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89◎韓劇~宮﹝37﹞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四By KateFrom Taiwanon 8.18.2006

For Fang

 

不知道躺了多久,信仍舊沒辦法睡著,於是他坐起身來,凝望著身旁的妻子:熟睡中的采靜。

 

信沒辦法睡著,因為他想起家族晚宴後,采靜不經意說出的那句話:「不知道還能作多久的家人?」采靜以為信沒聽到,可這每個字都烙印在信的心裏,只要不離婚,就永遠是家人,只要不離婚,采靜便沒有理由離開他,越想、信的心越是堅定,只要不離婚,他跟采靜會是永遠的家人(反轉來想,離了婚,只要采靜嫁給李律,信跟采靜一樣是家人呀!堂伯跟堂弟媳的關係嘛!OK!這真的只是Kate開玩笑而已,妳們千萬不要當真!)。

 

凝望著采靜的信,一想到采靜那句:「不知道還能作多久的家人?」,他便把采靜拉進自己的懷裡,再將采靜的右手攬到自己的腰際上,彷彿像是信需要采靜那般的,采靜也需要信似的深度,信是這樣催眠著自己的,信告訴自己、采靜也是同等的需要他。

 

海灘上的嬉戲、車上的微溫,想起今天的畫面,信再度抱緊采靜,這次熟睡中的采靜好像真的感受到信的溫度,采靜竟回抱似的攬緊信的腰,霎時間,信愣了一下,但當他發現采靜依舊熟睡之後,於是信放肆地、將采靜整個人鑲進自己的懷抱裡,拉拉采靜的被子,信真心希望時間就停在這裡(相信Kate,大家都希望這裡就是結局!)。

 

翌日,太陽還沒升起,采靜就先醒過來了(這會不會是李信比較晚睡的緣故呢?),當她睜開雙眼時,便整個人呆掉了,她的右手在信的腰際上,而她整個人根本是直接黏在信的身上,采靜似乎不怎麼需要枕頭,因為她是躺在信的手臂上,當下她根本不敢動,因為她不知道,前一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信聽到窗外的鳥叫聲,於是信也醒了,采靜見狀後直接裝睡,不知采靜已經醒過來的信,出乎意料之外的在采靜額頭上,輕輕地吻了一下,采靜更是動也不敢動,怕會錯過日出的信,先把采靜放回另外一邊的床上,再推了推采靜,順勢采靜也「醒」了過來。

 

因為感受到信對自己彷彿有了情意,采靜在車上便直接對信坦承,已經喜歡上信了,原以為信會說他也一樣,沒想到信在太震驚之餘,第一時間沒回任何的話語,但這次采靜卻不像過往,一直追問著信、她的問題,因為早晨的那個吻,采靜決定不再追問信,信不回答也好,看著窗外的采靜滿足的微笑著,而采靜嘴角溢出的笑意盡是落入信的眼底,車窗外下著綿綿細雨,信望著采靜,突然發現采靜好像明白了似的,於是靜靜地,誰也不願打破這一刻,兩人之間少有的沉默,平靜!

 

非常討厭他們從夏宮回來後的這集,面對采靜一而在、再而三的拒絕,李律變得更偏執了,他看不到信對采靜的愛,他感受不到采靜對信的情,舔著自己傷口的同時,他開始恨信。

 

而孝琳也是,前面如天鵝般的優雅,在信的一句:「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她了!」完全打碎她編織的夢,她一直以為信是愛她的,於是她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的自殺了,還好她沒死,她一死了,她的母親怎麼辦,她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因此、如果她是用假自殺來要脅信,Kate看不起她;如果她是真的想死,Kate無法原諒她。(印象中,英國的卡蜜拉沒自殺過,倒是戴安娜有數次的自殺記錄,所以自殺從來就留不住要離開的人!)

 

這一集,Kate真的看不下去,不管愛的人有沒有在自己身邊,每一個人都是痛苦的!

 

末了,問你們一個問題喔!信在找到采靜後,曾經問孔內侍明善堂這個地方,這樣說起來,信應該是從來就不知道這個地方的存在,那八大版第二十二集最後,信不是從下面看到,采靜跟李律在明善堂上,鬼吼鬼叫的?那他哪時候沒想過那是什麼地方嗎?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