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03

在主的面前,我吻了妳!By KateFrom Taiwanon Jun 2.2003

 

在主的面前,道明寺深情吻了杉菜!

 

這是一種宣誓。道明寺對主的宣誓:「不管您同不同意?!杉菜這個女人、我道明寺是要定了!」

嗯!不過Kate強烈懷疑,以道明寺的個性會用﹝您﹞嗎?

 

飛越千山萬水、經歷錐心泣血的分離,道明寺對杉菜的愛、從未曾變過。從英德學院樓梯間的第一次相遇,到一起跪在西班牙小教堂主祂的面前,道明寺對杉菜的愛從未曾少過也不曾改變過。

 

道明寺對杉菜的愛是一見鍾情。這份對杉菜的情、來得連道明寺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份對杉菜的愛、猛得連道明寺自己都無法招架!杉菜對道明寺而言不就是那一句:『無可奈何地永遠深愛著妳!』

 

道明寺一直是比杉菜用心且專心的!

 

在山頂上的乞求,也是道明寺跪得比杉菜久,甚至道明寺是跪著乞求杉菜給他一個欠了好久的答案,道明寺是跪著問杉菜的、道明寺是跪著問杉菜然後緊緊拉著杉菜的手,道明寺從來就是一絲不茍的用心對待杉菜,妳們可還記得這一段?

 

道明寺他連禱告、都比杉菜專心!

 

在教堂裏的禱告,還是道明寺比杉菜專心,就像是真的找到主似的專心的跟主祂溝通:「道明寺希望主別再尋他開心了!」那不好玩、一點兒都不好玩,對道明寺來說,看著自己心愛的杉菜「被」別的男人擁吻、一點都不是件有趣的事情!因此道明寺他是閉著眼禱告、眼睛連偷偷睜開也沒有,道明寺他專心的對主說他會從今而後愛著杉菜,道明寺說著:「我的愛對主來說或許是司空見慣,但是杉菜對道明寺我來說,是一生只有一次!就這麼一次!」

 

道明寺的這份情、沒有隨著時間更迭而有所減少;道明寺的這份愛永遠是炙熱地燒著、存在著。道明寺是靠著這份愛情在呼吸著!

 

道明寺不待杉菜把話說完,杉菜的話語被道明寺的吻停在西門、美作---,道明寺還是那個道明寺,妳們真的以為道明寺摔過的腦子會變的比較好嗎?

 

不會的!道明寺那摔過的腦子只會更深情、更霸道、更專一的對待杉菜,在主的面前,道明寺用他的吻宣誓。尤其道明寺會用他的生命更加防著那個曾經吻過他杉菜兩次的花澤類!

 

Kate保證!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