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117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8﹞&情定大飯店﹝2﹞

尹翔澤&申東賢By KateFrom Taiwanon Feb.11.2002
For Gin
Natta、艾力克斯


對Kate而言,尹翔澤與申東賢是迥然不同的極品男人。


在愛情上的表現,恕Kate直言:「尹翔澤真的比申東賢還成熟一點!」


在申東賢的心裡,從來沒有徐臻茵不愛申東賢這個可能性的存在,申東賢的愛情很單純,因為我申東賢愛妳徐臻茵、所以我申東賢要定妳徐臻茵;在申東賢的眼裡,從來就沒有別的男人可以影響到申東賢做他想要去做的任何事情,只要申東賢想要的人、事、物,申東賢一定將獵物手到擒來,即便不擇手段!


然而尹翔澤一直在等,尹翔澤一直在等甄善美的心確定了方向,尹翔澤才有了比較主動的行為,一種比較不尊重甄善美的行為出現。


但這不能怪申東賢,申東賢其實是一個不太懂得愛人的男人,申東賢用自己的邏輯觀去揣測愛人的心思,因此申東賢在愛情上注定會吃足苦頭。


尹翔澤在愛情這一方面就賊過申東賢太多,至少Kate沒看過申東賢跟蹤過徐臻茵!


但是在事業上的表現,申東賢絕對優過尹翔澤太多,這又必須原諒Kate再度直言!


申東賢在事業上的狠勁使人不寒而慄,光是看申東賢第一集出現的排場只有雷霆萬鈞四字可以形容。


尹翔澤不是輸申東賢,而是背景影響。


尹翔澤是一個富家公子,印象很深刻的是尹翔澤對甄善美有過一個提議:「讓我們一起逃到英國吧!」當尹翔澤遇到挫折的時候再強的尹翔澤也稍稍有過「逃遁」的念頭,或者尹翔澤永遠有後路可退。

然而申東賢不行,他一但有了逃的念頭就注定了一定輸,申東賢沒有退路,在情定大飯店裡,不論愛情或是事業,從來沒有感覺申東賢曾經有所猶豫過。

被這兩位極品的男人愛上是幸也是不幸!


尹翔澤的愛太過綿密、申東賢的愛令人窒息!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