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70篇◎~韓劇~宮﹝18﹞

八大蓋的宮之五By KateFrom Taiwanon  7.24.2006

For Fang

 

沒想到、真的萬萬沒想到,一個大婚典禮,八大可以減成一整集來播,是說、打一開始看韓版的時候,就覺得步調有點慢,看過八大版之後,雖然一整集都在播大婚典禮的細節,不知道是不是八大播的華麗畫面轉移了注意力,倒也沒感覺到在拖戲就是了。

 

應該是這一段戲吧!Kate才打從心眼的接受並喜歡申采靜。當采靜對自己說了:「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負責!」走出她家時,采靜的勇氣及決心徹底的降服了Kate

 

而李信自己說過的,他覺得采靜有趣,所以他同意結婚,這理由他對采靜本人、及孔內侍都說過,信將自己說得好像相當樂意見到采靜出糗似的,可是在前一集、他在樓梯口碰到采靜時,他迂迴的提醒采靜要好好準備大婚事宜,在前前一集、他也帶著糖果及巧克力去看學習中的采靜。

 

生活上的有趣跟在全國人民面前出糗,信還是分得清清楚楚的,信的反骨就留給他的父母知道就行,呈現在全國人民面前的皇室傳統,信比任何人都還放在心上,他不能丟臉、他的老婆更不能丟臉,緊張采靜會出糗的何止皇后跟崔尚宮,身為老公的李信比誰都還緊張申采靜。

 

采靜頂著 十公斤 重的頭飾緩緩走進結婚會場,在一進來的瞬間,信就已經用眼角仔細瞄了采靜,而采靜並不自覺;等到采靜就定位,采靜第一眼看的不是他老公,采靜第一眼搜尋的是她媽媽、第二眼找的是她爸爸,第三眼才是他老公,姑且不論當兩人四目交接時,信用唇語對采靜說了什麼,反正看信眉頭深鎖的就知道絕不是啥好話,只是如果信不緊張采靜,他也無須對采靜反應如此激烈,這個大婚儀式,采靜是走的小心翼翼,李信是心驚膽跳,整個典禮、李信一直在瞄采靜,眼神都沒有離開過。

 

典禮結束後,兩人都累了,所不同的是,采靜是緊繃的累了,李信則是盯采靜盯累了,比較好笑的是,信捏采靜的臉捏得十分自然,信好像不喜歡別人碰他,他怎麼從來沒想過別人喜不喜歡被他碰咧!

 

從兩人的新婚之夜看起來,采靜打的是且戰且走的策略,所以采靜對信說了句:希望他好好照顧她,但信卻自信的對采靜回了句:我就是這樣,終於在采靜咬了信之後,我偉大的皇太子呀!這下你總該相信你老婆在嫁給你之前,她真的沒在暗戀你了吧!她真的是為了鈔票才嫁給你的呀。

 

不過,看到這裡,想對各位說的是,宮終於開始走入皇太子夫婦的生活了,從下一集開始,信便慢慢的知道什麼是妒忌、什麼是偷聽、什麼是分享了,各位娘娘辛苦妳們了!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