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90◎韓影◎戀風戀歌﹝1﹞

一定要看讓Kate感動到不行的「戀風戀歌」!By Kate(From Taiwan)on Dec. 20.2001 

一種沒來由的感動盈滿Kate心頭,在看完「戀風戀歌」之後。 

是感動「戀風戀歌」的淡淡愛情嗎?好像不是;是感動「戀風戀歌」的劇情鋪陳嗎?好像也不是;那末是感動「戀風戀歌」美麗雋永的配樂嗎?好像也不盡然! 

單純而莫名其妙覺得:或許『越是簡單的感情』越能長駐在人們的心靈!因為容易記憶。 

如果妳們要問Kate:『朴太希是何時對高英絮有感覺的?』Kate想應該是朴太希問高英絮為什麼喜歡仙人掌時,高英絮回答說:因為仙人掌『生命力長,又不容易改變』。 

知道朴太希為什麼會因為這二句話對高英絮就有感覺嗎?因為這好像暗示高英絮也是那種『生命力長,又不容易改變』的人,而朴太希正喜歡這樣的女人! 

Kate聽到朴太希和高英絮在爬山時,朴太希近似自言自語的說著:『一旦說了話就會想和她喝咖啡,喝完了咖啡就會想牽她的手,牽了她的手就會想吻她,吻了她就會想娶她、和她一塊兒生活!』Kate聽完馬上無法自拔的『淪陷』於朴太希這個在愛情世界屬於『極簡主義』的男人。 

而當朴太希伸出他的手看似要拉高英絮一把的那一刻,高英絮的反應彷彿是有那麼一點愣住,因為朴太希好像對高英絮表達了些什麼東西,很不明顯卻有那麼一點曖昧!朴太希輕輕牽了高英絮的手爬上了一階,兩個人站在同一階四目相對看了一下,好像有那麼點模糊卻慢慢的清晰起來,就朴太希對高英絮的感覺!而最令Kate玩味的一點是「朴太希接下來是不是想親吻高英絮呢?」 

Kate
想一開始的確是高英絮「先」對朴太希有感覺的,但卻是朴太希先對高英絮釋放出男人對女人的那一種好感!就朴太希「先」問高英絮有無男朋友的那一句。 

朴太希是一個對愛情非常小心翼翼的男人,從朴太希對樓下銀行的一位小姐有好感卻始終不曾和那位小姐說上一句話,可能朴太希曾經在愛情上受過傷、被已分手的女友欺騙過,所以在愛情的選擇上更加謹慎! 

而朴太希更是一個理智、冷靜的男人。就在同時間的一年前,朴太希因為失戀而去旅行,正當朴太希為失去一個女人而覺得世界即將結束之際,一個追逐被海水沖走鞋子的動作就能喚醒朴太希理智、冷靜的心,朴太希真是一個理智、冷靜的男人。但是朴太希並非不再傷心只是將傷心的往事塵封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從此覺得女人不可信任。 

因此當朴太希對一個初相識的女子滔滔不絕訴說自己心裏最真實的感覺時,更加顯得有那麼一點非比尋常。 

「戀風戀歌」的前半部大都是朴太希專心用眼神注視著高英絮、仔細地聆聽高英絮的話語,到了後半部倒換成了高英絮傾聽朴太希的心事,是分享彼此的心情吧!而朴太希每每聆聽高英絮話語時的眼神,好像是看透高英絮般的,總覺得高英絮在朴太希面前是透明的,或者這一點最讓朴太希放心,因為放心而產生一種穩定的心情,有了穩定的心情就會讓朴太希想和這個令自己放心的女人有接下來的「繼續」。 

為什麼會覺得在朴太希的面前,高英絮是完全的透明呢?記不記得朴太希問高英絮為什麼對那一棵樹情有獨鍾時,原本高英絮不太好意思說明原因,然而朴太希彷彿看透高英絮般的繼續追問下去,終於被朴太希給問出來原來那棵大樹是高英絮的初吻地!而耐人尋味的是朴太希的笑個不停,Kate一直在想朴太希一定是在笑高英絮的初吻不是很順利!如果Kate是朴太希也會笑個不停。 

可能朴太希自己親身的經歷發現,即使是交往五年的感情都不能繼續攜手共渡未來的每一天,那交往的時間就不是感情繼續的保證,因此理智、冷靜的朴太希也放任自己對高英絮的越來越關心。 

就像當朴太希知道濟洲島的人們普遍不信任漢城的男人時,不由自主的就問高英絮:『妳也這樣子認為嗎?』;當高英絮對朴太希說:『你的笑容其實很帥。』朴太希這廂居然回去對鏡子練帥帥的笑容;高英絮又對朴太英說:『想看你沒帶眼鏡的樣子。』朴太希和高英絮再重逢的時候帶上了隱形眼鏡;而朴太希也會想知道出生於蜜月勝地的高英絮會想去哪渡蜜月,有趣是當朴太希知道高英絮對下雪的地方情有獨鍾時竟說了一句:『那就去漢穹山好了。』是建議高英絮以後可以和別人去還是以後朴太希要帶高英絮去呢?說到這兒心中不禁有甜甜的感覺! 

還有一件事不知道各位看過「戀風戀歌」的姊妹們有沒有感覺到,其實朴太希和高英絮去馬拉島前早就打算好要和高英絮一塊兒攜手徹夜談心地準備看日出呢? 

因為朴太希的鬧鐘露餡。朴太希早就把鬧鐘準備好,而且朴太希還「剛好」的有另一件衣服給高英絮禦寒,還真巧!故而Kate強烈認為朴太希早就想完成那『一旦說了話就會想和她喝咖啡,喝完了咖啡就會想牽她的手,牽了她的手就會想吻她,吻了她就會想娶她、和她一塊兒生活!』的步驟。沒看到朴太希輕輕地吻了高英絮的唇,當太陽慢慢從東方升起的那一刻,朴太希主動地去拉高英絮的手,也是輕輕地牽在自己的掌心裏,朴太希和高英絮的愛情是那樣不著痕跡的產生。這不是旅行中短暫的浪漫之戀,是一輩子,有馬拉島的日出作見證! 

高英絮最喜歡男人的兩種特性,一是能陪她談心到天明、二是信守承諾的個性。朴太希無巧不巧的具備了!看到朴太希帶著所有行李在樹下等著高英絮出現,之前的不斷錯過似乎是在在突顯重逢後的美麗! 

真的,如果妳很喜歡張東健,建議妳一定要看讓Kate感動到不行的「戀風戀歌」!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