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92

 
依然令人心悸的尹翔澤!By KateFrom Taiwan
onOct 17.2002

思念的感覺,總令Kate有種想流淚的衝動,這一刻、這樣的凌晨,Kate就有種

眼淚想順從地心引力這定律的行動。

翔澤對永希說:「他不懂愛情」,在還沒愛上善美的時候,在英國的那段日子,翔澤是這麼對永希說著的,Kate相信翔澤這一刻是沒有說謊的,翔澤並不是為拒絕永希的真心而說出的搪塞之詞。


翔澤對善美說:「他永遠等善美,善美對佑振的情誼,翔澤要善美也把自己對善美的情誼,等同視之」,翔澤這一刻在漢江旁說的字字句句,也都是肺腑之

言,翔澤要善美記住自己對善美的情是這樣的包容,只要善美回到自己的身邊

就可以,翔澤當時是這樣對善美說著的,翔澤他是說真的,翔澤只要善美走回自己的身邊,翔澤不管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情,翔澤只要善美回來,翔澤只要善美記得走回來。

翔澤對善美說著愛情不是全部就是等於零。Kate終於明白了翔澤這一句是在喚醒善美的心。


翔澤要善美明白愛情不是只有包容,愛情有妒嫉,愛情也有無法忍受的時候,翔澤這一句愛情不是全部就是零卻不是真心的,翔澤終是對善美撒了謊。


對於翔澤而言,愛情根本不是他說的愛情不是等於全部就是等於零,善美對於翔澤而言已經是超脫了翔澤自己給予的定義,如果愛情真是翔澤自己說的這樣,翔澤根本不可能繼續對善美默默的付出,不懂愛情的翔澤到現在還是不懂愛情,他對於善美的感情根本不是他自己說的那樣,善美還是會繼續照顧佑振,而翔澤根本不可能放手,死心是翔澤自己說給善美聽的,那句死了心是翔澤在威脅善美,翔澤可能因為善美的愛及被佑振而死心嗎?不可的,翔澤這一輩子是不會放手的,不懂愛情的翔澤愛善美愛得如此的深,如此的無法自拔,面對善美的拗,翔澤只能用死了心來騙善美,這樣善美不是全部的情會讓翔澤對善美死了心,翔澤威脅善美他要的是善美全部的愛、善美的所有心思,


愛一個女人至此,發覺翔澤所曾經經歷的痛苦或許是正是Kate至今仍然為翔澤心悸之處。


愛情這個東西,翔澤在愛上了善美之後還是不懂!因為懂得了愛情之後,人便會理智、清醒和冷靜,翔澤會一直愛著善美正如同翔澤這一輩子也無法很清楚的懂得愛情!


隔了一年後的秋天,仍然思念翔澤、混亂著心悸的混亂!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