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
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17篇

 

「被愛的記憶」By KateFrom Taiwanon May17.2003

 

我已經完全可以接受「雙面情人」這樣的結局!

 

不知道妳們記不記得,早紀有一個很嚴重的心理問題,那就是早紀從小因為繼父性騷擾的經歷,讓早紀非常害怕一個人獨處時的寂寞,以及擁有不信任每一個人的個性。

 

因為早紀在遇上高川亮跟水野擇己之前,從來沒有被愛的記憶。

 

為此、早紀已經負上相當大的代價,早紀經歷過照顧昏迷中的高川亮一年;早紀等待過失去記憶中的高川亮一年。

 

在這兩年中,早紀她從來沒有寂寞的感覺,也沒有悲哀的情緒,那是因為在高川亮中槍前,對早紀那深深的一個吻,已經讓早紀這一輩子都有了「被愛的記憶」。

 

喜歡擇己,讓早紀克服了害怕獨處的寂寞;愛上高川亮,讓早紀勇敢的面對自己不信任人的問題。

 

以前活得完全沒有希望的早紀,抽煙、不笑、落漠、冷淡,在遇上這兩種不同性格的男人之後,早紀的心,慢慢有了希望,

也有了活下去的力氣。

 

其實上帝是憐憫的,原本在火場中就可能死亡的高川亮,後來奇蹟似的甦醒。

 

醒過來的絕對是高川亮,只不過是一個忘了有著悲傷過去的高川亮,以及失去了早紀容顏記憶的高川亮。

 

還好早紀,一年四季不間斷的用溫度以及聲音來聲聲喚醒。

 

早紀擁有了被愛的記憶,高川亮也被早紀暖暖的不離不棄包圍。

 

想起擇己在海邊跟早紀漫步的高川亮,憶起擇己用手體驗早紀心中的痛的高川亮。

 

因為人怎麼可能會擁有別人的記憶,人的腦中怎麼可能會有自己不曾經歷的畫面,當擇己的記憶翩翩飛入高川亮的腦中,高川亮的人格從此完全。

 

高川亮不在妒忌幸福的擇己,高川亮不再對早紀喜歡過擇己有不滿,因為高川亮就是擇己,因為擇己經是高川亮。

 

被這樣的高川亮愛著,早紀才會幸福。

 

至於,被岡田刺上一刀的高川亮,我想要說的是,高川亮中槍、都可以不因失血過多而死,高川亮墜樓、都可以不因骨折外傷而死,高川亮遇上火災,都可以不因吸入性嗆傷而導致肺無法呼叫而死,區區一把小刀,想要說服我,高川亮被岡田那個豬頭殺死,~那~是~不~可~能~的~!

 

就像早紀說的那樣,這輩子有著被愛的記憶,即使到了下輩子,仍然會有活下去的希望。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