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
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87
愛情也有無可奈何的時候!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1.2002
For
默默

第十六集中,承昭在知道惠珠被送入醫院之後,急忙趕往醫院,看到的畫面是俊孝連睡著了、都還是緊握著惠珠的手。

有朋友問此時的承昭、為何給人有種退縮的感覺?因為承昭最後是不動聲色的悄悄離開。

承昭對惠珠的愛從來就沒有退縮過,妳們一定要相信Kate。至少在這之前、承昭從來不掩飾自己對惠珠的企圖心。然而承昭之所以悄悄離開,只是因為愛情也有無可奈何的時候!

如果承昭當時走進去打擾了那雙緊握住惠珠的手,未來的日子將是三個人都會倍感尷尬的時候。

承昭和俊孝都明瞭對方對惠珠的深情,惠珠也非常清楚這兩個男人對自己的感情,但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是:惠珠並不知道承昭也相當清楚俊孝對自己的「愛」情。在這個時候才發現承昭對惠珠的用心,因為承昭相當清楚、一旦惠珠如果知道了承昭其實明白俊孝對自己的深情,惠珠將會難以自處。

不是因為道德的約束,而是來自於一種個性內斂的女子會不由自主產生的不好意思。畢竟惠珠自己曾經戴著俊孝送的髮夾在承昭面前神色自若的說這禮物是誰送的,惠珠的小孩喜歡俊孝勝過承昭這也是鐵一般的事實,惠珠之前很自然的在承昭面前提起俊孝,一部份是不太清楚俊孝的深情,另外一部份則是以為承昭不知道。

承昭當時之所以悄悄離開,不是對這份深情產生放手的念頭,承昭沒尹翔澤嘴硬,所以承昭得內傷的機率也比尹翔澤低,承昭是被一種無可奈何的情緒給影響,看著比自己默默承受多年情傷的俊孝,承昭對俊孝那種亦兄亦友的情誼讓承昭不得不體諒,一樣愛著惠珠的承昭至少都還可以光明正大的抱著惠珠、而惠珠不拒絕,俊孝卻只能趁惠珠神智不清醒、毫無招架能力的時候,才能緊握住惠珠的手。

相對於惠珠的愛情表達,只要不要有拒絕的動作,就當惠珠已經接受。所以面對承昭的付出時,惠珠有過不好受的遲疑,但是惠珠到最後並沒有拒絕,可面對俊孝的表白、俊孝的肢體接觸,惠珠除了心疼俊孝,最後大多是受到驚嚇的挽拒。

承昭其實不怎麼顧慮到惠珠的想法,承昭有點我行我素,之所以事先告訴惠珠現在要帶她去Pub,不是要徵詢惠珠的同意,給人的感覺「知會」的味道多過徵詢。

承昭就是那種現在告訴妳要去那裏只是意思意思通知妳,至於妳答不答應則不是我所關心的事情,我就是要帶妳去Pub、我就是要上台唱歌給妳聽、我就是要這樣愛著妳!

對照不識愛情魔力的意氣風發,愛上惠珠的承昭,也終於、必須明白什麼叫愛情也有無可奈何的時候!
PS

187
是一串我很喜歡的數字,沒有特別的來由,就是單純覺得喜歡,就像承昭對惠珠的喜歡是沒來由的。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http://home.kimo.com.tw/jhwa79/flowerkate/flowerkate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