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
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82

攻城掠地的對待By KateFrom Taiwanon Sep26.2002
For
東健茶館的Irene、黑店的平雁


相較於一開始的義無反顧,承昭後來的對待、看起來的確有一點退縮,但這應該不是「因為愛到深處反而有不確定的心態」﹝引Irene之言﹞,在Kate的心裏、而是承昭在愛惠珠這個過程中成長了,承昭對愛情的看法成熟了!

少年得志的承昭從來沒有經歷過不如意的事情、在碰到惠珠以前。

家境富裕的承昭培養了開朗的個性﹝但這個理論不適用在俊孝身上﹞、工作順利的承昭造就了絕對的信心﹝這個理論在俊孝的身上也完全失效﹞、仁慈的父母孕育承昭出眾的貴族氣質﹝關於這一點誰有異議?﹞,開朗的個性、絕對的信心以及貴族的氣質,這樣的金承昭儼然是天之驕子!

然而承昭真正的愛情挫折是在碰到惠珠以後如狂風暴雨迎面襲來。

雖然承昭對惠珠在愛情版圖上不停地「攻城掠地」,可並沒有馬上成為惠珠的「王」,但承昭他不氣餒,因為他知道自己碰上的是一個對承昭而言、是人世間最特殊的女子。自負的承昭一直覺得自己是「唯一」能給惠珠幸福的男人,因為承昭不知道有一顆能與承昭比擬的癡心一樣守候著惠珠,所以承昭不停地對惠珠攻城掠地,直到俊孝無法承受的對承昭坦承愛上了惠珠。

承昭在愛惠珠的過程中學習了尊重與等候。

因為承昭發現了俊孝這七年來的守候,承昭突然看見這七年來俊孝的每一次心碎,承昭也慢慢的體會俊孝那份不求回報的愛,承昭終於明白愛情也要有停下腳步的時候,不是不愛了,而是感同身受俊孝的苦。

承昭一直有自信惠珠絕對會接受他,因為承昭覺得自己是一個最愛惠珠的男人、也是唯一最能給惠珠幸福的男人,惠珠不接受金大律師的守護絕對是惠珠這一輩子最大的損失。為了惠珠下半輩子的幸福著想,承昭只好一直不斷地去找惠珠循循善誘;為了讓惠珠發現其實她自己是喜歡承昭的,承昭只好一把「強」抱住冥頑不靈並死不就範的惠珠,在承昭的心裏面,一切愛的主動可都是光明正大的為了惠珠的幸福著想!

承昭就是這用一點「自以為是」的信念一直對惠珠進行愛的攻城掠地!

雖然這樣的承昭讓Kate有一點啼笑皆非,但是對於承昭從來不在俊面前提醒惠珠是俊孝的「大嫂」,這樣寬闊心胸的男人氣度,讓Kate對金承昭心服口服!

還記得有一幕是承昭對惠珠表白之後,惠珠以承昭不是一個類似好人的理由拒絕了承昭﹝實際上是惠珠誤會承昭有未婚妻﹞,就在前一天當然惠珠也拒絕了承昭要送惠珠回家的要求,隔天早上兩人在電梯巧遇,承昭可一副如喪考仳的面容看也不看惠珠一眼,還在想承昭怎麼如此冷漠之際,承昭居然冷不防深情的對惠珠說了一句話:「妳昨晚可有平安回到家?」﹝如有不同翻譯版本,歡迎告之﹞我的天啊!這是那一國的關心啊?沒有平安到家,今天會好好的同承昭一起搭電梯嗎?承昭啊!承昭!真的可以看出你金大律師可是對惠珠完全的沒輒!

最後,可不可以請教Irene一件事情,承昭醉酒?哪一集啊?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http://home.kimo.com.tw/jhwa79/flowerkate/flowerkate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