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37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17﹞

尹翔澤的冷漠與熱情By Kate(From Taiwan) on August 22﹒2001

在這一段日子裏,和feifei討論李政、同gin回憶齊浩男,夜深人靜的時侯有一個念頭卻越來越清晰---

其實尹翔澤才是最可怕的男人!對Kate而言。

李政的陰影來自童年揮之不去的夢魘、齊浩男的冷漠緣於繼父的錯誤教育,那尹翔澤的疏離呢?

單單因為父親的外遇造成母親的哀傷就能造成尹翔澤對愛情的疏離嗎?母親的哀傷對尹翔澤的影響好像只是尹翔澤對父親的恨是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而已!如果拿李政的仇恨以及齊浩男的遭遇和尹翔澤的經歷相比較卻又顯得有點小巫見大巫了。

在事業上的表現這三個男人都是屬於強悍的一方,李政不強悍會被逐離自己的祖國、齊浩男不強悍會被黑幫吞噬,但尹翔澤的強悍卻只是去証明母親的存在價值!

李政不能不狠是因為很多人要看著李政死、齊浩男不能不狠是因為妳看過那一個黑幫老大不狠,可尹翔澤的狠才是Kate心中的個中翹楚!

在AAE中,只有一個人欺負過尹翔澤、那就是他舅舅!對付起他自己的舅舅尹翔澤絲毫不手軟,雖然說是他舅舅主動挑釁但尹翔澤的強悍卻也在小細節中顯現出來!

遺憾的是AAE沒給翔澤耍狠的舞臺罷了!如果尹翔澤有李政的仇恨、如果尹翔澤有齊浩男畸形的繼父,尹翔澤絕對比他們兩人都心狠手辣!

其實Kate一直覺得尹翔澤的愛情觀有著莫名其妙的健康態度,當然不是質疑尹翔澤不專情,而是他的成長環境、他最原始的個性都讓人會對後來他的愛情表現有點無法連貫!

翔澤向未婚妻求婚的時候那種模擬以及不好意思將戒指拿出來的態度都讓人覺得和之前的搶牽未婚妻的手、硬替未婚妻帶上腳環等行為有點兒衝突!

好!可以說在事業上翔澤是一個強者、那他在愛情上的表現真的可以說是比較弱勢的一方吧?

李政的行為一直都很一致、齊浩男的轉變有其脈絡可尋,而尹翔澤有些時候的舉動往往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譬如將善美的便當吃光、看到善美弄灑咖啡沒有回頭、和迎美去棒球場沒來由的high---

尹翔澤應該要體諒到善美的肚子可能會餓至少該留一塊壽司給善美、看到善美弄灑咖啡應該要回頭過去問她有沒有燙傷、和迎美去了棒球場就該保持上司與部署的距離。

Kate單純覺得尹翔澤的個性有其複雜性因為有時完全沒有脈絡可尋!

前幾天Kate深夜開車在寂靜的公路上,無聊到極點的Kate突然有一個怪怪的念頭升上心頭。在這一個寂靜的時刻,眾家姊妹們!妳們會希望此時那一個男人與妳同車呢?

猜!Kate會希望那一個男人與Kate同車呢?

就尹翔澤、李政與齊浩男三人可選!(調皮的姊妹們不要把秀勇也算進去喔!)

Kate一定選李政!

因為這樣的深夜,如果和齊浩男同車,他一定跟妳說長串的天文學,我很怕聽到最後我真的會眼冒金星;如果和尹翔澤同車,他一定用迷死人的笑默默的擬視著妳,但無法想像的是如果同車五個小時,尹翔澤是不是也要默默的對我們笑五個小時!Kate有點頭皮發麻說!

所以Kate才選李政!

至少李政有著和尹翔澤一模一樣的俊美容貌,而李政應該不會對我們報以長篇的天文學,哎呀!這是Kate開車無聊的亂想,別理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