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87◎韓劇~宮﹝35﹞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二By KateFrom Taiwanon 8.16.2006

For Fang、真情

 

什麼樣子的愛情表達方式,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呢?!

 

因為到處都找不到采靜,李律焦急不已地對著漢江大喊,與李信束手無策的在頂樓上,慌亂地扯下自己領帶,這兩個男人的深情,都一樣令Kate動容。

 

忘了是在哪一部戲劇還是書籍,曾經有過的一段話:「數十年後,回想起年輕時的戀愛,都只會剩下甜美的回憶。那怕是流著淚的心痛,還是倆人互相傷害似的爭吵,這些負面的記憶都會不復存在,這就是愛情。」(好啦!這段是Kate自己生出來的啦!)

 

明白Kate的意思嗎?什麼是愛情?要怎麼樣才能擁有所謂的愛情?愛情成立的先決條件就是要有兩個人,只有一個人自己有的感覺,那叫作單戀。而這兩個人對彼此的感覺,要是一模一樣的成份,只要其中有一人對對方沒有相同的感覺,縱使再愛對方,對對方來說,都是一種負擔。

 

沒錯!在無意間,李信是常常傷害到采靜,然而,不經意間,采靜也是時常讓李信受傷,但問題是這倆個人深愛著對方,卻總是因為誤會以及旁人的阻撓,一次次的為彼此流下傷透心的淚,但是就因為他們是愛著對方的,縱使還不確認對方對自己的愛,他們仍舊義無反顧的自己愛下去,等到他們都老了之後,記得的不會是淚水,而是彼此是怎麼手牽手走過來的過程,這就是李信跟申采靜的愛情。

 

為什麼動手打了李律,李信當然生氣,李信早對李律說過了,找到了皇太子妃,就應該馬上送回東宮洋館,沒錯李信會吃醋,但是李信早就一而在、在而三的提醒過李律,如果采靜跟李律傳出什麼消息,受傷的絕對是采靜。

 

但李律已經被自己的愛給矇住了雙眼,李律恨李信總是讓采靜哭,也每每拿這個當藉口,要帶采靜走,可問題是采靜都是因為愛李信才哭的,而李信跟采靜也都是太在乎對方,容不下對方心裏有其他的空隙才吵架的,要記得、少了淚水就沒資格說是愛情。

 

有時候覺得李信很絕,也很狠,未來的2500萬年,都不給李律留個機會,李信在今晚都跟采靜預告好了,要跟采靜相遇,要跟采靜再重演2500萬次一樣深情的愛戀,采靜真慘!2500萬年內都只能跟同一個男人,唉!真慘!

 

【昨日偷跑段】

 

采靜是一個很擅長用言語,表達自己情感和情緒的女孩子,然而李信則是完全相反;雖然就言語上來說,李信是一個很矜持的男孩子,但是李信的肢體動作,卻是相當出色。

 

簡言之,李信千言萬語不如上下其手。

 

李信從明善堂一路拖著采靜的手往外走,倆人一起走過的路有多遠,李信的怒氣就有多重,李信不明白,采靜為什麼總是跟李律黏在一塊兒?難道采靜不知道他不喜歡,看到她跟李律在一塊嗎?直到轎車出現在眼前,兩人才停下了腳步,卻開啟了另一波的唇槍舌劍。

 

一陣唇槍舌劍之後,采靜終於心灰意冷的打算離去,李信這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采靜好像真的對他死心了,於是他明白了,他沒有語言天份,對采靜來說,李信用嘴巴說再多的語言都沒用,因此他只能用他每一個動作,來表達他的每一句言語。

 

肢體動作:李信先是想拉住采靜的右手臂,但第一次撲空。

語言含意:妳想要去哪裡?

 

肢體動作:李信再度拉住采靜的左手臂,這一次成功。

語言含意:不要走!

 

肢體動作:於是李信順勢也拉住采靜的右手臂。

語言含意:已經成為我妻子的妳,到底想要去哪裡?

 

肢體動作:李信強行用雙手拉住采靜的雙臂後,將采靜的背往自己的身上緊靠著。

語言含意:這個時候,我們倆個的心臟距離最近,我能感受到妳的心跳,但妳有沒有感受到我的心跳?

 

肢體動作:李信用他的右手將采靜的肩膀緊緊地環繞起來。

語言含意:申采靜!妳哪裡都別想去!

 

肢體動作:李信再用他的左手將采靜的腰鎖在自己的身上。

語言含意:申采靜!我不會讓妳離開我的!妳哪裡都別想去!

 

肢體動作:整個身體都被李信綁著的采靜,無法動彈。

李信說:一下下!只要一下下就好!

語言含意:我的心在對妳說對不起,為了那張該死的相片!

 

肢體動作:李信慢慢轉過采靜的身體,讓自己直接擁著采靜,並緊抱著采靜。

語言含意:妳哪裡都別想去!除了我懷裡!

 

肢體動作:感受到采靜的雙手也抱著自己後,於是李信低頭深情吻著采靜的髮。

語言含意:我會生生世世愛著妳!我的髮妻申采靜!

 

看完樹林唇槍舌劍的這一戰,發現申采靜的口才還真的是相當好,李信怎麼到現在還不明白,自己是絕對說不過他的髮妻呢?未來的日子直接強吻就好了,頂就是一巴掌而已嘛!末了,在外面,這兩個年輕人都已經吵得天翻地覆了,在裡面,宮裏的皇奶奶跟皇后還在肖想抱孫,真是單純的兩個老人家。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