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75篇◎韓劇~宮﹝23﹞
八大蓋的宮之十By KateFrom Taiwanon  7.31.2006
For Fang

KateFang討論過後,發現皇太子妃其實還挺忙的!

 

八大版第九集最後面,那是一個很綠、很清新的早晨,李律再度出現在東宮洋館外的花園椅子上看書,他可能是跟皇太后問安後才過去的,這邊Kate很好奇的是,皇太后那邊沒有花園嗎?然後有花園的話,沒有椅子嗎?怎麼李律那麼愛往東宮洋館外的花園拉拉搜﹝閩南語﹞!

 

采靜看到李律來了,自然跑去同他聊天,然後被李信看到他們聊得很愉快,之後采靜進來碰到李信,兩人又伴嘴了一下,畫面結束在采靜從後面抱李信,然後李信走出東宮洋館,這是早上。

 

再來,畫面轉到李信跟采靜同車,沒多久到了騎馬俱樂部門口,李信趕采靜下車,叫采靜先回宮,已經盛裝打扮的采靜轉到學校找同學聊天,之後采靜一人獨自回宮,這可能是下午。

 

接下來,采靜一進東宮洋館,人還來不及坐定位,尚宮姐姐就捧著一件禮服等采靜換裝,在此、Kate強烈懷疑李信比采靜早回來,然後兩人一同走進會場!

 

我的天呀!我們的皇太子妃在這一天會不會太忙了一點,一天換個三套衣服、三個髮型!

 

其實Kate並不會討厭李律,甚至Kate還覺得金楨勳將李律演得太溫了一點,因為不夠壞,所以李律給Kate的感覺就流於魯小小﹝閩南語﹞!

 

不曉得妳們知道嗎?小李律跟小采靜在小時候就見過了,小李律小的時候就喜歡小采靜,然後還常常被小采靜過肩摔,只是李律記得,采靜則是忘光光﹝這是FangKate說的﹞,那末若是按照三立定律、還是套用尹錫湖法則,初戀就是永遠的戀人的話,那李信還搞屁呀?

 

Kate不介意李律壞,但李律壞就壞在不夠壞,關於這一點,以後再聊!

 

李信城府有時候其實還滿深的。

 

晚會上與采靜共舞的那一曲,是李信臨時起意的,還是李信早有準備?

 

Kate判斷,以李信對采靜的了解,如果是李信早有準備,李信下午就不可能去騎馬俱樂部,他應該會捉著采靜練一下午的舞,皇后說過,這晚會是為了介紹新婚的皇太子夫婦給一樣是君主立憲的皇室認識所舉辦的,也就是說男女主角聽說應該叫李信跟采靜﹝有沒有注意到還押韻﹞,問題是慧正宮跟李律一出現,就奪走多數媒體的聚焦點,就憑皇太后、皇帝和皇后是無法把焦點轉回來的,除非皇太后當眾翻跟斗。

 

於是李信當眾對自己的妻子邀舞,這一招耍得真的比慧正宮厲害,既了不痕跡且名正言順,再來也是給李律一個隱喻的下馬威,李信想對早上李律跟采靜在花園聊天的行徑一個下馬威,一個是李律跟采靜在早上的聊天,到了晚上李信馬上藉機提醒李律,誰才是申采靜的老公!

 

爾後滿天燦爛的星光,采靜看傻了眼,從這一段可以看出李信真的比李律注意采靜,放煙花的一開始,采靜最先碰到的人是李律,至少就畫面看起來,采靜穿越一個又一個的人們,試想,如果李律發現采靜的鞋掉了,他有可能坐視不管嗎?而畫面都沒出現過的李信竟然可以及時拾起采靜的鞋子,這只代表,李信的眼睛從來沒離開過他的采靜。

 

還好李信城府深,不然隔天的報紙連張照片都沒有!

 

PS

想討論一下皇太后的天真度。

應該很多人都覺得皇太后很天真,可第十集中的皇太后說的一句:「慧正宮回來沒告知皇室故然有錯,但皇室怎麼可以無所知悉!

這個皇太后絕對沒有我們想像的簡單!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