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74篇◎韓劇~宮﹝22﹞
八大蓋的宮之九By KateFrom Taiwanon 7.28.2006
For Tung
FangDead Poe、真情以及水蜜桃媽媽


都說過了吧!李信面對外來入侵者的略奪,作風是相當強悍的!而且不論是哪種型式的略奪喔!

打一開始、信就對律跟采靜之間的親近感到不安,所以無時無刻,只要逮到機會

,他便會對采靜機會教育,提醒采靜不要跟律太過接近。只是想提醒信,下次對采靜旁徵博引的時候,先問采靜一下有沒有看過莎士比亞,再不就講白話一點,不是每個人都聽得懂皇太子高深漠測的譬喻,聽不懂譬喻、當然也就嗅不到醋味囉!


而面對律的時候,信也完全阻撓律跟采靜接觸的機會,看到律對信說的那句:「現在?」時的錯愕,不禁發現信的危機處理倒挺快的,此時也不能怪律啦?誰叫采靜看到律出現的時候,笑得如花燦爛也就算了,還揮手的讓她老公看到!哈!


非常欣賞信聽到F3在背後批評采靜之後,信那一大段攻擊F3的言論,不疾不徐、言簡意駭,比起F3的尖酸苛薄,信真的是一點也不徨多讓。信不只叫F3重新轉世、投胎,還要F3看一下月曆,提醒一下今年是2006年,別搞錯日子投胎了。對照上一集在濟州島過生日的時候,采靜竟然在信的面前,被F3羞辱的窘態,信完全幫他的愛妻報了仇,至少以後在信的面前,那F3肯定是不敢再跟以前一樣對采靜撒野了


也是同一段戲,孝琳對信說了那一段自以為是的高級言論,就是信對孝琳徹底失望的主因。信本來以為孝琳跟他是擁有一樣靈魂的人,沒想到孝琳的那一翻言論,徹底讓信發現一個事實,沒有人跟他是一樣的,F3不是、閔孝琳更不是,原本連把閔孝琳當知心朋友的念頭也完全都被打消了。因此在第二次采靜也出席的騎馬俱樂部那段,信才會對孝琳說:「很慶幸當初娶的不是妳。


是呀!對著鏡頭比V的人的確是很幼稚,但用到沒品二字就太過了,而真正激怒信的原因還是孝琳的那一句:「她配不上妳!」已經喜歡上采靜的信,此時聽到任何關於他跟采靜不適合的用詞都備覺刺耳。


這時候不由得好感激李律!要不是李律跟采靜說了:「這時候要是孝琳去,那又不一樣了!」,采靜也不會淚眼婆娑的出現在信面前,而信更不會錯愕於被丟雞蛋的是我,為什麼妳哭了的疑問。信本來已經要去騎馬俱樂部了,因為采靜的身影,信又問了句:「妳要去哪裡?」等一下,容Kate發個牢騷,皇太子殿下你嘛幫幫忙,在東宮洋館、采靜還能去哪裡啦?言歸正傳,因為采靜的淚,信疑問采靜的淚從何而來,才延生後面那一段風馬牛不相及的交談。


信根本不在乎他被丟雞蛋,信在乎的是他被丟了雞蛋後,他的妻子現在人在哪裡?而他的妻子沒在安慰他也就算了,竟然在跟小叔說說笑笑,於是信無法抑制自己對采靜的不滿,在采靜從背後抱了他之後,信竟然覺得采靜是因為不好意思跟小叔說說笑笑才抱他的。


唉!他們兩個使用的應該是同一種語言吧?!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