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第68篇~韓國電視劇~青出於藍﹝2﹞~尹準對恩恩的愛之最初
 
尹準對恩恩的愛之最初By Kate(From Taiwan)on2001/11/6
For Stella

尹準一開始對恩恩「應該」是沒有任何特殊感情的,甚至Kate還由衷覺得尹準對美姬的印象還深刻些。

最初應該是恩恩先喜歡上尹準的。Kate深信!

尹準對自己一直是沒有任何自信心的,不管是球技、家世及人品等各個方面,尹準完全沒有任何自信心。所以尹準一直不相信恩恩會喜歡上自己、那樣貧乏的自己。

尹準先是在摯友的逝去中沉淪、爬起來之後又碰到人生方向的迷惑、清醒的之後在愛情的方向中迷失。而這些過程恩恩一直守護著尹準!

但這一切並不代表尹準不愛恩恩。尹準只是被自卑的心海給淹沒了,尹準真的不相信如恩恩般聖潔的女子怎麼會喜歡如草莽班的自己,尹準更沒自信可以給奔恩過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尹準只好一直迴避恩恩的愛、恩恩的守護!

其實尹準一直是沒那個心思去接受恩恩的付出,直到恩恩哭的梨花帶淚的對尹準表白,尹準才無可自拔的親吻恩恩、擁抱恩恩!如果不是恩恩的堅持,這一段感情不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當尹準抱住恩恩的時候,尹準已經打算要娶恩恩過門了,比起恩恩大一就認定尹準,尹準愛的自覺其實有一點慢半拍。尹準對恩恩的愛很踏實,整部「青出於藍」、尹準不曾對恩恩說過一句:「我愛妳」,但尹準對恩恩的感情卻是與日劇增。

或者一開始的時候,恩恩比較喜歡尹準,但後來尹準對恩恩的感情決不下於恩恩對尹準的感情!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