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台灣版說法:健康教育
內地版說法:十八禁

Kate手扎第276◎韓劇~宮﹝24﹞
八大蓋的宮之十一By KateFrom Taiwanon 8.1.2006
For Fang


關於八大版的第11集,Kate之前就已經描述過感想了,請參照Kate手扎之第265篇:歸寧。裏面還滿詳細的,快去看!看過之後,再來看下面啦!謝謝。

於是乎,接下來就說說漏掉的部份吧!

八大版的第11集,讓Kate印象最深刻的是,F3烤問李信關於在采靜家住的時候,是否同房甚至同床的問題,李信當下斷然回了一句:「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了!

其實這一句話,讓Kate一聽到的時候,相當錯愕,看YY版的時候,Kate曾經以為,直到這裏,李信仍然對孝琳有情,所以李信才對F3作出一些類似澄清的言語。

但後來在第十二集今天播的片段,卻又讓Kate發現並非如此,回過頭來看歸寧這一段戲,一切才真相大白。

YY版的時候,Kate明白李信是在讓床給采靜,但因為采靜想太多,所以李信連3次都出石頭,采靜仍舊是輸了,最後出乎Kate意料之外的是,采靜睡床下,李信睡床上的結果。

但倆人回到宮中,在花園外的那一席話,卻意外的讓李信說出為什麼設計將熟睡中的采靜,掛在自己的身上!因為兩人在一起,睡的第一天,采靜就抱著李信的背流口水,李信後來也承認采靜此舉讓他生理有反應,也就導致李信夜不成眠。

所以李信只好想辦法跟采靜分床睡,誰睡床上不是李信的重點,重點在於兩人不能睡在一起。

關於這一段,又再度印證李信的城府深與心機重。

明明是李信自己的身體對采靜的身體有生理反應,但他卻耍心機的讓采靜以為是自己撲過去的,於是單純的采靜會認為是自己比較李信,可實情卻完全相反。

漫畫中,作者其實交代的是兩人一起睡了七天,直到最後一天采靜跟李信要求要跟媽媽睡,所以最後一天自己睡的李信,心裏非常不是滋味(Kate從來不看漫畫,這一段還是FangKate說的),因此回到宮中、在花園的時候,李信才酸溜溜的跟采靜說:「怎麼!有唱搖籃歌曲給妳聽吧?」指的就是采靜的媽媽。

嗯!想要跟黃仁磊導演說的是,Bug還真多咧!一開始電視報導的是三天兩夜,回宮後、透過兩人的對話是一個禮拜,問題是沒看過漫畫版的人,不會對李信的「怎麼!有唱搖籃歌曲給妳聽吧?」這句話感覺到奇怪嗎?還是黃仁磊以為他有拍了采靜最後一夜是跟母親過夜了,在夢中拍的吧!Mar Dar!該拍的不拍,不該拍的拍了兩個版本(求婚片段)!

在這裏,比較有趣的是,無意中,竟然交代了李信皇太子的敏感帶是他的背,哈!而采靜無巧不巧最愛抱他的背,李信可是有苦難言,又不能對采靜說明原因,因為難以啟齒,尤其在采靜家的時候,李信只穿薄薄的上衣睡覺,就被采靜無意識的挑逗成功,所以回到宮中之後,李信才特地穿了比較厚的毛衣來抵抗采靜傳遞的誘惑,不過多事的孔內侍,讓毛衣派不上用場。

PS

以下兩篇,截取於【Kate手扎】的討論區。
第一篇已成為【Kate手扎】的鎮宮之寶;第二篇是跟Kate本來想寫的「皇太子的轉變」方向非常相似,看到有網友MooKate說出想說的話,Kate也就省事一點,轉貼就好了!

【一】
鎮宮之寶
雷逹信之你要去哪裏?By祈雨孃 on 8.1.2006
For Kate &
水蜜桃媽媽

我以為會很多,卻也還好
沒有我們以為的問了那麼多次

宮第2
場景:學校
狀況:信在學校走廊堵彩靜,彩靜見了轉身想走
信:喂!等一下,去別裏啊?跟我聊幾句吧!

宮第5
場景:充滿青春陷阱的甜點時間,吵完架後
狀況1.彩靜與律談話中,彩靜手機響
信問:妳現在在哪裏?

狀況2.彩靜掛掉電話後回東宮,信躺在椅子上等她
信問:去哪兒了?李東宇

狀況3.彩靜溫柔悲傷的告白後,發現信的CD中沒有CD片,慌張要逃
信問:去哪兒啊?

宮第6
場景:東宮殿,辛拉麵遭蛋洗後
狀況:彩靜流著淚想去看看信,信從彩靜房走出
信問:妳去什麼地方?

 

宮第8集
場景:書筵堂,信的秘密小閣樓
狀況:信不見了,妃宮MaMa 幫著找,一個人自言自語

彩靜:奇怪,去哪裏了.......信君,信君啊~這傢伙到底去哪裏了?


宮第12
場景:信房中,剛去書店見了孝琳回來,獨自苦惱
狀況:彩靜抱著剛縫好屁屁的Alfred來找信
彩靜問:你去哪兒了?

宮第15
場景:宮後山,信生氣的開車"綁架"好不容易被找到的彩京到此
狀況:彩靜生氣下了車,信跟著下車
信問:去哪兒啊?

