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雷】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62篇~韓劇~宮﹝10﹞

偏愛的三種曖昧氛圍!By  KateFrom  Taiwanon 5.9.2006

For Me

 

關於「宮」、最讓Kate回味無窮的三個畫面,既沒親吻、也無擁抱,就只是空氣中流轉的氛圍,讓人感覺到曖昧又彷彿是冒著泡泡的氣水,曖昧的感覺刺激著神經,冒著泡泡的氣水衝擊著味蕾,且讓Kate慢慢道來。

 

忘了是在哪一集了,信先是獨自一人坐在東宮洋館的院子裏看書,爾後彩京慢慢地走了進來,坐在信另一頭的倚子上,彩京先是輕輕地喚了聲:「殿下、太子殿下」,彩京帶著俏皮的口吻,卻又有不安的成份,彷彿是想徵得信同意些啥事情的語氣,軟軟地好像先示好一般的語氣。

 

讓人驚訝的是信的反應,信不抬頭,也不停止翻書的動作,他竟模倣彩京的語氣回了:「妃宮、妃宮MAMA」,那語氣也是輕輕地,所不同的是信的語氣隱含著:「妳這個妃宮MAMA又想幹嘛!」,信好像是已經知道彩京正打著啥算盤似的,信的口吻帶著看似淡淡地、卻是濃郁地專寵。

 

是的,因為課程上的變動,導致彩京與信無法同時下課,所以彩京同信說明以後無法坐同部車上下課的可能,然後彩京一開始應該不是想要另外一部車來代步,Kate猜以彩京的思維及過往的行為模式,天真的她有可能想要求騎自行車上課,在彩京還沒說出口前,信已自問自答的給了彩京另外一個答案:開皇太后的車上課。

 

不過這是題外話,只是想強調的是,當彩京這樣俏皮似的口吻出現時,信以一樣的口吻回應,兩人在此刻就像是一對小夫妻般的喚著彼此,那曖昧的氣氛在空氣中流轉,這曖昧不是愛戀、卻是比愛戀更不容易被發現的氛圍,通常出現在固若金湯的感情之前,信與彩京都沒發現,兩人已然出現那種曖昧。

 

也忘了是在哪一集了,在BOBO照出街之後,彩京羞怯地帶著報紙去另外一個房間找信,彩京就像是面對自己家人般的自然,她竟抬起自己的雙腿架到信的大腿上,之後就開始敘述自己的害羞,而信的反應更是有趣,他頭還是不抬,任由彩京繼續述說她的感覺,他只是靜靜地聽彩京說完,然後在解釋順應傳媒有時必須的行為給彩京聽。

 

這過程,彩京的雙腿還是在信的大腿上面,Kate興奮的是信並沒有再用莎士比亞詞句中所謂的品性來教訓彩京,是怎樣?跟小叔在公開場合說話就有失品性,把小腿架在老公大腿上就無妨,無所謂啦!反正彩京老公說了算,他是皇太子嘛,老婆也是他的,咱們又能說啥呢?

 

不過這也是題外話,Kate想要強調的是兩人哪時進展到小腿架大腿都可以如此的自然呢?彩京的行為我不意外,反正她也不怎麼把信可能會出現的反應當一回事,但信對彩京所有行為都照單全收的舉止,卻令Kate暗暗叫好,信沒拒絕,表示他早習慣彩京存在在他的身旁,就像呼吸空氣般的自然,曖昧的情愫更是濃郁的流轉。

 

更是忘了在哪一集了,信帶著彩京到海邊出遊,本是說要看日出的,卻因為氣候,兩人只得待在車上,信把玩著相機,他當時想些什麼、沒人知道,而彩京像是倒在信懷中般的懶懶地躺在信身旁,這畫面已經是曖昧到了極致,因為兩人已不需要任何言語,都可以自然的相處在同一個空間也不會覺得尷尬,彩京當時想些什麼、也沒人知道。

 

最觸動Kate的一幕是信伸出自己的右手去撫摸彩京的手,這時,Kate明白了信當時的想法,他愛彩京、但信不能確定彩京是不是像他愛她般的愛他,他想問、但他不敢問,在彩京不知道的時候,信敢抱她、甚至偷偷吻她,只因彩京她不知道,但當彩京清醒的時候,信只敢揣測著彩京的想法而已,他想跟彩京白頭到老,但他不確定彩京是否跟他一樣,三年後離婚放大家自由是信自己開的口,信早後悔到一直在想怎麼把話收回來,他無法想像三年後如果彩京真的提了離婚,自己會怎麼樣,活是絕對活得下去,只是生不如死而已,信於是伸出自己的右手撫摸了彩京的手,信這樣就只是牽著彩京,他也安心,至少現在這一刻彩京就握在自己手裏,信想是握住彩京似的安撫自己,這是我李信的申彩京。

 

前兩個曖昧都是彩京出招,到了第三個曖昧,換成了信,問Kate彩京想什麼,彩京當時絕對是腦筋一片空白,不是緊張到空白,而是彩京把信那種專屬我李信的愛的表達,當成這就是皇太子的一種行為,她不會想太多,當然也沒想到白頭到老。

 

沒有抱抱、也沒有親親,但這樣的曖昧總讓人回味無窮。

 

PS

1.進度﹝參考用﹞:

955XX日:裸肩上的吻!(For真情)

955XX日:宮之解構!

2.

這是宮的第十篇文,只給我自己!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