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40

相屬的靈魂、就算是分離,也終究會相遇!By KateFrom Taiwanon April17.2005

For Fang

已然千瘡百孔的男人,根本不會去在乎,其他的人到底是多補了他幾槍!

一個2歲被親生母親遺棄、10歲再度被養父母放棄、273度被愛情拋棄的男人,他的手裡能擁有的、原本就比一般的人少很多,所以當他真的擁有什麼的時候,他一定會比誰都握得還緊!

車武赫、男主角是叫車武赫吧?!其實他的名字絕不是重點,重點在於這個叫車武赫的男人,他的靈魂是何其孤獨!那孤獨一度令人覺得窒息,尤其是在他從澳洲回到韓國的那一段日子,他的靈魂更顯形單影隻。

車武赫絕不是為了宋恩彩而回到韓國的,然而宋恩彩最後卻是為了車武赫而飛到了澳洲,在陽光普照的澳洲,在綠草如茵的墨爾本,宋恩彩在藍天白日的見證下,與車武赫永遠的在一起。從此,車武赫的靈魂不再孤獨,宋恩彩的心情不再飄浮。

Kate覺得這一部戲的重點就是車武赫是如何把宋恩彩緊握在自己手心的一個過程。

在這兩個人愛上對方以前,兩個人的心都各有所屬,而且是愛到接近可以為其死亡的那種愛情。有沒有注意到Kate用的是接近,所謂的接近畢竟就是尚未達到,因此在兩人遇上對方以後,那已經不是接近,而是達陣,這一份達陣的愛戀就成就了一個圓。

車武赫看來似乎一無所有,但他終究還是擁有了他真正想要的女人:宋恩彩,而且是身心靈的全方位擁有。媽媽可以給英雨、財富可以給英雨、上帝恩賜的榮耀也都可以給英雨,只有宋恩彩不能給,在車武赫與上帝的交易中,這一點一直是他的堅持。
媽媽從來就不曾擁有過,財富是車武赫從不重視的形而上,所謂的榮耀對他而言更是沒有意義的形容詞。沒錯,他是期盼過母親的愛,他也羨慕過加諸於英雨身上的財富與榮耀,但是當他回頭看到宋恩彩的時候,他明白這就是代價,上帝要站在蹺蹺板上的他永遠只能踩一端。

更何況當他發現宋恩彩早已經掌握在自己的手心的時候,叫車武赫的手放開,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要吃飯還是跟我親吻?要吃飯還是跟我睡覺?要吃飯還是跟我在一起?要吃飯還是跟我一起死?」這是車武赫瀕臨崩潰的吶喊,卻也是車武赫給宋恩彩的警告,車武赫不是風花雪月的在開玩笑,而是車武赫他真的說到作到。
妳們明白嗎?一開始車武赫就是用生命去愛著宋恩彩,對車武赫而言,沒有宋恩彩的地方,就是像在地獄,到最候,對宋恩彩而言,車武赫就是宋恩彩的天堂!

待續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