宮第18
場景:PARTY
狀況:信、律、孝琳以及F3等在吧台聊天,然後信又自言自語說,不過,又到哪裡去了啊?然後就東張西望的看!看到彩京跟朋友們端蛋糕出來,氣到把臉撇一邊去

宮第19
場景:東宮殿露台,信與彩輪著被皇后罵完,夫妻兩人開始說外星話
狀況:得不到安慰又十分鬼打牆的對話,讓彩靜想出去吹吹風
信問:妳要去哪裏?

宮第23
場景:東宮殿,縱火案後
狀況1.信問彩京怎能確定他不是縱火犯
彩靜答:火災那天晚上,你對我問過"妳在哪裡?沒有出什麼事情吧?"
(
這一段居然沒演,真是浪費)

狀況2.熱吻後,彩靜趴在信身上,幻想完、被逗完,尷尬想走
信問:妳要去哪兒?"

狀況3.彩靜在房中看報紙,信從家庭會議後回來,找彩靜
彩靜問:信君,你去哪兒了?

 

其實,第24集信還說了一句相關的話,可以當成這篇文的句點,當初因為與"雷逹信之你要去哪裏?"這個主題不符,所以我刪去沒寫上,這裏做個補充。

 

宮第24
場景:澳門,彩京住處門口車上

狀況:信以為求婚被拒,頹喪的拿著戒指盒回到車上,打算離開,卻看到彩京坐在車上

信:原來妳在這兒

(他是想見她的吧!心中有千百個疑問吧!但卻沒勇氣找她、問她,而原來,不用找,她就等在那兒)


這對小夫妻比數
10:彩靜2
誰愛得比較多?
我想是信吧!

<題外話>

彩靜第一次稱信為信君:學校走廊潑水事件,信走後,彩靜自言自語:"信君,今天算你走運"

第二次稱信為信君:學校走廊信堵彩靜,交談中彩靜生氣脫口而出

第三次稱信為信君:大婚夜,彩靜開口叫她老 公信 君,質問信為何不幫出糗的她

 

【二】
回覆Kate之八大蓋的宮之十By moo on8.1.2006

記得一開始李信與彩靜大婚之時,最後彩靜把沉重的頭飾打在總理大臣頭上出糗時,李信一付看好戲的模樣。
後來皇太子夫婦參加一場畫展,畫展開幕剪綵完,彩靜不小心把手上的包包掉落在地上,此時李信只是用小責備的眼神看了他一下,並沒有理會采靜,彩靜只好趕緊把地上的包包撿起來,我想此時皇太子重視的只是自己的形象,並不真正的把彩靜看做"自己人"
但在這場舞會上,皇太子夫婦在招待外賓時,彩靜為了表示歡迎之際,把雞尾酒裡的橄欖用牙籤遞給外賓時,不小心又掉落在外賓身上,此時李信有了反應,只小聲的警告彩靜小心點,並替彩靜向外賓道了歉化解了尷尬的氣氛,此時的李信已經願意為彩靜解決事情。
之後彩靜更誇張的在眾人面前掉了一支鞋(只能說申公主'茶包'~~~完全在考驗李信的耐力...)當李信願意在眾目睽睽之下拾起彩靜的鞋,且為他穿上時,我想除了"太子心機重"之外(別忘了徐尚宮曾對律的媽媽說:"太子雖然年輕,可是絕對不是個簡單的人物"),我想就是向大家宣示,這個"仙杜瑞拉"是屬於我這個王子的,這場舞會我們才是主角~~~(小女子淺見~~~)

PPS

【一】
From八大討論版)

回覆Kate之八大蓋的宮之十
有關皇太子夫婦共舞By Evonso on 8.1.2006

個人愚見,通常皇室社交聚會中,跳舞這環節是不會缺少的,所以李信應早有準備與采静共舞。

畫面所見,李信先給伴奏一個示意然後開始的,高難度的Tango而不是Waltz可能也是李信所選的,因為在這個東道主是皇太子夫婦的場合,伴奏的一定不會也不敢為皇太子自作主張選伴舞樂曲。

但李信很可能没有給予釆静二人共舞的心理準備,這對於初入宮又對宮陌生的釆静而言可真把她嚇壞了。
---
To Evonso From Kate

Dear Evonso

妳的看法,其實當初我有想過,而且也非常同意妳的看法。
然而後來那曲Tango的音樂,讓我感覺到有一種絕地大反攻的挑釁意味,所以我才換個方向去捉李信的心態。

【二】
From Mail
From Wenny To Kate on 8.1.2006

這部宮真的和浪漫滿屋很像
1.
很多少女崇拜的男人
李信 vs rain
2.
一個毫無成府,常常少根筋,卻帶給男主角對生活新的體會的女主角
彩靜vs 宋慧喬 (忘記名字)
3.
男主角一開始有暗戀的女主角
孝琳 vs 另一個女主角 (忘記名字)
4.
有一個痴心守著女主角的男主角,常常守在身邊,
安慰女主角
李律 vs 那個男主角 (忘記名字)
5.
兩個人都是假結婚 (宮 有些類似 只是名義上的夫妻)
因為長期相處下去 兩人漸漸產生感情
6.
劇中女主角的服裝都是百變造型
7.
最後灰姑娘劇情
果然、這種劇情總是最受人歡迎的說!
---
To Wenny From Kate on 8.2.2006


Dear Wenny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太熟了,所以懶得打字回應妳,直接打便話給妳會比較省事,謝謝!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