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
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50篇~韓國電視劇~玻璃鞋

 

面對!By KateFrom Taiwanon Jul.5.2002

For MickeyFang、落難小公主

 

人們終須是要學會面對自己的感情,即使得背負眾多的責難、諸多的不解,人們還是必須要學會去面對自己的感情!

 

在赫對善宇的告白,一句句的敲進善宇的心房、一字字的瓦解善宇的堡壘,在赫已經無法獨自承受對善宇似火燃燒、如風狂奔的愛情,所以在赫必須先對善宇豎了白旗。

 

那句「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從來沒有為了自己而活,自從爺爺過世的那一刻起,我就認為我的命運已經註定好了,只要能為我爺爺報仇,即使犧牲我所有的人生,我也在所不惜!可是妳卻改變了我。」

 

在赫對善宇的愛情是哪時候開始的,這恐怕是連在赫自己都無法明確的說出時間,如果在赫自己可以清楚的說出是何年何月何日何時愛上善宇,那在愛上善宇的前一刻,在赫會阻止自己愛上善宇的。以『復仇』為生存下去動力的在赫,可以因為善宇而有所改變,這是令在赫自己都震憾不已的事情,因為在赫自己明白了一件事情,為了善宇、在赫可以連生存都放棄。

 

那句「已經不能再回頭了,我們不要再逃避了好不好?不要再繞圈子!不要再猶豫了!不要在欺騙彼此的感情,現在這一刻!不要再考慮任何人、不要再為任何人而讓步、現在要考慮的只有我們!只有妳跟我!我們只要去想著我們兩個。」

 

在赫已經是在求善宇了,面對善宇看似不肯讓步的在赫不由得慌了,所以在赫不得不用自己的話語去逼善宇去面對自己的感覺,愛是要勇敢面對的在赫已經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而在赫的心、善宇明白,但善宇無法跨出那一步去擁抱在赫已經瀕臨無法承受的心,愛是要兩人都勇敢面對才會有幸福的可能,如果善宇始終逃避,在赫真的無法獨自面對善宇的愛,因為在赫已經無法獨自負荷了!

 

那句「善宇、我需要妳!我愛妳!我真的愛妳!」

 

從來只看過男人一直複頌我愛妳,但可真的沒見過男人是把需要和愛接連的說出來。當時只單純感覺在赫已經快不行了,如果善宇依舊拒絕走到在赫身邊、讓在赫牽起善宇的手,在赫已經真的無法去接受眼前就有一個拒絕自己的愛人,在赫不只要善宇愛他,在赫還須要善宇的人、善宇的心,這樣的愛在自己的面前肆意奔放,叫善宇如何不去面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