中的人,勢必不能在宮中過夜,單就參加義誠大君的生日,就一大群宮外的人,必須在宮中過夜,這個理由是有些牽強。

而李律更高招的地方在於,因為他已經離宮十四年,不會有人記得他的生日,面對皇奶奶、皇帝、皇后、惠明以及皇太子夫婦,李律更可以利用,他們忘了他生日的愧疚,而提出出宮過生日,這招的確很高明。

只有把采靜弄出宮,對李律來說,才有跟采靜獨處的機會,更何況李律還知道邀請孝琳出席他的生日,來牽制李信,其實李律不可能不清楚,采靜對孝琳始終心存芥蒂,就在孝琳自殺過後,新聞鬧得滿城風雨之際,李律邀請李信的現任老婆,與前任女友,同時出席他的生日宴會,李律這招會傷到誰呢?

看到孝琳出現、李信想必是如坐針氈,倒不是考慮自己,因為他已經跟孝琳都說開了,主要是他擔心采靜會介意;看到孝琳出現、采靜的心應該會痛一下,因為她一直覺得她是第三者,而孝琳因她而受傷,再加上采靜認為李信喜歡的是孝琳(這可多少拜李律之賜);而孝琳出現,當她看到皇太子夫婦,除了感傷之外,難道她會開心嗎?李律邀請孝琳出席,這招的確可以傷到很多人!高呀!

回過頭看這一集的李信,孝琳因他自殺,在醫院、孝琳已經數落過他一遍,到了飯店、心酸的孝琳再講一遍,李信那句:「現在說這個都已經太晚!」可以看出李信真的開始對孝琳不耐煩,只差沒一句:「不然妳現在到底想怎麼樣?」脫口而出!

自己的親爸爸開始找義誠大君替代自己,皇帝的句句失望,每個字都刺進李信的心底;自己的好朋友不斷地責難自己,要為一個自己不曾愛上的女孩子負責;宗親會與警察更是火上加油的在旁雪上加霜。

回到東宮洋館的李信早已身心俱疲,今晚的李信不可不謂是火裏來、水裏去,看到采靜、李信只安心了一下,至少采靜還在他身邊,便想回房間休息,身心都受到創傷的他,不想任何人發現,即便是采靜,他也不想讓采靜看見他眼裏的憂傷,還好口才甚佳的采靜,今天一句:「...那倔脾氣」再好強的他都挺不住了,采靜知道他脾氣倔,采靜明白他惹麻煩也不會說出口,最令他徹底瓦解的是采靜擔心他!

因此就算李信不是皇太子,采靜也要在李信的身邊!李信已經對采靜宣誓,這輩子都別想離開,什麼東西都可以不是,但采靜是他的妻子。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