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52~韓劇~露露公主

獨賣熟男ByKateFromTaiwanon Mar2.2006

For真情


早就聽說過露露公主風評不佳,所以就是那句Kate常說的:「因為沒有期待,所以驚喜滿袋」。


能想像到的韓劇缺點,除了白血病之外,露露公主機乎全部包辦,最獨樹一幟的是,故事腳本走向之扯,沒有其他戲劇能敵!還好有鄭俊鎬所飾演的姜宇鎮,他不是畫龍點睛,他是唯一的亮點!

姜宇鎮看似玩世不恭,實際上他的確也是痞子一條。姜宇鎮無視高姬秀就在身旁,衣服一件件的脫掉走入浴室之際,對高姬秀所說的那句:「要一起洗嗎?」至今仍讓Kate備覺有趣。如果是以往,在男主角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應該都會被女主角賞個一巴掌,但姜宇鎮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完全沒有輕佻的表情,他的兩眼完全沒有看著女主角,一臉正經嚴肅、自顧自的往浴室走去,就算高姬秀想賞巴掌,也打不到姜宇鎮,Kate想要說的是姜宇鎮那始終如一的沒勁兒,真的讓Kate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姜宇鎮之前的感情遭遇,因為沒看第一集,所以不明白造成姜宇鎮現在的視愛情如猛獸般懼怕的原因,只是姜宇鎮在牛島的時候,對高姬秀說的那段話:「因為不想輸了那場遊戲,因為輸了就會失去一切」,突然讓Kate之前一直很想知道他為啥會那麼怕愛情的原因,卻也變得不重要了,因為愛情就是姜宇鎮的全部,比親情、友情等一切都還來得重要,所以一旦輸了愛情,對姜宇鎮來說,等同於失去了全世界,他因為不能失去愛情,他所以不碰愛情,終於Kate明白了他花花公子形像背後的真情。

 

可以明白金廷恩後來面對這個角色的無奈,因為她詮釋得真的很失敗,她看著姜宇鎮的時候,真的就沒有姜宇鎮看著她那樣來得深情、有感覺,相反的,鄭俊鎬舉手投足都是戲,每個笑容、每回深思、每次的凝望都是帶著很令人玩味的感覺,尤其是他看著高姬秀時,空氣中所散發出來那迷離的曖昧,這令高姬秀不由得緊張起來,也讓Kate著迷在姜宇鎮的氣質裏。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道理不適用在姜宇鎮身上,姜宇鎮他一點都不壞,就像姜宇鎮對高姬秀說過的:「我是好人」一樣,他不賣清純、亦不售專一,他何必對全世界負責,他只對他的女人解釋的道理是一樣的,旁人的感覺他不在乎,他只在乎他的女人的在乎,如此而已。


對於燦浩,十四年了,他都不能成為高姬秀的男人,他注定一輩子都只能是高姬秀的親人。

不知在哪看過,這戲是巴黎戀人的延伸,我想說的是巴黎戀人比露露公主白的好,金廷恩在巴黎戀人中也詮釋的比較好,但就男主角而言,對我來說,姜宇鎮比朴新陽(忘了他戲中的名字了)來得迷人。


前幾年,總聽網友提及鄭俊鎬有多帥,我從來不這樣認為,但看了穿著白西裝,不論是無奈的笑著,還是眉頭深鎖的沉思著的鄭俊鎬,我終於明白他的魅力在那裡,鄭俊鎬的魅力在於、他笑著的時候有一種妳就是在我手心裡的深情,災某?!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