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
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52


天堂?與地獄!By KateFrom Taiwanon Jul.5.2002
For Mickey
Fang、落難小公主


苔曦:「你說茫然的以為!我對你而言只是一個很茫然的對象!你已經用了一句:『愛上了別的女人重重刺傷了我』,再講這些話來安撫我,就能讓我得到安慰嗎?因為你不愛我、所以要離開我,我怎麼能阻止你呢?何況,我又沒有跟妳結婚,你也沒有做出必須對我負責任的事,你根本就不必對我有罪惡感,真的沒有這個必要。也不用這種眼光看我,我拒絕你來同情我,如果你敢來同情我,你就試試看!到時候、我真的不會放過你!


真的想為苔曦鼓掌,在心碎的同時還能保有自尊的從容說完自己要說的話,這就是Kate最喜歡苔曦的地方。


心碎但還是記得把碎了的心拾了起來,這就是苔曦。她終於不以愛為名的要求在赫不要同情她,苔曦日前走的路、很多女人都走過,苔曦人後流的淚、很多女人經歷過,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愛一個人,不一定能擁有他,而恨一個人卻往往必須天天面對他,這是錐心泣血的痛,尤其在苔曦的想法裏、苔曦曾經擁有過在赫的愛,苔曦曾經被幸福圍繞,而今苔曦是被幸福所遺棄,苔曦本來是要等在赫回來疼她、愛她以及娶她的,苔曦可不是等了15年就只為換得在赫一句:『不一樣的喜歡』。


苔曦就只有把苦往肚裏吞,心疼苔曦的善解人意也不忍苔曦的遭遇。


善宇對在赫說:「我不想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甚至不惜傷害別人,我不會為了把你留在我身邊,而做出這樣的事!」


女人一旦發生自己有可能介入別人的愛情,第一個動作大都是往後退。


相信善宇是不願意的,但人生是殘酷的,妳要擁有本來不屬於妳的愛、妳就必須面對妳本來不須要承受的壓力,愛情來去無法控制、女人一樣是無助,現在善宇雖然被在赫的愛包圍,但這只是短暫的快樂,因為人生是殘酷的,人就是來體驗從未體驗的經驗,有心碎、有難過、有快樂、有竊喜當然還包括遺憾及後悔。


沒有人是故意要讓別人心碎或是難過的,但人生就是如此,沒有兩全其美,生命它美,因為生命有時候是天堂、當善宇被在赫擁著的時候;生命是悽,因為生命有時像地獄、如苔曦聽到在赫的一句:「不一樣的喜歡」。


天堂與地獄,但真的是永遠在天堂又或者在地獄嗎?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