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雷】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58篇~韓劇~宮﹝6﹞

第二十集By  KateFrom  Taiwanon 2006/04/11

For  Tung

該怎麼說呢?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我真的很難去欣賞像李信這樣一般的男人,我是單就個性來解構李信,但關於在第二十集中,信與彩靜父母的那一段談話,卻不由得令我想站在信這邊!

 

當初彩靜的父母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把彩京嫁入宮中的呢?因為負債!所以即便彩靜的父母再

 

怎麼抱著不捨的心情嫁女兒,我還是看不起彩靜的父母親沒有魄力去面對眼前的問題,就挑了一個最省時省力的辦法。試問,兩個十九歲的年輕人,在完全陌生的情形下結婚,再加上是兩個不同階級婚姻的結合,這樣的婚姻是吉是兇,這對父母會不清楚嗎?

 

因此彩靜的父母又有什麼天皇理由從信身邊帶走彩靜呢?當初是這對父母動之以情的將女兒送入宮中,如果信不是一個可以解決他們負債的皇族,請問彩靜的父母會同意嫁女嗎?

 

懂了我的感受了嗎?彩靜的父母在這整件事情,完全是處於不吃虧的心態,因為欠錢,所以嫁女兒來解決眼前的負債,看到女兒好似受委屈,美其名心疼,然後千方百計想帶彩京出宮,如果說在彩靜爆出緋聞之際,彩靜娘家還有經濟上的壓力,試問、彩靜父母還會這樣堂而皇之的馬上想帶彩京出宮嗎?

 

因為在第二十集中,彩靜父母已經沒有了眼前的經濟壓力,所以她們就很無所顧及的試圖帶彩靜離宮,有沒有想過,在那個時刻,除了信需要彩靜,宮更需要彩京。我想說的是,面對這樣美其名心疼女兒的虛偽父母,實則是眼前已無利用價值的宮庭,我覺得最可憐的還是那個皇太子李信。

 

因為所謂面對被後輩斷然拒絕的難堪是不適用在彩靜父母身上的。

 

彩靜的父母從一開始,就是信與孝琳在泰國的相片被報紙登出來的時候,就曾經想帶彩靜出宮,我想對這對父母說的是,難道這一切,他們之前都沒想到過,對於彩靜在宮中所受的委屈,如果彩靜父母有任何不捨,我想真正虧欠彩靜的不是信,而是彩靜的父母。

 

從一開始到第二十集,想想除了老奶奶之外,所有人都不看好或贊成信與彩靜的婚姻,孝琳想取代彩靜、律想從信身邊帶走彩靜、律媽想利用孝琳讓信彩分離,就連彩靜的父母都想從信身邊帶走彩靜,在當下,信求的是什麼,信只求彩靜可以留在宮中,為了讓彩靜留在宮中,就算傷害彩靜的父母,他也別無他法。

 

我忘了是二次還三次了,第一次是彩靜的父母跟信說讓彩靜出宮幾天被拒絕,第二次是彩靜的父母再跑去跟老奶奶說讓彩靜出宮幾天、後來還是被信拒絕,到了第三次就是二十集最後的那次了,我想對彩靜父母說的是沒有穩賺不賠的生意,雖然彩靜早得到信的心,但在這之前彩靜父母的擔心,則是他們當初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