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之第51篇~韓國電視台~醫家兄弟﹝3﹞

金秀勇對車敏珠的愛By Kate(from Taiwan)on October5.2001
For Yuki from Taichung

金秀勇絕對是深愛車敏珠的,而金秀勇對車敏珠的愛也決不會遜於車敏珠對金秀勇的愛!(很饒舌吧?)

不能否認地、金秀勇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男人吧?不論是就那一方面來看,尤其一個特別男人的愛一定也異於死小老百姓的愛。

金秀勇是一個既自卑又自負的男人,金秀勇其實自卑於自己不是金家的真正子孫「這一點會於下一篇補述」、但金秀勇卻也相當自負於自己在醫學專業上的能力。

金秀勇愛敏珠,秀勇的這份愛已經超過車敏珠自己對金秀勇的認知。
其實基本上這對俊男美女個性上是極端不和的。

金秀勇是那種想妳就去找妳、但那付吊兒郎當的死樣子,只會想讓人扁金秀勇; 金秀勇是那種愛妳就會想要去佔有妳、但金秀勇又一付:「好!很好!妳不理我喔!拜拜!」,殊不知女人只是單純想耍跩一下下個性而已,金秀勇卻真的甩頭就走;金秀勇是那種想要”現在”和妳做愛就一定要”現在”做愛的男人,但金秀勇做完愛之後又一副:「我可是為了妳的需求耶!」一副其實很了解女人其實對金秀勇哈得要死的樣子又讓愛金秀勇的車敏珠難堪的要死,雖然金秀勇說的都是實話!

雖然金秀勇真的很死相,但車敏珠也蠻機車的,不是嗎?!

車敏珠應該是一個在感情上很脆弱的女人,但由於車敏珠是老大的緣故再加上又被金秀勇訓練得一定要獨立自主,因此車敏珠愛秀勇愛的很悲苦,不過車敏珠也沒讓金秀勇太好過啦,這兩個人實在是不遑多讓!

記不記得?在內科與外科聚餐的時候,車敏珠很晚才出現,金秀勇的眼睛一刻也沒離開過車敏珠,但金秀勇真的很愛逗車敏珠,用金秀勇自以為是的幽默。不過每每車敏珠都被氣的半死,唉!

言歸正傳,車敏珠一走進來、金秀勇就無視於他人的眼光一直斟酒給車敏珠,這一對情人也真肆無忌憚地我敬妳一杯、你敬我一杯地喝酒,其實金秀勇很寵車敏珠,但可惜的是車敏珠不懂。

妳們可有覺得金秀勇同車敏珠在那時一杯來一杯去的模樣,真的很像在喝『交杯酒』呢?而且一開始可是金秀勇幫車敏珠倒的酒,金秀勇在那時其實是對車敏珠1.示好 2.認錯 3.要車敏珠別生氣了,乖!在韓國,男人為女人斟酒的時刻其實少之又少,因為韓國是一個沙文主義當道的國家,所以金秀勇用自以為是表示愛意的方法對車敏珠斟酒,但車敏珠當時非常不爽金秀勇又怎了解金秀勇獨一無二的愛呢?

車敏珠的確是拿金秀勇沒轍,但金秀勇又何嘗拿車敏珠有辦法了。

歌也唱給妳聽了、吻也強吻妳了,妳車敏珠還想怎樣?~金秀勇對車敏珠想說而未說出口的話!~

車敏珠還是一副歇斯底里的模樣狂喊:「你別再來找我了!」還直說了兩次耶,好吧!驕傲的金秀勇就氣瘋了啊!在車敏珠面前同另一個女人熱吻,金秀勇沒別的意思,只有1.氣死敏珠,讓車敏珠感同身受的知道自己的生氣2.試一下車敏珠,看是不是真的不愛他了。君不見,金秀勇眼尾一見車敏珠離開,馬上停止了吻,唉!這兩個寶一對,半斤八兩啦,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