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50篇~台劇~惡作劇之吻﹝5﹞
五年深情守候,任誰都會淪陷!﹝早上版﹞ByKateFromTaiwanon 2006/01/24
For
默默、小梅子、五年九班 and my dear Fang

在最後一集中,對我而言,最動人的、不是直樹崩潰後,卸下全身的層層武裝,將自己赤裸裸的呈現在湘琴面前的那深情一吻,直樹他最讓我動心的是,他帶著湘琴去跟阿金解釋的那一個橋段

面對另一個心碎的男子,直樹他是感同身受,但他不能因為目視阿金的痛苦爾後心軟,因心軟進而同情讓出湘琴,直樹他沒那麼善良,也沒那麼懦弱!

直樹對阿金說:「...很抱歉,湘琴我不能『讓』給你」...!」

在直樹心中,湘琴一直是他的,因為湘琴一直在樹的視線安全範圍內,直樹從來沒為湘琴可能會離開他而操過半點心,直到直樹發現自己真的不能沒有湘琴,而湘琴跟阿金越走越近,直樹這下才全然崩潰,直樹不能把湘琴『讓』給阿金這句話,直樹不僅僅是說給阿金聽的,直樹也是說給湘琴聽的。湘琴離開直樹?湘琴她最好想都別想!

阿金對直樹說:「你這沒有表情的怪物,你懂得什麼是愛嗎?我愛了湘琴五年,從高一新生訓練開始
直樹回應:「我懂愛,從你跟湘琴求婚那刻開始

當阿金的淚決堤,湘琴也跟著心碎,面對癡心守候她五年的男子,不由自主的,湘琴她想走向前安慰阿金,對我而言,最最動人的一幕出現了,直樹他拉住湘琴,直樹他竟不許湘琴安慰別的男人,連靠近都不行。

我知道直樹愛湘琴,這我很早就知道,但我不知道直樹對湘琴的愛竟是獨霸到這種專我的地步。

阿金愛了湘琴五年,換句話說,阿金也照顧了湘琴五年,今天直樹曾經差點失去湘琴,也就是說直樹應該可以多少體會阿金即將擁有卻失去的痛,但直樹連湘琴試圖安慰阿金的行為都不允許,直樹先是拉住湘琴、不讓湘琴往阿金方向走去,再堅定的用他的臂膀環住湘琴不讓湘琴走向前,最後他擁著湘琴離開。為別的男人流淚,這已是直樹的忍受底限,再多的碰觸,再深情的眼神,直樹斷然是不能接受的了。

五年深情守候的人們,豈止湘琴,還有癡情的阿金,五年的時間,直樹愛上湘琴,直樹不能沒有湘琴,直樹也意識到一個可怕的事實,那就是五年深情守候,任誰都會淪陷!

因為湘琴的心比直樹柔軟,沒錯、直樹的心只為湘琴而柔軟,但為了朋友道義,湘琴都可以放下直樹,陪失戀的同學過耶誕節,湘琴的心不是只為直樹柔軟,直樹也明白這道理,放任湘琴靠近阿金的結果,就是失去湘琴

早上寫不完,先去吃午飯,晚上再聊啦!

PS

滿篇的錯字
默默沒看到
...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