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67篇◎~韓劇~宮﹝15﹞

八大蓋的宮之二By KateFrom Taiwanon  7.19.2006
For Fang


看了八大版的第二集,Kate幾乎可以肯定李信答應娶申采靜,單純只是為了讓宮難看而已!

回顧李信答應與申采京結婚前的三次見面:

 

第一次相遇、是第一集的潑水事件,當時被潑了一背水的李信,對采京有些什麼看法?

 

第二次偶遇、還是第一集,彩靜不小心偷聽到李信向閔孝琳求婚被拒,當下李信看到采靜背影時候,他又在想些什麼?

 

第三次巧遇、是在第二集的街角,當時李信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對采靜說完哪些話呢?

這次的第二集,提醒了Kate一件事情,采靜是有苦衷的嫁入宮中,但李信根本沒人逼他娶采靜呀?

 

看了今天的第二集,聽到李信他爸對李信說:「這種事情也要你自己答應才行,我不想逼你」,還有、連孔內侍都暗示性的勸李信,要仔細思考大婚之事,所以說除了李信皇奶奶同意之外,基本上是沒人逼李信娶采京耶!這更有趣了李信為什麼會答應娶采靜的理由。

第一次的相遇,采靜讓李信生氣的踢開鞋子,這是一種負面的情緒,來自李信對采靜;第二次的偶遇,采靜讓李信擔心的從孝琳的身邊追了出來,這也是一種負面的情緒,也是來自李信對采靜;所以在第三次的巧遇,李信看到了街角的采靜,他走下了車子,終於對采靜留下深刻的印象。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李信對孝琳說的那一句:「放心好了,不是指妳!」這句真是夠經典,有誰會對愛過、甚至喜歡的女孩用這樣的口氣呢?這真的比較像是對好朋友打包票的口吻。

 

之後李信對孝琳說:「命運有時候另外無法預料,誰會知道竟然會是個路過聽到自己丈夫對別的女人求婚的人了」采靜曾經用超級自大狂來形容李信,這可一點都沒錯,在李信答應娶采靜的同時,李信似乎從沒想過,采靜根本不想嫁給人人稱羨又錦衣玉食的皇太子。

所以這是很有趣的對比,本該不想結婚的應該是李信,但實際上卻是采靜千萬個不願意的答應;而李信原先是不同意的,可改變他想法的,居然是在他看過采靜相片之後,才答應的。

 

如果李信不是被嚴謹的皇室教條教育成皇太子,今天若是在宮外的世子是李信而非李律,李信百分之百肯定會變成一個玩世不恭的男人。

 

之前只覺得李信應該有點叛逆,但現在肯定他非常反骨,按照常理,在有前面三次不愉快的見面記憶,一般來說,正常的男人應該會試圖拒絕這宗指腹為婚,不然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連李信的爸媽似乎都在等待李信說不,李信卻跌破大家眼鏡的答應了。尤其當孔內侍以為李信是用減少保鑣數量等條件來答應婚約時,李信在射箭回應給孔內侍的那一抹冷笑,好像是在說,等著好了,這個申采靜絕對會讓宮好看!

看了兩集八大蓋的宮,視覺上可真的是賞心悅目,那華麗的布景讓人嗅出貴族的氣息,還有李信射箭時的風速,一箭一箭彷彿萬箭穿心的無力抵擋,2006年最華麗的韓劇,真的是捨宮其誰?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