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94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3﹞
美好的回憶about everyone By Kate on May 2001

這個尹翔澤真是夠了!By Kate


我覺得這個尹翔澤平常還好,稱得上是冷靜又理智的商人,但是只要遇到了善美,全失去了平常的公平及威嚴。
譬如:昨天善美同翔澤說宴會她要播報,所以不克前往,沒想到妳們家翔澤居然對她說叫迎美代替,這個翔澤真是夠了!
當他說出這句話時,我的心只有幾個感覺---
1尹翔澤真白癡:

翔澤那時候完全不了解迎美,否則他不會說出這樣低智能的話語。
2尹翔澤如何看待迎美:
翔澤絕對沒喜歡過迎美,而在翔澤心中,迎美只是一個主播,可以幫善美代班的主播。
3翔澤對善美那時就產生了善美比任何人都重要的愛意:

翔澤為怕善美不去,幾乎是用命令加請求的口吻對善美說,要善美參加宴會。
我覺得昨天的尹翔澤有點失去了分寸,他一向很尊重善美,但昨天的翔澤幾乎是用連哄帶騙的求善美,因為昨天的宴會是一個重要的契機,可以對自己的父親介紹善美,另一方面,也昭告天下宣示與善美關係密切。
這個男人還好是正派角色,不然我們家善美可完了!善美真的好笨!
4翔澤這時候展現了獅子座強人的作風:
從翔澤為善美買好衣服﹝結好帳了﹞,表現他實在對善美的審美觀無法放心,當然另一方面也顯示翔澤的慎重!
我覺得韓國男人真的有點大男人主義,還好翔澤受到英式教育,懂得尊重,否則他下場可能和忠赫一樣。
5善美真的很笨。


﹝回應內容﹞By翔澤
還好你不是善美的媽!


我覺得還好你不是善美的媽,不然你一定很囉嗦!

﹝回應內容﹞By Wenny
為什麼善美很笨?


Why

為什麼善美很笨?
你是指哪方面啊?
她會去因為她也喜歡學長啊!


﹝回應內容﹞By甄貴成
不要再罵我女兒了!


她本來就很笨,我也不知到她為什麼那麼笨?唉!

﹝回應內容﹞By may


給貴大叔

你好好笑哦!善美那麼沒有心機當然是你造成的啊---先天的遺傳及後天的教養,還故意說不知道為什麼呢!

﹝回應內容﹞By Kate

善美會去是因為她覺得他和翔澤是朋友嘛!
 
我覺得善美一直是處於被動的姿態,我說善美笨是帶著一種心疼善美的口吻,有一種覺得善美很可愛的感覺!

我當然知道善美喜歡翔澤,我覺得善美笨的原因,只是在於她怎麼不明白翔澤為她付出的心力呢?


﹝回應內容﹞By LL
kate
說的真好


你說的真好,翔澤真的很賊!對善美總是處心積慮,幸好他是疼愛她!不然傻善美遇到絕頂聰明的翔澤,一定總被耍得團團轉。
像昨天翔澤先是哄著善美說:他只是想把她這個在英國認識的好朋友介紹給他老爸。結果後來狐狸尾巴還不是露了出來!
他竟然告訴善美將來這種場合還會很多,妳要習慣之類的話來!我的天~~他完全將善美當成未婚妻看待嘛。


﹝回應內容﹞By wenny
真是太甜蜜ㄌ


我覺得翔澤貼心的先為善美準備好、挑好ㄌ衣服的過程真是浪漫啊!有一個人這樣的為自己真是太甜蜜ㄌ!


﹝回應內容﹞By Kate To wenny
都說妳和善美差不多了,嘻
---

雖然翔澤貼心,但我若是善美,我會有一點自尊心受損的感覺;幫我選衣服,分明是對我審美觀不信任嘛!還有居然叫迎美替班,會被翔澤給氣死!


﹝回應內容﹞By may
我要指控妳是大女人主義


幹嘛自尊受損,偶爾有男人這樣寵著不是很棒嗎!?叫迎美替班是迎美該氣到吐血吧!啊~~~~我是開玩笑的啦!迎美的愛戴者別生我的氣ㄋㄟ

﹝回應內容﹞By Kate
我真的有一點大女人,


sorry May

我覺得翔澤有點把善美當寵物愛著,善美作什麼事,翔澤他都不放心。
其實我覺得翔澤有點煩人,而且有點囉嗦!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翔澤對善美的付出啦。
我還是不太滿意翔澤幫善美選好衣服,而且還結好帳。

至於迎美喔---我管她吐不吐血﹝我是指徐迎美,不是金素妍喔﹞


﹝回應內容﹞By wenny To kate
翔澤幫善美選好衣服,


而且還結好帳,可能是他怕善美不去,而先做的準備!而且他也很細心,很有心的很早就想到ㄌ!而且他和善美那時的關係善美一定不答應的,也不會特定去穿特別的衣服,先下手為強,買都買ㄌ,就不能拒絕ㄌ!嘻嘻---最喜歡翔澤如此寵著善美,我可能是一個小女人歐!


﹝回應內容﹞By yam
kate
的見解---nice


kate
是不是看愛劇粉多遍了---?多虧了你的整理,讓我們又再一次的回想那些甜甜的劇情---善美的單純也是學長喜歡的樣子啊!
還有一幕---賢達問翔澤為什麼喜歡善美,他看看有沒有其他人後就笑著說:不配嗎?
---
反正
她就是粉寵善美啦!獅子座的男人都這樣嗎?


﹝回應內容﹞By
昨天的翔澤有些無賴


昨天的翔澤有些無賴喔!
又回到當年那個偷吃善美便當的學長模樣。
其實我覺得他也不是真心公私不分的要迎美代報或找賢達商量,他就是耍賴嘛!賴到善美無可奈何地柪不過他囉!
那句:我知道你衣服很多,你老爸的錢都花在你身上了!那哄騙的口氣,真的很好玩。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