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
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90
無論任何型式、我都要定了妳!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9.2002
For Gin

Dear Gin

Kate
從來就不知道啥是拉人一把!妳對承昭的溫度、Kate也正打算見死不救,因為Kate只負責讓人愛上某些「清冷」的男人,但可不概括承受幫助人家抽離!

等一下!上面那題目不是要對妳說的話,是這篇手扎的主題,對不起,因為一定嚇到了妳。嘻!

Best Regards,
Kate

無論是任何型式、我都要定了妳!猜嘛!會說這樣專制話語的男人是誰?當然不是姜俊孝,而是金承昭!

人們的個性應該會是連貫的,職場上如獵豹般的霸氣,絕不相信愛情態度上會有多溫馴的氣質,溫馴是比較客氣的說法,不客氣的形容詞是有可能任人宰割嗎?當然個性會因為人的不同、事的變遷、時的影響、地的迥異以及物的催化而有所層次上的差別,但是基本上、人們個性的本質是不會改變的。

承昭就是這樣!

承昭在工作上的意氣風發其實有延展到對惠珠感情的態度上,在一開始接近惠珠的時候,承昭的霸氣在對待惠珠的細末支節就可看得出些許端倪。

承昭用著自以為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接近惠珠,一次次的靠近、一次次的碰壁,惠珠就只差沒很明白的對承昭說:「我真的很介意在我家門口繼續看見你!」承昭雖不至於不擇手段,但也稍算無所不用其極。

但承昭是何其聰明,從承昭第一次跟惠珠言詞交鋒後、就可以馬上贊許民孝的品味,所以承昭在屢次碰璧後也發現對惠珠真的是不只要來硬的﹝例如:強抱﹞,也要對惠珠曉以大義﹝例如:階梯上的示愛﹞。承昭是可以帶給惠珠絕對幸福的男人,承昭一直是這樣催眠惠珠的。

因而承昭愛惠珠愛的直接,愛得絲毫沒有一點含蓄,當愛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時,就得面對大家的檢驗,所以承昭便被質疑真心到底是能支持多久?承昭的真心是有幾顆?

承昭的真心、Kate從來沒有懷疑過,如果不是經過縝密思索過後的行動,當初承昭從濟洲島回來的不會這麼乾脆,承昭是那種作任何事情都是要有理由的男人,作事需要理由?Kate還真是第一次在戲劇中知道這個很有趣的原則,透過這個原則可以知道承昭所面臨的是他人生中多大的衝擊,不由自主的往惠珠家走去、不能自己的撥電話給惠珠、無時無刻無不是腦海縈迴惠珠的身影,承昭在從濟洲島回來後就已經確定了自己往後人生要走的路、一輩子要廝守一生的女人。

惠珠有小孩、惠珠是未婚生子、惠珠是最好朋友的未亡人、惠珠是視如己弟的摯愛、惠珠的條件於承昭這樣的環境是不容的,但是---無論惠珠是以什麼樣的型式出現,惠珠是具備什麼樣的身份,承昭的要定從來沒有猶疑過。

還記得承昭曾經對俊孝說過一句話:「我絕對不會放棄!」,如此清晰的表白除了是向俊孝顯示自己的決心要讓俊孝放心,也是乾脆的斬斷俊孝的希望,雖然承昭不是故意的,但是在一個也愛著同樣的人面前宣示自己的決心難道不是另外一種的悍衛愛情的行為嗎?

無論任何型式、承昭都要定了惠珠。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http://home.kimo.com.tw/jhwa79/flowerkate/flowerkate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