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68篇◎~韓劇~宮﹝16﹞
八大蓋的宮之三By KateFrom Taiwanon  7.20.2006
For Fang


第三集中,采靜與孔內侍在電梯前相遇,孔內侍對采靜說,采靜的長相與小時候沒多大差別,並且采靜長得與爺爺神似,這代表孔內侍見過小時候的采靜,好奇的是在宮外見的?還是宮內見的?最重要的是小采靜有見過小李信嗎?

狐疑的是,孔內侍應該是在電梯前等候采靜出現的,那李信的出現是否是他自己主動地出來堵采靜的呢?

李信對采靜說了一句頗耐人尋味的話語:「雖然不願意,但妳的選擇是對的」李信似乎從來沒想過采靜會選擇拒絕嫁入宮中的可能性,所以Kate揣測這時候的李信、可能還不知道采靜是為了家中的經濟才同意嫁入宮中的,李信後來又說采靜平凡、單純、很有趣,這是李信自己告訴采靜同意娶她的原因,可見李信認為采靜是一個對未來沒有太大抱負的年輕女孩,李信甚至覺得采靜非常興奮可以嫁入宮,李信用自己的想法去套用采靜該是什麼模式的女孩子,這時期的李信天真的認為他可以控制采靜,因為他以為采靜是一個很簡單的女孩子﹝呵…Kate不斷的冷笑中﹞。

話說皇太后和孔內侍是Kate在宮中最欣賞的兩個老人家,因為他們兩個都同時的疼愛以及保護李信跟采靜。

皇太后看到一個類型瘋女十八年造型的采靜上報後的反應,著實讓人覺得皇太后是一個性情中人,她想笑她便大笑,因為她真的覺得好笑,她沒有門戶觀念,並且她把大韓民國的每一個比她小的晚輩,都當作是她的子民,所以她才能打心眼的接受采靜,Kate不禁試想,六十一年前,皇太后是不是也是另一個申采靜呢?

而孔內侍面對義誠君時的態度,就像是一個老爺爺看到一個在外飄流很久的孫子回來一樣,溫暖的令人動容!

其實曾經想過,如果當初慧正宮沒搞出那些事情,那采靜真的就會嫁給李律嗎?Kate並不這麼認為,因為當初慧正宮一開始交往的是李信的爸爸,也就是說慧正宮如果沒如此心眼,那她應該會嫁給李信的爸爸,也就是說不會有後來的李信跟李律,但李信的爺爺和采靜的爺爺,他們兩個的約定卻是依然存在,說到底采靜到最後還是會嫁入宮中,這只是一個假設。

 

看到很多網友提到李律被李信掠奪一切,他的采靜與他的皇位,一開始Kate也同意李律是可憐的,問題後來Kate發現了上述的假設,其實沒有誰掠奪誰的問題,如果說當初李律的爸爸沒死,李律是不是真的就會坐上大位,如願的娶到采靜了呢?那又不一定,不知道漫畫的原形是如何,但李律爸爸的意外死亡似乎只是一個導火線,真正的問題在於李信的爺爺發現了慧正宮的所作所為,那末無論李律的爸爸在不在,李信的爺爺都不會讓慧正宮當上皇后的,但李律永遠是慧正宮的兒子,所以李律還是去怨嘆他阿母好了!

李信一開始是不了解采靜的,但李律一開始就彷彿非常了解采靜,已經看過一次的Kate,終於明白當初李律為何幫采靜燙那條運動褲了,因為那條褲子上的申采京三字輾轉告訴李律,這個女孩本來是你李律的太子妃,這真的很造化弄人,好吧!Kate承認李律真的很可憐!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