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73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19﹞


翔澤的吻By
Kate﹝From Taiwan﹞
For
咪咪


最後一集,翔澤吻善美的那一個橋段,其實Kate非常感動,因為大家有無注意到,深情的翔澤,吻了善美三次。


第一次,翔澤用親親地、柔柔的唇來吻善美,他小心翼翼的樣子,讓Kate很感動,因為他好像很怕嚇到膽小的善美,而且,看倌們!妳們有沒有看到,翔澤的手,其實是扶住善美的肩膀,Kate在猜翔澤是不是很怕善美會跑掉,不過很難講,善美笨笨的,可能真的會嚇的跑掉。


第二次,翔澤還是用慢慢的、晶瑩的唇來試探善美,他讓善美明白這是尹翔澤的吻,因為翔澤第二次要吻善美時候,他先對善美笑了一下下,喔!天啊!翔澤那個笑容,是Kate看過最迷人的笑容,善美在翔澤引導下,也明白了翔澤的用心,對於翔澤的吻、咱家善美有了一點兒回應,翔澤這時才加重他對善美的吻。


第三次,Kate已經醉倒在翔澤的笑容裡,沒喝酒的Kate,卻因翔澤的笑容而醉倒了!翔澤第三次的那個笑容,妳們明白翔澤的幸福是什麼嗎?Kate終於明白了,那就是善美被翔澤牢牢地抱住、深情地吻住,當時候翔澤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因為善美被翔澤用深情的吻鎖住一輩子了!善美又被拐了。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