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第69篇~韓國電視劇~青出於藍﹝3﹞~ 朋友妻不可騎

朋友妻不可騎By Kate(From Taiwan)on 2001/11/6
For要飯的Alice

『朋友妻不可騎,要騎也等朋友上機去!』

可問題是在尹準和東敏決裂後,根本不當東敏是朋友,因此就沒有所謂的朋友妻不可騎的問題吧?

其次Kate印象很深刻的一句對話,是尹準曾問過恩恩一句話:「妳和東敏是那時候相遇的?」
而恩恩回答說:「去年秋天!」

尹準的重點只在於到底是誰先遇到恩恩的,所以當尹準知道是恩恩和東敏先遇上的時候,情緒上的不舒服應該是因為:『為什麼是你們先遇上的吧?』

再來尹準一直不肯接受恩恩,應該只是尹準自己的自卑心作祟而已,無關乎朋友妻不可騎的心態吧?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