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第75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0﹞


尹翔澤之『眼神』
By Kate(From Taiwan)on November 21.2001
For Mickey
Cany、秀云


『如同尹翔澤最愛甄善美的笑容、因為Kate最愛的是:尹翔澤的眼神!』

尤其當尹翔澤無論是深情地望著甄善美或心痛地揪著甄善美的『每個眼神』,Kate-------------------------------------------------------『愛不釋手』!


尹翔澤初見甄善美的時候、是在英國某大學類似教務處的櫃台,尹翔澤該是被甄善美脫口而出的韓語給吸引了注意力、再是被甄善美破到冥王星的英文程度給留住了目光。無論如何尹翔澤心中應該都只有一個內心口白:「我的天啊!打哪來的土韓客?」打死Kate都不相信當時的尹翔澤會對甄善美一見鍾情,也因此活該尹翔澤後來從甄善美那兒所吃的苦頭。
誰叫尹翔澤當時不馬上幫甄善美解圍呢?


爾後尹翔澤和甄善美在英國的那段日子真的是好美好美,在如詩如畫般的風景下、一位內心孤獨個性冷漠的年輕男子被一位個性活潑單純善良的年輕女子輕輕地啟開了心房。

『因為尹翔澤、甄善美在英國的日子變得不再枯燥乏味;由於甄善美、回到韓國後的尹翔澤慢慢覺得自己在轉變~不再冷漠。』

在英國,Kate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尹翔澤帶著walkman輕快地游走在英國校園的時候不小心用他碩大的牛眼一眼瞥見甄善美獨自坐在長椅上「用力」地朗讀著英文,不知道是Kate想太多還是尹翔澤的眼神總讓Kate產生浪漫的遐想,只見尹翔澤好似打定主意地『用力』用眼神盯住甄善美再往甄善美那兒堅定地走去。或者尹翔澤早一個猜到甄善美當時帶著尹翔澤最愛的壽司便當、又或者尹翔澤在撞到甄善美之後已經無意識地總會往甄善美那兒走去,誰知道呢?反正在尹翔澤吃光甄善美便當的那一刻起早已注定:
『尹翔澤要用一輩子的愛戀來償還未經甄善美同意而吃掉的壽司,好貴的壽司!』

尹翔澤甚至連眼神沒落在甄善美的身上也知道甄善美翩然到來。

在尹翔澤彈奏著鋼琴的時候,尹翔澤是那麼專心地彈奏著鋼琴的情況下竟然可以聽到甄善美的輕輕步履,尹翔澤喚著甄善美的名,尹翔澤真的是為甄善美彈奏,尹翔澤的眼神沒落在甄善美的身上可尹翔澤的眼神落在指尖上,一個音符如同一個眼神,此起彼落的音符串成一首動聽的曲子,預言著未來落在甄善美身上的眼神接續著無止盡的愛戀。

尹翔澤這一輩子是要為甄善美一個人彈奏了!

尹翔澤初期望著甄善美的眼神,在Kate看來尹翔澤總帶著濃濃地戲謔、覺得甄善美有趣以及很瞭解甄善美的意味存在,回到韓國後尹翔澤望著甄善美的眼神改變了,尹翔澤的眼神無法控制地多了一些連他自己都不明白的元素。

是曖昧吧!就連尹翔澤自己都不懂的曖昧。只有老天才懂的曖昧!

一回到韓國後就馬上飛奔的去找甄善美,這樣迫不及待的思念只因為甄善美在難過的時候打越洋電話對尹翔澤---『哭夭』,尹翔澤的眼神帶著不放心因為尹翔澤還道甄善美為情神傷,萬萬沒想到落入尹翔澤眼簾的是『一抹最美麗的笑靨』,尹翔澤迫不及待的思念幻化為柔柔軟軟地不捨,因為尹翔澤明白『甄善美笑靨如花的背後是一種叫心碎的眼淚灌溉出來的』,甄善美的笑容越美、尹翔澤的心就越加不捨!

尹翔澤望著甄善美的眼神真的好深情,從甄善美問尹翔澤:「那你對我呢?」

越是不經意的,只要是真心對待,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就像甄善美對尹翔澤那樣!

甄善美總是不經意地對尹翔澤笑了笑、甄善美不經意地用手戳尹翔澤的肚肚、甄善美不經意地對尹翔澤說自己的失怙、甄善美不經意地對尹翔澤說以後要記得準時吃飯、甄善美不經意的那句:「那你對我呢?」,釐清了尹翔澤心中的『曖昧』。或許甄善美對尹翔澤不算是太好,但是因為甄善美的真心對待、尹翔澤的眼神從今而後再也沒離開過甄善美一秒鐘。

只要有甄善美在的地方,尹翔澤的眼神從來就沒落在別的地方過。當然除了甄善美病倒在床上因而尹翔澤徹夜地守在病榻床前累得不支睡趴在甄善美病床前的不算。

『好像是用種的,尹翔澤的眼神深深地種植在甄善美的身上。』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尹翔澤對甄善美的眼神越是深情、尹翔澤就對甄善美越使不上力,尹翔澤對甄善美完全沒輒,只有在尹翔澤一肚子壞水要設計甄善美的時候,尹翔澤的腦袋才稍稍有在運轉的痕跡。

人往往在被愛情海淹沒的時候是無法冷靜思考的,即便是尹翔澤也一樣!

尹翔澤的眼神到了愛甄善美最無法克制的時候已如濃濃的黑咖啡了,是痛楚與心酸調和的眼神。『不喝它、就無法從苦澀的滋味中感覺自己的真正存在;喝了它、卻只是證明自己真的是愛這個笨得令自己心疼的女人。』

沒有聽過心碎成片片落在地上的聲音、怎麼能說自己曾經心碎。而Kate從尹翔澤的眼神『聽到』心碎的聲音。如果可以!Kate可以將尹翔澤碎成一地的心撿給甄善美看嗎?尹翔澤會對Kate說不行的。因為尹翔澤寧可自己心碎也不願甄善美難為。

如果說『尹翔澤最愛甄善美的笑容、Kate最愛的是尹翔澤的眼神!』

PS

1
To Stella

再給妳找到一個錯字,Kate的頭讓妳當球踢!

2
To Lma

辛苦妳了!

妳過去在愛劇村的努力、Kate來不及給妳加加油;妳未來為村姑們的奮鬥、Kate沒打算參與!嘻
×1萬個。
3
、 在寫此篇手扎的時候,Kate聽著張學友的Let me go,好好聽喔!

4
、 感激愛劇村的姊妹們對於Kate在愛劇村撒野的包容!

5
、 緯來綜合台,愛你喔!

6
、 最謝謝的還是學妹老東健迷是也!

7
Http://tw.note.yahoo.com/umokate/kate/,自己去找!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