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台灣說法:限制級

內地說法:十八禁

另外律迷慎入此篇

Kate手扎第285◎韓劇~宮﹝33﹞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By KateFrom Taiwanon 8.14.2006

For Fang

 

在昨晚這一集中,李信捉狂的原因,讓Kate覺得十分好笑,那就是、他竟然沒辦法跟采靜,也就是他老婆,共處在一個密閉式的空間,因為貴為皇太子的他,也會有憋不住的一天!

 

話說李信進房間後,看到采靜那一身打扮,馬上發現苗頭不對,就瘋狂似的拍打窗門,而采靜直到李信放棄,如喪家犬般的癱坐在地上時,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采靜呆愣愣地看著一直以來,就對她垂涎三尺的李信,也難怪有時候李信會想掐死采靜,往往在他崩潰無力過後,采靜完全狀況外地,在他傷口上灑鹽巴似的問著:「你幹麼這麼”生氣”(激動、崩潰、捉狂…等諸如此類,情緒上的負面形容詞)?」,是呀!是人應該都會想掐死采靜吧!

 

歸寧那次,就可看出李信到最後一天,根本不敢再跟采靜睡在同一張床上面,所以說、他自己也很清楚,對采靜他的確是有生理上的需求,以及獨自佔有式的欲念,昨天晚上看到有一幕李信的動作,嗯!當初第一次看宮的時候,真的沒注意到,這一幕超有暗喻性質的動作。

 

本來李信“好像”是躺著的,而采靜端坐在李信身旁,采靜那時“好像”已經剩下睡衣,兩人忘了在爭執什麼話題,因為這兩人實在是太常吵架了,真的不記得這一段是在吵什麼”火大”的話題,突然間李信坐起來,然後順手拿了一個很小的抱枕,放在『自己兩腿的中間』,哈!哈!哈!Kate百分之百肯定,李信那時候已經是慾火焚身了,他弟弟應該已經立正站好,而他是不想采靜發現,所以拿那個小抱枕來遮,沒想到采靜自己越說越氣憤,一手拿起那個小抱枕往李信的頭上K去,發現當小抱枕被拿走的時候,李信第一時是愣住了,哈!

 

圓房這一集,其實相當無趣,要不是Kate不懂韓文,不然本來想上MBC官網抗議,想說要黃仁磊必須好好解釋,當李信吻了采靜之後,到采靜是怎麼躺在李信懷中睡著的這一段,麻煩黃導演好好還原一下。

 

因為李信是第一次吻采靜,圓房當天,采靜一直在防李信有任何逾越的行為,因此在李信吻過之後,事後,采靜的反應與李信的解釋是很重要的,而采靜又是怎麼睡著的?采靜的身體又是怎麼掛在李信手上的?Kate不管啦!要還原啦!已經在地上滾很久的Kate,繼續不停的滾動中…。

 

面對采靜東一句:「…離婚後…」,西一句:「…以後你找到喜歡的人再做吧!」,李信可是有苦難言,李信是喜歡采靜的呀!沒有藥效作用之前,李信已經有點忍不住了,更何況李信喝了強迫身心、強而有力的藥之後,他會是多難過啊!活該他自己之前開的頭:「…兩三年後離婚…」

 

為什麼圓房那天,李信沒把采靜吃了,因為采靜覺得李信根本不喜歡她,所以采靜當然不肯就範。然而李信對采靜說的那句:「…不如我們就如老人家所願吧!…」,這句話,采靜沒聽出來的卻是有很深的喻意。

 

在圓房前,李信是在生采靜的氣的,因為他從明善堂樓下,看到采靜在陽台上對李律鬼吼鬼叫著,當然采靜是不知道的,沒想到當晚兩人就必須合房,因此李信在生氣之餘,又聽到采靜說的:「…新婚之夜應該跟喜歡的人...」時,李信馬上很生氣的回一句:「…那又怎樣…」,沒錯,采靜的想法是正確的,但李信的氣也是其來有自,因為他會誤會采靜指的喜歡的人,是不是李律?!

 

原本鼓起了勇氣吻了采靜,但采靜最後還是沒意會到李信的心意,Kate一直在想,合房這天,李信本來應該是想跟采靜發生關係的,因為他如果不想,就會像之前歸寧那樣,想辦法不要同床,但他竟然吻了采靜,原本的他應該是想順理成章的發生關係,搞大采靜的肚子,然後兩三年後離婚之說,自然而然就灰飛煙滅不存在了,那知…,唉!

 

所以當李信親眼看到李律緊抱采靜的時候,他才會第一次,同時在李律跟采靜面前勃然大怒,因為采靜沒有馬上將李律推開。

 

一被李律抱住的的采靜,當時應該是被李律嚇到了,所以她才呆住的被李律抱著,但就李信看來,采靜沒有推開李律,對李信來說、采靜就是不對,所以Kate猜,合房那次吻過之後,采靜很可能是推開了李信,才讓看到李律抱著采靜時,對采靜有如此多的不滿。

 

拉采靜離開李律的視線之內,李信對采靜的動作越來越大,而且李信是第一次同時在這兩人面前發那麼大的飆,宣示采靜是他的妻子、告戒李律動作不宜…等,在在李信都是第一次忍不住了的發飆,李信說的沒錯,采靜現在還是李信的妻子,聽到這句話的李律,才默不作聲,是呀!到底他李律跟采靜,除了是堂叔跟堂嫂的關係外,就只是同學而已,說到底李律根本忘了采靜是李信的妻子。

 

而李信對采靜要求,采靜要像抱李律那樣的抱他,這一點都不像皇太子李信原本有的傲氣,他生氣的控訴、他沒有尊嚴的乞求,所有言語以及情緒的終點結束在,他要他妻子抱著他,像抱別的男人那樣,對采靜,李信已經出現要求,李信有多愛采靜,李信就要采靜有多愛他,一點一滴,李信完全要求采靜,對采靜,李信漸漸地情緒在失控,而他自己完全沒發現,這就是李信的愛。

 

末了,誰去跟李律解釋一下法律,夫妻行房本來就是合法的,他在鬼叫骯髒個屁啦!對堂哥的妻子有非份之想,媽的!是誰在骯髒啦!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