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72篇◎~韓劇~宮﹝20﹞
八大蓋的宮之七By KateFrom Taiwanon 7.26.2006
For Fang
Dead Poet及水蜜桃媽媽


第一次看宮的時候,Kate承認只要看到慧正宮跟閔孝琳,就開始使用快轉,因此對於那兩隻獅子頭跟有胸部的天鵝,基本上是沒啥概念的。

直到昨天晚上看到八大版一開始的片斷,真的是看傻了眼,閔孝琳一看到李律,便馬上飛奔了過去,在學校也從未看過她對任何人曾經主動說過話,這也就算了,她竟然還對天真無邪的李律說:「你女朋友好漂亮喔!」


我的天呀,閔孝琳也真的是睜眼說瞎話,獅子頭左看右瞄都知道比李律大很多,就算是姊弟戀好了,但閔孝琳那一副嘴臉真是令人噴飯。真的!一開始還挺欣賞閔孝琳拒絕李信求婚的舉動,因為夢想,所以拒絕心愛的人,其實也需要莫大的勇氣,後來才明白,閔孝琳是錯估形勢,她以為李信很愛她,她認為李信會等她,她可笑的自以為她是未來的皇太子妃,直到李信對她說:「妳放心,不是指妳。」她才稍稍醒了過來。


還好當初Kate全是快轉,不然要被氣兩次,那Kate當真需要CPR了!


謝謝上帝、劇情終於走進皇太子夫婦的生活了,呵!李信練完西洋劍後,自行到電影室即可,他何須撥電話給采靜,更好笑的是信根本就是變相提醒他老婆,可以利用這通電話離開崔尚宮,從小就在宮中長大的皇太子李信,他一定比誰都還了解,學習中是不能接任何電話的,當然皇太子李信的電話除外。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李信跟閔孝琳接觸,都會開始注意采靜的反應,這是很有趣的現象。孝琳打電話給信的時候,信都會下意識的看采靜一眼,爾後通電話的時候,眼睛都沒直視采靜,甚至身體也不是直立的面對采靜,那種說不出的憋扭,被采靜一語道破之後,信那一臉急於解釋的神情更是有趣,後來發現轉移采靜的注意力根本是信的拿手絕活。


經由這一集,才更明白信真的很在意采靜是為了錢才進宮的,其實信喜歡拿這件事情出來嘲笑采靜,除了試圖羞辱采靜之外,很明顯的也是信的自尊心作祟,因為采靜在他心中已經有了位置,於是他開始用力解剖采靜,信本以為這個二十一世紀美少女,是一個會像其他韓國少女般崇拜他的人,經由一次次的接觸,信才發現美少女不經沒崇拜他,根本就是排斥他,對於一個驕傲的王子來說,這殺傷力是很大的。


信熬夜看完青春陷阱就是重視采靜的證據之一﹝不知道信有沒有快轉,因為當年Kate看的時候,是快轉掉的﹞。


另外,宮的一開始,采靜擅長的是讓信的身體受傷,到了後面則是全方位的讓信身心靈一敗塗地,而信也不徨多讓,輕輕一踩便正中采靜要害,這對皇太子夫婦還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熟也能知道對方的罩們在哪裡!


這一集,信又問了一次采靜妳在哪裡?不知道哪位娘娘有空去收集一下,這李信到底對采靜說過幾次妳在哪裡?


對了,信對采靜說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到這裡為止,妳能超越的界線到這裡為止!」他用他自己的方式跟采靜道歉,可采靜聽不懂;他也用自己的語言告訴采靜,以後的日子,他忍受采靜的範圍就是在這裏。


看著信雙手緊拉著采靜的雙手,信一字一句慢條斯理的對采靜說道理,他可以接受采靜哭,他對采靜鬧也沒有意見,但就是要在他看到的雙手範圍內,或許你們覺得他們又在吵架,可在Kate看起來,就是一個老公在安撫他的小妻子,八大的第七集,信已經淪陷。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