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118篇◎韓劇◎情定大飯店﹝3﹞

難忘申東賢的笑容與眼淚By KateFrom Taiwanon Feb11.2002
For Gin
Natta、艾力克斯


記得Gin曾經對Kate提起最喜歡申東賢的一幕是:「一天、申東賢有一點喝醉地在華克山莊的餐廳裏,申東賢雙手搭著二樓的欄杆似笑非笑地看著不知情地徐臻茵走了進來。」

Gin
說她愛死申東賢那個似笑非笑地臉孔。

因為Gin的提醒,因此Kate又回過頭去看著一幕,不看還好、一看果然吸引人。

十分有理由相信申東賢絕對是故意在哪裡買醉,因為當申東賢看著徐臻茵走進餐廳時的眼神根本就是:「我終於等到妳來了。」

難怪Gin愛死這段當申東賢笑笑地對徐臻茵晃了晃酒杯用眼神將徐臻茵喚了過來,這幕的確吸引人。

然而對Kate來說最難忘的就是:「申東賢抱著徐臻茵在游泳池裡的那一段!」

當申東賢擁著徐臻茵在懷裡嘴角再也忍不住的笑意滿溢,真不知是笑徐臻茵總令他有意料之外的舉動發生,還是笑不費吹灰之力就輕鬆地擁徐臻茵在懷裡!

申東賢在「情定大飯店」的笑容真的不多,只要申東賢笑了多半是徐臻茵目前在申東賢眼前,因此徐臻茵是唯一可以令申東賢笑個滿懷的人吧?應該是吧!

其實申東賢是一個很冷、很悲的男人,有那樣的過去、有那樣的心情,申東賢是一個真的不由自主的想去抱抱他的男人,在遇到徐臻茵以前他不知道啥是愛情?遇到徐臻茵以後如他自己所言的:「愛情令他大開眼界!」

相較之下,申東賢的笑容總是為了徐臻茵而出現,當然申東賢的淚水也是只為了徐臻茵而流淚。

Kate看到申東賢的淚水流出之後不可置信的倒帶回去再看一次,真的!真的是申東賢的淚水,豆子般大顆的流出來。

那個時候Kate才發現一件事:「徐臻茵是申東賢的生命!」

如果徐臻茵因故沒辦法繼續自己的生命,申東賢絕對陪著放棄!

只因為申東賢聽到了徐臻茵一句:「為什麼你要令我這麼痛苦?」;只因為申東賢看到了徐臻茵淚流滿面的臉。申東賢的情緒全是跟著徐臻茵的起承轉合而走的。

申東賢一心一意要討徐臻茵歡心,沒想到無意間卻令徐臻茵痛苦,只想看到徐臻茵笑臉的申東賢卻盼到了徐臻茵的淚。不知所措的申東賢也只能無助地看著徐臻茵流淚,陪著徐臻茵掉淚。

不知為何申東賢的那滴淚,對Kate的震撼真的很大!

***
發表作者:阿文
發表內容
:
kate
你也讓我覺得很吃驚,沒有想到在這裡也能看到你

我第一次回覆你的內容,其實早在去年夏天看到你寫的東賢之愛,就把你的筆記本列入我的最愛,怎麼說呢
?
因為我也是一個難忘浩男的人,萬萬想不到在這片土地上還有另一個人跟我一樣,思念浩男思念了那麼久

不過我和你可能有點不同,你還可以去欣賞像你家主子那樣的男人,我只能獨戀像浩男一樣冷冽的男人,比方說東賢

我以為你不會再寫關於東賢的文章,畢竟東賢非你所愛,是什麼原因讓你再度提筆,別告訴我你忽然發現東賢的好,那是不可能的,絕非kate你的本性,不過無論如何,真的很高興看到你又寫了關於東賢的文章

順便提一下,我同意貴村村長所言"翔澤的事業心大於東賢",畢竟東賢會專注於事業是有點萬不得已

***
發表作者
: Kate
發表內容: To阿文
,
曾經有人問過我一件事

到底申東賢還是尹翔澤
那一位的靈魂近似浩男
我可以大聲的對你說是
申東賢
到現在我依然想念浩男
那是一種對現實生活中
不可能有浩男這樣的人的情感轉移
我很早就看完情定大飯店
不是沒動筆
只是沒有PO出來而已
對尹翔澤是一種屬於散文的欣賞
對申東賢是一種屬於新詩的讚嘆
而對齊浩男則是一種誰都不能替代的思念
說正格的
我非常怕申東賢這樣地男人
在他的眼裡
只有他愛的那一人
這種鎖定的愛會讓我窒息
但這種愛人卻也是最令人無法拒絕的男人
留下你的Mail account在我筆記本的留言板吧
千言萬語再敘

***
討論主題:我比較欣賞飯店裡的韓泰俊
暱稱:紛
Kate!
妳好!
很多人飯店迷很迷戀申東賢,可是申東賢讓我覺得怕怕ㄋㄟ
!
可能他從小的生長環境的關係

相反的我會比較欣賞韓泰俊
,
雖然他處理感情時比較含蓄
,
這是唯一一次我同事認同我的想法
,
因為她都說我不切實際了
,
尹翔澤這種男人現實生活裡根本找不到
!

*** 
討論主題To

暱稱
Kate
其實我跟妳一樣比較喜歡韓泰俊

說到申東賢我比妳更怕這樣男人

至於尹翔澤我相信他真的存在喔

***
討論主題我想﹒﹒﹒

lma
回應內容
:
因為他們愛上的是不同的二個女人

所以他們的愛這樣不同


想像一下

如果東賢愛上善美

他八成在第一天知道有佑振這個人的時候就去找佑振談判

而他也一定會照三餐提醒善美你別傻了

然後觀眾就會說我太傻了﹒﹒﹒(因為沒好戲看了
)

所以東賢必須愛上榛茵

所以翔澤只選善美

所以我愛上愛劇﹒﹒﹒



kate
你終於有空看情定了,是嗎
?
我相信翔澤的事業心大於東賢

你想討論看看嗎
?

***

討論主題To Lma
Kate
回應內容
:
不愧是學理工的人才

再美的情境都被妳說成
:
妳看吧,全被我料中了吧

昏倒中

情定三百年前我早看完了

和流星花園的時間差不多

呵呵呵

我當然相信翔澤的事業心不亞於東賢

但論到狠勁

翔澤要叫東賢哥哥啦

***

討論主題也喜歡韓泰俊
暱稱小由

回應內容
:
其實由也比較喜歡韓泰俊,不是說因此不愛申東賢,而是泰俊叔給我一種很溫暖”,朋友的感覺﹒

我第一次感動於情劇是看到泰俊對走失的小女孩,訴說著當年父親在飯店工作而自己不能體諒他的心情﹒﹒﹒(你們記得這一幕嗎)﹒﹒﹒而當時的臻茵默默地站在旁邊﹒

再次動容是臻茵以為泰俊睡了欲走,而泰俊開了口說他其實不愛吃巧克力,而是喜歡臻茵送他禮物的心意﹒

這兩次我都覺得泰俊其實是個很熱的男人,但他總藏在心中﹒相較於東賢的出色,泰俊是一個平凡的男人﹒﹒﹒但說不出來﹒﹒﹒我比較感受的到泰俊的power

新年聲明:學長﹒﹒﹒我最愛的還是你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